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斯卡奖的代价

(2014-01-16 09:08:20) 下一个

今天在健身房里锻炼的时候,电视里正在播Today Show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奖颁奖会又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男女新闻主持人就在报道那些在奥斯卡预选者的名单。预选者当中有一个老头儿演员,今年七十七岁。我不知道他演的什么电影,也没有看过,可是那个老人讲的话让我很敬佩。


还有一位演员是我知道的,他的名字叫Matthew McCoughey。记得以前看一些他主演的电影,我记忆中的他是一位年轻,很帅,很健壮的一个演员。今年他演的这个电影里面他的形象让我大吃一惊,病态,干瘦,和他以前的形象有一个非常大的反差,让我震惊!


当女主持人问他,为了演这一部电影你把你自己的形象都撇下不顾,你这样做值得吗?
他毫不犹豫的回答说,”值得,我为这一部影片付出的代价让我现在有机会能够拿到奥斯卡奖,非常值得

 

我突然想到我们基督徒的奥斯卡奖,那就是有一天,我们所有重生得救的基督徒要在神的审判台前,要在主耶稣的面前得奖赏。

 

而我们为这个奖赏愿意付出什么呢?


Matthew McCoughey
愿意付出他全部的时间和精力,并且他不怕吃苦,不怕毁掉自己的形象。他的劳苦为的是能够得到奥斯卡金像奖,因为那是他认为这世上最崇高的荣誉。

 

我们基督徒要得的奖赏,不是奥斯卡金像奖,是比奥斯卡金像奖贵重得很多倍的东西,那就是主耶稣的称赞,和主耶稣的奖赏。那奖赏是比奥斯卡奖要贵重千万倍的。

 

你愿意付出Matthew McCoughey 那样的代价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