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城外

现在没什么好介绍的.
正文

2007年1月7日,蒙特利尔

(2007-01-07 11:13:59) 下一个
“面对”是一种刺激;
 
是老子讲的吗,相濡以沫,再相望江湖。。。。。
 
我看到了血,那尹红的痕迹流淌在心里;
 
人不如狗,因为狗没有人性;狗不如植物,因为狗通人性!
 
宁愿她要的是物质,而不是一个人!
 
我说不清楚,也不知道。
 
这样的结果是两败俱伤。
 
我们一直相信有个上帝的存在,有个佛的存在,有神的存在,有天理的存在;
 
但所有这些神明,为什么要让那些痛苦中的人,不能解脱?要让他们受尽折磨?
 
去年的今天,我在哪里;今年的今天我还在那里。
 
一切仿佛回到了原点,但又不是。。。。。。。。
 
我想逃,想跑,想跑的远远的。。。。。。让你们都看不到我,找不到我!
 
但即使跑到了地球的另一边,又能怎样呢?
 
我发现自己还是停在了原地。
 
逃走的是空间,跟随自己的却是自己的心!
 
心,让一个人逃不掉!
 
伤害不是每一个人的本意,但是它发生了。
 
这伤害让人觉得有罪!
 
也许,这个时候你的神来了,
 
告诉他吧,
 
你的罪!
 
我祈求,还能祈求什么呢?宽容,宽恕。。。。。。
 
在神的面前,我乞讨的是一份平静!
 
自由,有身的自由,也有心的自由;
 
身的自由往往是受到客观制约的;
 
而心的自由来自自己的感受。
 
生命,应该让它常青;
 
而不是让它枯萎。
 
到一个新的地方去吧,
 
去那里开拓一个全新的自己!
 
别怪我,别怪我;
 
但又要怪谁呢?
 
忘却吧,

其实比记住更艰难!
 
但是为了活着,人要学会忘记!
 
忘记2007年的今天,
 
忘记走过的一切。。。。。。
 
我们要学会忘记!
 
习惯,也许我习惯了一个模式,一个空间,一种思维。
 
我想跳,又很难跳出来,跳不出惯性的那个圈。。。。。。
 
我想抓住什么,让自己升!
 
离开这里吧,离开这里吧。
 
从那里来的,回到那里去。。。。。。。。
 
别问我,我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不想提!
 
时间怎么过的这么慢呀!
 
我想说话,想有一个人。对,就现在和我说话。。。。。。管他说什么。。。。。。
 
在那双眼睛里,
 
我先看到了世故,然后是伪装,再然后是痛苦,再然后是期盼,再然后是失望;偶而也有愤怒;
 
但终究我们还是要相望于江湖的。。。。。
 
说不准,那是不是命运的无奈。。。。。
 
但没有了恨,也没有了爱。也让我忘记曾经。。。。。。。。。。。。。。。。。。。。。
 
忘了吧,忘了自己,忘了别人,忘掉一切。。。。。。。

然后,

我们要重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