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4RE

我们在硅谷,做买卖房子,贷款 和 物业管理,请联系Solution4RE@JuliaTse.com
正文

这个男孩很可怜

(2015-01-22 09:51:24) 下一个
今天我在Target,有一位17岁男孩手拿着感冒药和20美元,跟我说:“您可以帮我一个忙吗”?他说收银员不允许他买这个药是因为他没到18岁。 他的声音听上去也确实是生病。 我问他为什么不叫父母帮他买。他说父母在中国。我听了特别难过。觉的这男孩特别可怜。
中国父母送他们的孩子来美国为了获得更好的教育,更好的生活,但是很多这些孩子失去亲人照顾。我应该告述我女儿她特别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olution4re 回复 悄悄话 放学后,告诉我的女儿,她说:
“跟他比较,我觉得我被你们宠坏了(compare to him, I feel like I am spoiled by your guy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