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如此脆弱

(2014-07-08 05:18:46) 下一个
我如此脆弱
就像夜色中
那枚清冷的花朵
多渴望你在满天繁星下
来到我身旁
为我披上你的衣裳
然后
陪我一起数星星
数那永远数不清的星星
而我们的心
在坚持中越靠越近

你永远不了解
我为何如此彷徨
为何总在暗夜里
想起我们
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
你也不了解
很多时候
我故意大声地笑着
只是为了不让你看到
实际上
我是如此脆弱

如此脆弱的我
还是能熬得过
时间的毒刺
所带来的忧伤
就像以往那样
我把脆弱
埋葬在那些漂泊的地方
我的脆弱
就无拘无束地
在空白的野地上生长
长成一颗勿忘我
在每一个有梦的夜晚
散发着淡蓝的幽香
然后我在泪水中笑着
就像我当年离开你的时候
一模一样

在命运的轨道上
我是如此脆弱
我的脆弱也如此绵延着
在我的血液里
在每一个泪水沉积的地方
而我任凭
脆弱
一直盛开着
正如我学会

遗憾
一直美丽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