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为未信的家人不住祷告的姐妹

(2013-12-06 15:04:03) 下一个

“我知道你的难处,我懂得你的痛苦。”

这是我们的主说的。。。

“我不但知道你的难处和痛苦,

                我也能帮你战胜你的难处和痛苦,

                因为我是神。。。我爱你。。。我愿意帮助你。。。

                我能够帮助你。。。”

所以,我亲爱的姐妹,

                当你心中愁苦的时候,

                你要知道你的痛苦有人能懂,

                你要知道你的主与你同在,他没有离开你,

                你要知道你的痛苦有一天会结出平安的果子。

所以,我亲爱的姐妹,

                不要灰心,不要放弃,

                为你所爱的亲人和爱你的神,

                继续祷告,不住谢恩,把你所要的告诉神,

他必在时候到了的时候,

                按照他的丰盛,超过你所求的,丰丰富富的赐福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