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十以上的女性该如何选择发型?

(2013-12-04 19:43:39) 下一个
选发型时要注意几点:
1。简单,容易打理。
2。保持时间长。
3。配合脸型。
4。多变性。不是单一的,而是可以变化的。
5。配合身份与职业。

基本上有下面两种:
1。中长发:刘海(bangs ),若是脸瘦的人两边的头发可以弄的厚一些,可以给人脸部丰满的感觉。
这是我本人很喜欢的发型。因为这种发型容易打理,报持时间长,显年轻,而且具有多变性:可以梳独角辫,可以做其他的变化。
缺点是bangs 需要常剪。我是偷懒不想去理发店,就自己剪了。好在bangs 剪起来也比较容易,不妨试试。若想知道该怎么剪刘海,可以留言告诉我,我可以写一篇博客。

2。超短发:使人显得很精神。四十以上的女性特别适合超短发,给人非常干炼利索的感觉,缺点是需要经常剪头发,而且变化不多。因为这个原因,我留了一阵子短发就留长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