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血脉相连、隔空依现---神奇的第六感知 ( 附纯音乐-宿命)

(2013-12-23 00:29:25) 下一个
             
                              

      附纯音乐--宿命      感恩与父母今生缘       duomi.com/track/26217248       
                 
         


   大雪压枝的温哥华清晨,推窗而视,洁净清冷,愈加感觉在家围炉读书更是一线风景。不知为何眼前忽然浮现一画面:年老体衰的我,将坐在面朝海湾的
高层公寓落地大窗前,轻抚摇椅,脚踏软毯,四面书香,烤炉凝望。。。。。。





    这是多么宁静安详的场面!  联想至此,忽然一念头涌现:到那时我的爸爸妈妈会在哪儿,他们应该在哪里?是不是。。。可能已经去了天国?




     
      不觉中眼泪竟流了下来。。。可是无论我多么年长,我还是永远要我的爸爸妈妈呀,你们怎么能抛下我就走那? 我想你们你们在哪儿?我不舍,我多么不舍!。。。。。悠然回神,竟是幻觉,回到现实,心里依然空落惆怅!
   
     等到国内清晨给父母电话,得知竟然我产生虚幻的同时,妈妈被送进了医院。一向身体不错的妈妈心脏出现不适,紧急入院治疗。原来是隔空发来信号呀!血肉相连,信息传递,你永远搞不懂几维空间的第六意识是多么精确,让人不得不感叹宿命!这神奇的感应,好像体悟了一次穿越,真是的感到“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深深痛处~~

    还好紧张2天,妈妈已大有好转,不日计划出院。但不能回家伺候父母,深感内疚!祝福她早日恢复康健! 妈妈会马上好起来的,一定好好的!我感受到了,我体会到了,为了亲人们,你会康复的很快的!!但无论如何我要设法在他们有生之年多多创造共处的日子,我爱你们,我的亲爹亲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