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个精气神儿!

加拿大快二十年了, 经历的各种人各种事。让我再活一遍, 我不后悔任何经历,会争取活一个甚至更丰满鲜活的生命。 希望折腾的途中, 遇到同样爱折腾的朋友!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南加州房产投资 - 买不买?

(2017-09-27 19:44:41) 下一个

我认为买。 你一出手就省了10%, 已经回报10%了。以后还可以有现金流,房子自给自足,就放在那给你月月攒钱,还不用操心, 为啥不买? 

25年以后, 你啥也没干就凭空多了550K的资产, 这是说房产一点不增值的情况。 可是怎么会不增值, 通胀也有2%啊,房产一般也随着通胀涨。 何况南加州地点,老朽写了那么多文章分析人口因素,加上大学区, 远远不断的生源租客,好租啊。 

我个人认为地产的成功在于杠杆和时间两个重要因素, 你都占杠杆了,还加上初始回报, 早动手就是让时间早点开始给你赚钱了。如果总是等那个完美的deal, 有一天你就会问“时间都去哪儿啦?”

这个deal看不出有什么风险啊。 是不是我掉钱眼儿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