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段子:普通游乐园和水上游乐园

(2015-08-03 06:20:09) 下一个
听说普通游乐园和水上游乐园的区别是这样的:
普通游乐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水上游乐园:啊啊啊啊。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咳咳呸呸呸呸。。。啊啊啊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咳咳咳咳呸呸呸呸噗噗噗呸。。。。。。嗝。。。

在北京工作,下班回家,飘着细雨,看见路边一名警察趴在执勤摩托车上哭。走过去问道:“同志,你哪儿不舒服吗?”
警察看了我事一眼说:“你救不了我,北京成功申请冬奥了。。。”

这世间,比少年男女之间的青涩感情更微妙的,恐怕只有用过几年的热水器的冷热调节了。

其实孔子是微博界的先驱。《论语》是最早的微博集:1、每条论语都未超过140字;2、言简意赅、寓意深刻;3、较为碎片化,多为孔子晒心情,交流哲理;4、互动性强,经常和子贡、颜回、子路等进行回复,互动;5、孔子拥有3000多粉,其中72人为加V认证的。

“老公,生日快乐,这是你的生日礼物,这款包包我特别喜欢,就是价格太贵了,是你一个月的工资,我买的时候太冲动了”老婆愧疚的说。
我拍了拍老婆说:“你有心了,我不会怪你,可为什么是女款的呢?”

“师傅,我这钥匙丢了,所以麻烦您帮我开开这门了。”
“你是认真的吗?”街头锁匠老王站在银行金库门前疑惑地看着我。

几年不联系的前女友突然给我发微信:在吗?我一激灵,急忙打了一个“在”,为了表达一点俏皮的意思,又在后面加了个“呢”。刚发送出去,她就回我了:帮我儿子投个票吧…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你寒窗苦读数十年,从大学一毕业,就把这么多年学到的知识全还给了老师。

下决心去流浪,把工作辞了带上所有的钱跑到火车站,跟售票的妹子说,来一张最快发车的票,去哪都行。妹子看了看我说,好,稍等一下。然后回身打了一电话,等了一会,票还没打出来,刚要问妹子是咋回事,突然被按到地上,回头一看,是jc……
解释了整整一上午,刚从派出所出来……决定还是先不流浪了。

和朋友分享最新段子,开心每一天,更多段子看段子三百首,duanzi300, 纯段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