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麟达律师的博客

唐麟达律师 -- 加拿大执业律师
正文

历史: 大清不是中国

(2013-10-08 11:50:08) 下一个

大清不是中国!

中国只是大清的五个殖民地之一

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没有对满洲(东北),南蒙古(内蒙古),新疆(东土耳其)和西藏及台湾的主权。

看录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hO1Sde_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lindatang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有人做评论,谢谢你们

纠正一下,“满洲人”和“满族”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虽然有交合之处。

此外,你们哪一个是被警察抓住的那个?我奉劝你,被警察抓住要老实认罪,痛改前非,洗心革面,不要跑到我这里发泄。你说啥都对我没有影响的,否则,我怎么可能让你被警察抓?被警察抓住不是坏事,恰恰相反,这是你一个“向善”的转折点。
wenxue22 回复 悄悄话 笑,还满族嘞,我见过的满族人都不会说满族话,也不会写满族字,连藏人都不如。自己的文化都丢了,还在那里做梦呢。
epic08 回复 悄悄话 药要吃,不能停。。。另外您ID看,last name姓汤,唐,躺,烫之一吧,您证明自己是满族,先给我们个满族姓行吗?另外,争取用自家语言讨伐,说汉话又卖国的我们一般都骂汉奸。。
needtime 回复 悄悄话 谈啥主权啊!
满洲也是从明朝手里打来后,接管了大片土地。整得就自己很正统似的,大家都很虚伪。

美加也是从土著人手里打来了整个土地。现在的中国共产党也不过是同样的路子而已。
有本事就去打来一个新的,主权就是你的名字有啥不可?
lindat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doli' 的评论 :

现代中国是共产党的统治下的地区,根本没有主权。中国共产党是国际共产组织的一个分部,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前身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
lindat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doli' 的评论 :

现代中国是共产党的统治下的地区,根本没有主权。中国共产党是国际共产组织的一个分部,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前身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
lindat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沈成涵' 的评论 :

你再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我删去你。
dedoli 回复 悄悄话 大清不是汉人政权。如果你认为中国这个国号只属于汉族的,那么大清不是中国。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多久没吃药了,像你这种狂躁型的病症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都是个威胁!
lindat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哈哈,妒忌了吧。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满身的狐臭味,没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