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节,爱的思考。。。

(2013-12-08 06:44:59) 下一个

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叫一切信他的不至亡,反得永生。(翰福音316
 
是神世人的方式,他的独生子-耶基督,三位一体的神中的一位,来到世界,成一个儿,生在槽,活在人33年多,然后世人偿还而死在十字架上。叫一切信他(耶)的人不至亡,反而得永生。
 
认为神不应该样爱世人,既然他是神,他就是全能的,他可以迫,或行一些神迹人自去信他什么要用种方式呢?!
 
认为是神的的表之一,他不迫。俗话说扭的瓜不甜。恋人在爱时,是用什么方式?是用追求和互相吸引的方式。一般是男孩儿主追女孩儿。(便一句,若是反来的,女孩主,要小心,一般来,被的男孩儿或者是心理不成熟缺乏主性,这样的关系会女方很累,因她需要不停的付出;有就是他根就不喜你,所以才不追你,不是因他被种男孩不喜女孩追,女孩也追不到。结论,女孩不要太主。)
 
接着,男孩追女孩,要用各种方式:写条子,送花,放学后在校口等她,等等的方式献殷勤,直到女孩同意和他会,然后下一个会,直到女孩同意嫁他,一生一世不分离。。。情故事片里的,道不是多人心目中的理想的情么?
 
情片的主角都是俊男美女。看他轰轰烈烈地,有笑有悲哀,我也一起感同身受。
 
那是情片。

 
神就是那俊男,他世人,所以他主的追求我,他降世人,救我牲他自己的生命。就是神的求的方式。

他的不同与男女之,他的是大,英文是AgapeAgape牲的。有点像父母儿女的,是付出的,是牲的,是包容的

但是它比父母的爱还伟大。父母的于自己家的孩子。神的是所有人,包括不配的人,坏人,忘恩复的人,。。。种种的罪人。不什么人,若被神的,而接受了神的,就成了神的儿女,成神家的人。圣经说:

我们还软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時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們显明了。罗马书56-8

 

有一种是友,朋友之的友

Agape 
包括友,我神的儿女之后,神就成的朋友,好朋友,密友,他刻都在我。而且他把我放在教会,就是他在地上的家,和其他的基督徒一同敬拜他,彼此相不再孤

 

世上没有象神的广大深,那无微不至,那样令人感动。

你有么?

你要么?神的儿子耶稣基督就是神给你的一份爱的礼物。在这个圣诞节,愿你接受并拥有这份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