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寂静中

(2014-04-29 09:01:09) 下一个
?在寂静中

只有我们两个相对
你知道我的存在
我也知道你的存在
在寂静中
我们就这样默然相对
空气凝滞了
江河都停止流动
只有我们的眼泪还在流

寂静中
只有我们两个相望
我们隔着辽阔的经度宽广的纬度

我们隔着不同的山川河流
却隔不断一首歌
隔不断曾经凝视的眼睛
隔不断一种叫做心痛的悸动

世界在躁动
而我们却在寂静中
只有我们两个默然无语
因为我们知道
哪怕是一声轻微的叹息
也会让彼此的情感决堤
在寂静中
只有我们刻意相离
我们就是怕自己明白
其实思念能够穿透任何距离

在寂静中
我们必须面对痛
我们必须忘掉爱
在寂静中
我们甚至听得到
骨骼与心灵同时破碎的声响
但我们还是暗示自己
一切都会过去
在寂静中
我们不敢让自己太安静
我们不敢面对也不敢炫耀
但我们的灵魂
还是陷入这静的让人尴尬的寂静

在寂静中
我们最痛苦的
不是我们想要什么
而是我们不能要什么
我们像个孩子
在热闹的街头
突然不知如何安置自己的心
我们在寂静中
一次次地逼问自己
没有人知道我隐藏的深深的痛
也没有人知道
你和我一样地痛

在寂静中
我们如此孤独如此无助
却不能向任何人诉说
我们如此悲伤
却必须立即擦去眼泪
不让别人看到哭过的痕迹
在寂静中
我们外表开朗健康
内心却如此不堪一击


在寂静中
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在寂静中
没有声音也没有别人
在寂静中
一切都退去了
我们只看到对方的眼睛
在寂静中
我们用眼睛测量
心和心之间的距离


在寂静中
在这刀刃一般的寂静中
默然相对的
不仅仅是我们的眼睛
不能不舍

让我们远离又靠近
而在这寂静中苏醒的
却是你的灵魂
和我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