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脉

我诗我心 我歌我情
(所有文章及诗词均为原创,转贴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momo_shar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简单易做的爽口小菜---榨菜肉末蒸豆腐

(2014-10-28 00:24:59) 下一个
1. 嫩豆腐一块,用刀切割成小块


2. 肉末、榨菜一小块(市场上卖的四川榨菜头,很咸,要清洗干净并泡水时间长些)、一小段葱、大蒜,均剁碎。


3. 下油锅爆香肉末、榨菜末、葱末和大蒜末


4. 把肉末等铺盖在豆腐上,大火隔水蒸十分钟左右 (口味重的可以适当淋少量酱油)


5. 出锅 (根据个人口味可加胡椒、辣椒末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呼噜咪 回复 悄悄话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哈哈,这豆腐既秀气又可口,可谓秀外慧中的典范。就这一盘豆腐我就可以搞定一顿晚餐,其他的菜不用吃。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挺秀气的模样,这次墨脉作了一次豆腐西施。谁敢吃墨脉做的豆腐呢?味道好,风风远远地垂涎又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