正文

大哥你还踩吗?

(2015-07-31 08:37:02) 下一个
我特喜欢天津这个市民社会,到处都是一团和气。去买肉,售货员先问怎么吃?开头纳闷,你管我怎么吃?后来才知道人家要给你切。开车违章,警察开罢罚单说受累您给把罚款交了。没见过一言不合打架的。昨天一位爷说他在天津乘公交车,没留神踩人家的脚。到站了,人家问:大哥你还踩吗?不踩我下车了

新买了一辆车,每天回家把车停在小区里。昨天早晨,我正准备开车上班,突然发
现副驾驶旁边车窗玻璃没了!我立即报警,然后给单位打电话请假,说车窗玻璃被人砸了,要晚去一会儿。可是民警勘查现场后对我说:“美女,你能把车窗玻璃摇上来吗?

北京地铁13号线有什么特点?答:车上80%的人都知道面向对象编程是什么,可是知道的人里80%都没对象

刚刚和几个老同学一块吃饭,期间有个女同学突然问我:你现在晚上睡觉还踹人么?一阵大笑后全都安静了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长得帅,学历高,会浪漫,懂时尚。有爱心,又细心。指甲修剪的整齐,胸肌腹肌人鱼线一个都不少。做得一手好厨艺,还能照顾你的猫。会疼人,不花心,懂摄影,还多金的男人,是不会喜欢女人的

中国的钢材质量堪忧,只要被稀硫酸浸泡就腐蚀的不成样子。反观德国的钢材,被浓硫酸泡了都没事。中国的硫酸质量堪忧,浓硫酸都无法把钢材腐蚀。反观德国的硫酸,稀硫酸就把钢材腐蚀的不成样子了

当初就是一帮业主叫着闹着发现小区楼顶有基站,辐射对人体有害,各种投诉要求拆除。于是现在小区里手机基本只能玩app了。现在新一波投诉开始要求移动解决手机没信号问题,我相信,这两拨人一定有重合的部分。移动公司应该有责任向街坊们宣传,基站其实就是一个大型的周林频谱仪

他身经百战,去过许多西方国家,他知识水平很高,可以和国际友人谈笑风生,距离世纪之交11年的一场动乱让他成为了国家的领袖,他曾经发表过一个以“三”开头的理论,有人曾经怀疑过他曾经刺杀过党内的某位二号人物,他深爱着一位姓宋且年龄相差悬殊的女人,他就是———孙中山

和朋友分享最新段子,开心每一天,更多段子看段子三百首,duanzi300, 纯段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