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脉

我诗我心 我歌我情
(所有文章及诗词均为原创,转贴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momo_shar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宋祖英被查?真的假的?

(2024-07-16 16:15:36) 下一个

一只小背篓,成就最耀眼的歌星

 

每天早上醒来时习惯性刷油管。今天这则新闻扑入眼帘,虽然在预料中,但还是难免吃惊。

上一篇文,才唱了宋祖英的成名曲《小背篓》,讲述了她的成名史(还未读过的博友们,请移步到上一文),就发生了这样的事。冥冥之中似乎有预感。




主旋律歌手(部队歌手)的走红大部分不是因为市场需求,而是D的需要以及D的宣传、追捧所致。她们的命运从来都不掌握在自己手中,宋祖英,也是一个牺牲品而已。

听说她弟弟是聋哑人,如何会深陷深圳航空腐案?

这则消息暂时无法判断真假,真的不奇怪;假,似乎不太可能。那三场海外演唱会凭借宋祖英个人能力以及在海外的知名度是根本不可能的事。还有其他一些部队歌手,估计难逃此劫。

不管结局如何,我一如既往喜欢她的很多作品。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在国内遭下架,抖音也不允许翻唱?政治啊政治......

 

再贴一首《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自认为这首歌唱得很好



天气酷热,热浪滚滚,再给各位博主送上一杯前门大碗茶,消暑解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437寻爱天地' 的评论 : 毫无疑问。这些军队高层没有谁是干净的。
3437寻爱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政治清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件事如果属实,不知以后会不会下架她的作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墨墨唱的真好听!鼓掌,使劲鼓掌!
宋祖英的嗓子无人能比,我喜欢她的歌儿!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宋走红后,风头完全盖过娘娘,甚至获得了“民歌天后”的称号。娘娘上台后我就预感宋会出事,果然春晚从此不再见她。时隔十二年,铁拳终于向她挥来了。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正军级的歌唱家,想当年和当今皇后娘娘一起演过春节晚会的小品。现在的皇后娘娘早已经从一个正军级歌唱家变成考察决定军队将帅干部的大当家,而这位前朝皇贵妃生死就难料了,毕竟连邓家的子嗣们现在也开始清查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我上一篇写的就是小背篓,那是她第一次上春晚,满脸的婴儿肥和青涩。成名之后很多事不是她说了算,她也是被推着走,或许有几分无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谢谢大侠。很久没上来了,今天一大早刷到这条新闻,五味杂陈,就上来分享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汤灿本身也好虚荣,她的成名史就很不堪,她走到那一步,各种因素都有。军中女歌手大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以后“出事”的会越来越多。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宋祖英刚出名时上演过一首“小背娄“~那时的她相貌清秀,歌声甜美,留给人的印象十分正面,后来知名度高了~人也变得越来越讨厌啦!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墨脉终於回来啦,歌声真好听,听你唱歌是一种享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汤灿不也是一位牺牲品.继续顶墨墨好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