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段子集:约会穿什么衣服显年轻

(2015-08-25 08:20:45) 下一个

刚才一个朋友打电话来问我,说约会穿什么衣服显年轻?我想了想告诉他:穿开裆裤吧……显小,又年轻

新来一哥们,长的很帅气,到一公司才工作2个月就被提拔到总经理助理。昨天他做痔疮手术,我们去看他。说起工作,公司还给他了2个月的病假,而且医药费全部报销。
我们都羡慕不已。然后无意间看到了他的报销单写的是:工伤

公司娱乐提供了台球桌,打了若干次之后,发现我打台球基本上分为两个套路:
1、我靠,这都不进!
2、我靠,这也能进!

“有什么能比在你的套上发现一个洞更糟的?”“在你的洞里发现了一个套。。。

看了同学他们家丫头报名幼儿园的名单,包括隔壁两个班:吕X轩、吴X轩*2、腾X轩、张X轩、曹X轩、刘X轩、葛X轩、卢X轩、王X轩、丁X轩、温X轩、杨X轩…#都是车震惹的祸

我夏天去同学家午睡,他家开着空调,他问我要不要毯子之类的盖一下,我说“我只要对盖住肚脐眼就好”然后他就给我拿了一块眼镜布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两个人牵手一起刷完吉米多维奇《数学分析习题集》巴赫瓦洛夫《解析几何习题集》普罗斯库列科夫《线性代数习题集》,法杰耶夫《高等代数习题集》,菲力波夫《常微分方程习题集》,沃尔维科斯基《复变函数习题集》,符拉基米罗夫《数学物理方程习题集》,费坚科《微分几何习题集》

两个月前分析师推的十倍大牛股,转眼变成20倍大牛股

同花顺的股吧里,以及证监会的官方微博。大伙一开始只是骂肖钢先生。现在连万岁和中堂一起开骂。硬是起了个吸净瓶、立刻抢这么大逆不道的浑号来。至于欢迎美国王师、民国王师乃至日本军打过来的叫嚣也不绝于耳。更不用说搞宪政、多党制的杂音了。

鲁迅先生说过,“吃的是草,挤出來的是奶”,指的是在ins上秀吃食秀事业线的妹子。

短信,发一次不回就不要再发了,没有那么卑微的等待!就像厕所门,一次拉不开就不要再拉了!你用尽全力硬拉开,这样大家都很尴尬

我在兄弟和爱情之间陷入了两难的抉择,如果我选择了爱情,那就意味着我要对兄弟表白。

住滨海漂亮房子开宝马养小狗跑步健身打卡撸串儿,有意识地对公共事件保持沉默,表面上看和正常国家的离地中产毫无二致。然而这是幻觉,一场爆炸之后,业主们惊奇地发现自己也成了以前瞧不上的上访贱民,同样的跪姿同样的横幅,同样的相信党相信国家。同一个国家同一场梦;

和朋友分享最新段子,开心每一天,更多段子看段子三百首,duanzi300。com, 纯段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