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城外

现在没什么好介绍的.
正文

有色的娱乐(和小人书之“千里走单骑”)

(2005-10-17 15:49:57) 下一个
歌厅,桑拿,三配,按摸等等都可以让人和色情联系起来。色情的东西,都归扫黄打非办公室处理,因为,那些东西都是旧社会的沉渣泛起,是不健康的东西,应该禁止。然而,“黔无驴”,却有好事的学者把色情业和国家的GDP的增长做出了分析,认为色情业对GDP的增长是有贡献的。于是,有人把色情业叫的体面了一些,谓之娱乐业,或说是娱乐业的一个部分。大陆网站一般不敢直接提色情二字,却又不甘心被时代的车轮和同行的竞争所淘汰,于是变色情二字为“情色”二字,诚然,让瘾君子们可以一目了然;也让公检法们说不出个所以然。 一 南京 十二三年前的北方,远不如南方开放。记得,那是1994年,第一次从北京去南京,和同事住在玄“五”饭店。同事说,要先洗个澡,让我看看电视,一会儿出去逛夫子庙。同事正在厕所里忙活着,门铃却响了。我打开门一看,一个三十出头的男人,穿了一件白大褂,问我是不是刚刚打电话要了按摸。我说,没有呀?我想他大概是酒店的,被客人叫了服务,却找错房间了。可他得到了答案还不走,接下来问我的房间里住了几个人?我觉得他问的奇怪,就敲门问厕所里的同事,是否要了按摸?可这时候,门口的人却说, “哦是两个人呀。。。。。。”就马上匆匆地离开了。 同事后来听了我的描述,神秘地告诉我, “这是家黑店,你刚才碰到的是个皮条客,是一种类似经济人的商人。” “遭了,我们隔壁的处长可是一个人一屋呀,我们要不要去看看他。” 我的顾虑很快被同事那神秘的笑给化解了。 “处长出差,喜欢一个人一间房,我们不要去打搅了。” 谁知话音刚落,处长就兴奋地走进了我们房间。 “嘿,你们猜怎么着,我这边刚坐马桶上,那边小姐的电话就跟进来了。。。” 处长学着小姐的粤语普通话腔调,嗲声爹起地说:“先生,你在干什么呢?” “你猜我怎么说?” 处长接着道:“先生我在拉屎呢。。。。。” “停顿了有个十秒钟,电话那边没声了,我就接着问”“那您还有事吗?没事我可就挂了啊,。。。” 小姐这时候好像才回过劲来,“那好,再见。” 我们大乐,觉得小姐比我们处长文明礼貌多了,就冲着末了的那句“再见!” 二 珠海 1996年,公司奖励我们部门去珠海开表彰大会。临行前,大家都说“理发”是珠海的一个特色。不光男同事这么说,连我的好朋友关小姐也这么说。因为她在珠海混过两年,对地面的情况特熟。 晚上到了珠海,关小姐非拉我到她开发廊的姐们那儿理发。赶巧,姐们儿有事赶不回发廊,于是关照了伙计不论如何不能收我和关小姐的钱。 理完发,我对着镜子照了半天,没觉得比北京师傅的手艺强多少,好在免费,还是挺高兴的,觉得一个晚上没白过。 回到酒店,看到回来晚的同事。彼此问候着都到什么地方逍遥去了。我说,理发了。他们就坏笑地问我, “多少钱?” 我得意地说,免费。 “你们呢?” “300圆” “啊?这么贵?” 我吃惊地看着他们没有什么变化的头,心里盘算着,这得欠了关小姐多大的人情呀。 谁知道,这时候外号丁秃儿(读者们顾名思义吧)的好像看破了我的心事,说: “兄弟,你大概是不知道吧,在珠海,这剃头就是去XXX的意思,呵呵。不贵,不贵!” “好嘛,和着关小姐还跟这儿混过两年呢,还真的招待我免费理了一个发。。。。”我心说了,我真不知道是应该哭呀,还是应该笑。总之,我还是不能告诉她,在珠海什么才叫真正的“理发”! 三 泰国 97年,公司奖励我们部门去泰国旅游。临行前,老婆为我收拾行李,无意间聊起对泰国的评价。我说,泰国是一个黄色泛滥的国家。老婆吃惊地看着我 “我从书上知道,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 于是,我用更吃惊的眼神回敬了我的老婆。当然,我不知道,我们两个谁说的泰国更准确。 到了曼谷,我和公司里著名的大花贼“丁秃子”住一个房间。丁秃子其实已经结婚了,而且是个知名的气管炎。但,这丝毫不能影响他出差时候的寻花问柳。因此,下了班,他从来不敢把公司配备的手机呼机带回家。没结婚的小伙子们,叽叽咋咋,好奇地问他, “如果是这样,为什么还要结婚?” 丁秃子想都没想回答道:“省钱呀!” 我发现,忽然间,办公室里变的寂静了。。。。 然而,更奇怪的是,丁秃子到了泰国居然很老实。不老实的倒是一贯老实的王哥。王哥那时候已经四十开外了。因为,外语不是很过关,所以业务水平再好,总也不能提拔上去。据说,到了泰国的妓院里,其他小兄弟们都各自拖着自己姑娘的手准备进房了,他老兄急的跟猴似的,拉着小江的手,让小江告诉妓院的老板,“找个会说中文的行吗?” 小江回来,向我们汇报,说“王哥回国后,那遍地不都是说中文的吗?” 丁秃儿这时候来劲儿了,“你小孩懂个啥,王哥这是为普及中文做贡献呢。” 我补充说:"王哥是在为泰国的GDP做贡献呢!" 四 网上 出国后,因为无聊经常上网。看到一则招女友广告在论坛里,现在收录如下:(http://www.sinoquebec.com/bbs/showthread.php?t=241700) 最近有点郁闷,女朋友开学了,没时间陪我了,好郁闷! 我是个一天也不能没有女人的家伙! 有没有每天都需要男人的女人?找我吧!!!!! 不要指望我是个好人,我也不是什么好人,用中国人的道德标准来衡量我那我就跟好人根本就不贴边! 目前唯一的优点是没有犯罪记录! 只要你是18-33岁之间的女性,基本OK,我会从任何女人身上发现优点并欣赏她的优点! "好事儿"当然是来我家,我家比较方便,如果你常来,那你就可以把现在的房子退了,我这里很宽敞而且不用交房租了! 吃饭\约会\基本尊重你的意见,你参加,我买单! ......... ......... 因为没有第一者,也没有第二者,所以你也就不会是第三者!!!我做你的第几者,都无所谓! 初于尊重女性,时间可长可短,随时开始,随时结束!!!!!!! 字帖专用邮箱: XX_XXX007@ XXXXXXXXXX.COM 请不要哥们扔砖头!如果我忙不过来,我可以把邮箱密码提供给扔砖头的哥们.有福同享,有难我一个人扛着!!!!!!!!!!!! 下面是一个网友的跟贴: 已经把你的这个帖子分别翻译成了英文,法文,德文,俄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阿拉伯文,日文,韩文,泰文,柬埔寨文,马来文,尼伯尔文,希伯莱文,埃塞俄比亚文,乌干达文,刚果文,尼日利亚文,马达加斯加文。。。并post到了相关网站。如果近期你收到一些用奇怪文字写的邮件请不要惊慌。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就在这直接问。 祝你好运! 再下面是楼主的回帖: 我要“色”的磊落,我要“色”的绅士,我要“色”高尚! 说说我是色鬼的根据,中国的老祖宗早就告诉我们,世界是由“阴”“阳”组成的,只有阴阳合一, 才是完整的,不然就是残缺的,就是不稳定的。西方的圣经也明确告诉我们,女人是用男人的肋骨 做成的,所以,必须结合起来才是完整的。不然就是“骨肉”分离!。。。。。。有了这么多根据, 我为什么不“色”的磊落那?我主动一点,就会让世界多一份完整统一,就少一份骨肉分离, 让我色的光明磊落吧! 色鬼要绅士,起码学会伪装绅士,尊重女性,爱护女性,这是色鬼的责任。如果只是色鬼,不是绅士,那么就色的没基础,色的不稳定,女人会被绅士的色鬼夺走,最后只能剩下“意淫、意色”。为了好色我会学着做个绅士! 高尚的基本条件是诚实,我不想用花言巧语来迷惑女人,也不想用谁都验证不了的未来 展望来诱惑女人,更不想用“感情”这块遮羞布来欺骗女人,一切的最终目的无非都是让“骨肉”结合。 我是个高尚的色鬼. 不要让我们“骨肉”分离!!!!!! 现在是我本人的评论,一个字: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