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39)

(2007-11-04 10:00:03) 下一个
陕西故事
  
    这个经历是我父亲在世的时候给我讲的。那时候父亲上初中二年级,大约是1964年的样子。父亲的学校组织父亲他们去帮贫下中农们收割麦子。
  
    父亲他们一个班50多人,在帮农民收割完麦子以后必须要住在他们那里,因为第二天还要帮别人收 。可是那个农民家里根本住不了这么多人,于是村里就把他们这些学生安排在了半山的两孔窑洞里。一面住女生一面住男生。这两孔窑洞原来是土地庙,可是因为当年国家的政策,庙里的神像早就被人破坏了,因为当时岁数都不大,所以遇着这种情况都很开心,夜里住在一起都不好好睡觉在那里聊天。夜半时分,忽然父亲他们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很象是人发出的叹息声,父亲他们正在纳闷随即便听见有女生在叫他们。父亲和同学们莫名其妙的出去,发现女生们都在外面。而且一个一个面色紧张,男生们便问到底怎么了,有女生便说:“班上的一个张姓女生要跳山崖。”父亲他们抬眼一望果然是这么回事,在不远处的土崖顶上,张姓女子呆呆的站在土崖一块凸出的石头上。情况非常的危险,男生们一下子全都跑了过去。但是不敢靠的太近,就在不远处看着那个女生。班上有另一个女生和那个姓张的女生是好朋友,她嘴里在说:“你怎么了,快下来啊。”听了这个女生的话,站在崖边的那个女生把头转了过来,父亲他们这时候才看见那个女生居然还满脸笑容。随后听张姓女生说:“王萍,我等你。”王萍就是叫她的那个女生的名字,张姓女生说完一纵身便跳了下去当然摔死了。
  
    这件事情对父亲他们学校影响很大,事后调查才知道原来她们两个女生,张姓女子很懒,夜里偷偷在窑洞里小便,把自己的裤腰带解下来顺手搭在了,神像的废墟上。在当时的那种社会环境下,对张姓女子的死因只说她是精神不正常,但当地的老人们说那是因为对神不敬。这件事情过后,父亲他们还经常对那个叫王萍的女子开玩笑,说:“张走的时候说等你呢,你咋还在呢?”本来是一句开玩笑的话,可是谁曾想事隔不久。王萍在宿舍里睡觉夜里升炉子,早起的时候发现她早已经被煤烟给打死了。那个宿舍原来就只住着她和姓张的女生。
  
    父亲给我讲述的时候,因为是亲身经历比我要说的生动的多。这里只是大概给朋友们讲讲。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邮编4230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