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问》(诗歌)

(2014-02-25 07:37:11) 下一个

 

如果三月的青鸟不来

如果六月的杜鹃花不再开放

你是不是会后悔

后悔和我相遇的那个黄昏

 

生命如此短暂

你出现的瞬间

成就了我全部的灿烂

我还有什么理由

不握紧你的手

我还有什么理由

在你心灵的彼岸滞留

 

而我只是常常担心阿

担心,如果

我的目光

在不经意的流转中

错过了你的目光

如果

我的故事里

每有了你的身影

那时

我们又会怎样呢

我们会怎样

不顾一切地回头

找寻那曾经的欢笑和泪滴

我们又会怎样

怎样地站在生命的年轮中

质问我们的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