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选前的纠结--三涵妈妈的凡人小事儿

(2016-11-07 17:18:26) 下一个

大选前的纠结--三涵妈妈的凡人小事儿

朋友给我发微信,说:“你那么多的群,要发一些选举的文章,影响一下大家”。

我不想发,因为我看到别的群为了这些事吵得不可开交。没对没错,鸡同鸭讲。我是没有能力影响大家的。我也不喜欢别人影响我,我也不想告诉别人我选谁。因为建群之初就说不谈政治和宗教的话题,还有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事情我也不想转发。我发我知道的,我发我喜欢的,我们只谈论子女教育,父母成长,考试升学的事情。

明天就要选举了,我每次都去选,这次肯定还要去。可是到现在我都在纠结,不是我不知道我要选谁,而是我真不知道哪一个更好!

我真佩服有些人把这事看的那么透,分析的那么深。我咋就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清楚呢?我和孩子们聊天,他们一致认为我的观点是和共和党一致的。因为我对他们说:“你们只有努力学习工作,才能有好的生活,只有付出才能得到。那些好吃懒做的穷人不值得同情。”

孩子们就说,“你和共和党的观点一样”。

还有上税的事情,我最有体会了。不同于原来上班领工资,税早已扣掉,没有感觉,现在每次我的支票一来,我就得再写一张支票给税务局,切掉三分之一。我肉疼啊!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就这样的交了。

选总统是领导整个国家的。我们选举还是以国家的利益为重才对。如果一个人或一群人再有钱,生活得再好,周围的环境和人都不入流,我想也不是一件好事,而且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贫富不均天下就不太平。不太平的社会那该多么的可怕?还有我们在西方国家里是少数民族,当年在欧洲生活可不舒服了,总是感觉自己是外国人。在加拿大和美国我就感到很舒服,尤其是在各种族裔都有的地区。

还有现在的经济问题,作为地产经纪能感到年轻人在买房子啊!应该是好转的新信号吧?

还有医疗保险,当然我们家的保险交的多了,可是老大在25岁以前都可以用我们的保险,他才有机会辞职去玩闲篇儿。

两个党的政策为什么不中和一下,取各自的长处呢?

左思右想,根本想不明白。我知道我的一票不可能对大选有什么作用,但是我还是要行使自己的权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