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麟达律师的博客

唐麟达律师 -- 加拿大执业律师
正文

【律师日记】 转基因粮食和美国司法腐败

(2014-01-28 20:39:19) 下一个

【律师日记 转基因粮食和美国司法腐败

 

【前言: 我最近写几个律师日记,其实并不想真正地讨论我的律师生活,我每篇博文试图在间接地说明一个道理;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美国司法是十分腐败的,越来越接近中共法庭。不同的是,美国在一些维护治安等方面,做得很好,差点赶上蒙古大王王立军了。

 

美国转基因粮食多年前推出后,遭到各界的普遍抗议,被收买了美国政客并不在乎―利益集团出大钱政客就出卖灵魂;而美国农民更是反对转基因粮食。美国的媒体虽然很多,不过却被几个利益集团掌握,所以啊,美国并没有真正的媒体可言。

 

美国人很杯具,没有中国古代向皇帝伸冤的良好风俗,美国甚至没有皇帝。美国只有让中国人洗脑的“三位一体”和所谓“法治”。美国农民不能也不敢上街游行,只能花钱利用法律和大利益集团打官司。

 

美国的司法体系已经烂透了,毫无公平可言。所以,美国农民打官司失败了,农民上诉,上诉成功;利益集团把案子提到最高联邦法院上诉,利益集团一举获胜:上诉的主法官以前是转基因粮食公司的律师

 

关于转基因粮食,加拿大人非常反对;去年,我们的邻居还组织一个看电影的活动,就是有关转基因粮食如何在全世界得到了推广,这个电影把转基因粮食叫做“魔鬼的产物”,因为大家都知道,转基因粮食对人的健康带来不良影响,西方超级市场里大部分的食物已经不很安全,特别是美国的名牌食品。

 

有关美国的一些信息包括转基因粮食等,可以上FACEBOOK的一个GROUPExposing The Truth.

 

有关美国司法腐败的影响美国的案子很多,这里不说也罢。我读法学院前看过一本书,叫 The Bonfire of the Vanities;我认为是一本值得一看的书;不过,还是那句话,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