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样地爱着你

(2014-07-08 05:14:42) 下一个

我这样地爱着你

在疲惫之外

在泪水之外

在一切可能或不可能之外

我如此单纯地爱着你

超乎你想象地爱着你

在我不知不觉中

 

我爱着的

不是你的喧嚣

不是你的微笑

我更爱你的沉默

爱着你的心痛

爱着你在无法言说的

困境中的忧伤

我不计代价地爱着你

超越我理智地爱着你

在你执着的等待中

我向你迎面走来

 

我这样地爱着你

在想象之外

在常识之外

在一切的放弃与拥有之外

命运长河中

我站成你地平线上的第一缕曙光

在每一个黑夜与白昼交替的瞬间

你都会想着我

 

我这样地爱着你

在时间之外

在空间之外

在一切的现实与梦想之外

我就是爱着

就这样地爱着你

仅此而已

而你

也就这样地懂得

仅此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