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不哭》(诗歌)

(2014-02-25 07:37:49) 下一个

 

我爱,不哭

泪水模糊了视线后

别忘了抬头

在黑夜最深处

我是那手持微光的人

心中总燃着一盏摇曳的灯

为你存留

 

不要觉得我离你很远

不要习惯于总是一个人

面对孤独

我爱,不哭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

所有的孤独与恐惧

都不过是

一场渐渐远去的海啸

而我是你岸边

最坚定的树

 

我爱

我无法擦干你所有的泪

只能对你说

我爱,不哭

在季候风吹过的每一个地方

我都想

  在风中在雨中

  在寂寞中在喧嚣中

我都想

  在你最伤痛的夜晚

  在灵魂与灵魂的振颤之后

千百次地对你说

我爱,不哭

 

游离的脚步总会错过

最美丽的风景

但是我爱,请不要哭

既然时光不能淹没所有的故事

就让我们心甘情愿地

去选择相信

相信所有的蹉跎

都是为了相遇

相信所有的迟疑

都是为了不再分离

就像相信

  阳光总在风雨之后

就像相信

  获得总在失去之后

就像相信

  所有的泪水

  最后都有笑容般的结束

 

我爱,记住,不要哭

清晨的微风已经为种子安上了翅膀

我们在成长的路上

学会了与过去的自己相处

记住啊,我爱,不要再哭

在所有的嘈杂消逝之后

我们才能听见彼此的心跳

而我的双眼

也会穿过一切迷雾

在你的眼中

看到你我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