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麟达律师的博客

唐麟达律师 -- 加拿大执业律师
正文

律师日记:安省的律师此刻在干啥?

(2013-12-31 15:23:33) 下一个

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有几万个律师,我可以准确无误地告诉大家,他们大多数此刻在做啥:上网。

安省的律师每年必须在工作之余读12个小时的法律课程,如果不能完成,律师的执照就有问题。这些课程有的免费,有的只有一百五十元,有的上千元,还有的律师去大学教书,也能顶分数。

我昨天上网,通过网络读了一口气七个小时的课程,今早老眼昏花,无论如何,总算完成了12个小时的法律课程。

可是,我必须在一月一日前,通过网络向律师公会报告我完成了这12个小时的课程。问题是,我尝试了一天,也未能进入我们律师公会的网站,网站的反馈显示,上网的人数太多,我必须等到高峰期过后再上网登记。

就这样,我不断地上网试图登陆,尝试了一天,也没有成功。在此期间,我在文学城祝福了所有的网友小编和大腕们,祝福大家2014年快乐。我还看了有关宣化上人的佛法讲座,听了三遍【楞严咒】,回了一个电话给客户。

我上网登记的期限是今晚12点之前,如果不能成功,我必须在2014年向律师公会解释我虽然完成了课程,可是无法登陆。

我现在还有六个小时的时间去登陆,只要不成功,就意味着其他的律师都在努力进入网页,上网的人数太多。

所以啊,安省的很多律师现在和我一样,不断地上网,试图进入律师公会的网页登陆,登记。

我看了佛教的一些内容,感觉是律师的生活同和尚尼姑的生活有很多相似之处,要不停地修行,修行无止境;我们的生活不是俗人能够料想的。在英文里,非律师的人叫LAYMEN,我不知道中文的翻译。

在此祝福文学城所有的网友小编大腕读者等等2014年愉快;祝福我自己在午夜前能够顺利地登陆。

同时,和大家分享一下【楞严咒】,如果有人也和我一样地气急败坏,这可以帮助我们平心静气。不过,我必须声明,我不是佛教徒。

万佛城僧众 快诵楞严咒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1ODYzMzA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