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冬天的异象

(2013-12-08 11:45:58) 下一个
这几天下雪,屋顶上的白雪,地上的白袍,树披上晶莹的冰装。。。
孩子们在外面玩雪,这是一片宁静的和谐的气氛。。。好美!

下雪也带来不便:地上积雪不能开车,在家困着有三天了。

看见家门前那棵大树的树叶被冰凝固,知道这意味着那些叶子的死亡。

是啊,冬天对树叶判了死刑,雪和冰就是刑具,来执行这死亡的判决。

。。。

好多年前的一个冬天,我生病了,好几天躺在床上昏睡。几天以后的星期天,终于有劲起床了,想看看外面的境况,于是坐在家里的一面落地窗前,看后院的树林(家的后院是一片小树林)。几天不见,树叶子怎么全掉光了?!就在几天前,它们还只是有些褐色,也有一些叶子还在树枝上。今天就变成一片肃杀的冬景:树枝光秃,干黄,横七竖八地支在那里,天空也是灰暗的。

我从心里发出向神的祷告:主,我没有力量,我好想去教会敬拜你可以重新得力,可是我没有力量去!求你帮助我。

我不记得当时还祷告了什么,只是我很清楚的记得心情的灰暗就像窗外的冬景一样。同样清晰的在我记忆之中的是:我眼前突然有另一副图画:眼前的树发芽长出新叶了,生机勃勃,带着春天独有的新绿。那一幅图画就像一副叠影,被重叠在眼前。好像看录像快进,我仿佛被快进到春天,坐在同一地方,可是被带到另一时间。

当我突然看到那幅画时,我的心被触动,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神仿佛是在对我说:"我的孩子,你的眼睛看到的是死亡,可是不要怕,因为这里仍有生命。"

那幅叠影不见了,眼前的仍是光秃的树木,可是我的心被希望充满了,我的心被爱充满了。眼前的图画不再让我伤感,反而使我得到新的自由:是的,现在的树是秃的,就像现在的我一样没有力气,可是那让树死而复活的神,他与我同在,他爱我,他也要赐我更新更强的生命,那生命不仅仅是健康的身体,更是坚固的信心,和有盼望的明天。

。。。

我家窗外的大树下已落满了树叶,有绿的,有黄的,有红的,五颜六色显得分外纷繁热闹,给白色的大地披上彩妆。

我知道,我肯定,到明年春天,这树一定会更生机盎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