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麟达律师的博客

唐麟达律师 -- 加拿大执业律师
正文

我的律师袍和社交服装

(2013-12-01 12:44:41) 下一个
作为律师,我上高等法院和联邦法院等法院出庭,必须穿黑色的律师袍(BARRISTER GOWN),衣服也要配套。同时作为律师,我们有很多的社交活动,穿社交场合穿的衣服。 

周末上网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新买的紫色的DRESS (上图)和我的律师袍 (下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erdos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datang' 的评论 :
张口南方人,北方人,汉人,满人,真土。难怪人家说五十岁以上的女人开始退化,僵化,啰嗦,说话没有信息量,我不知道这种说法是不是普遍适用,但对你是适用的。这么自恋,闹老年危机了吧
erdoslily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个自恋狂,难管天天喊着回到大清,敢情,一回事儿
lindat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vanhuang' 的评论 :

哈哈,你怎么想着睡衣?女士们可不这么想。你是南方人吧?!南方民族是东南亚民族,祖先来自于非洲。我们支持奥伯马就是这个原因。哈哈哈。
alabama36 回复 悄悄话 让俺想起Halloween
ivanhuang 回复 悄悄话 晒完外衣,接下来是晒内衣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