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David Copperfield 的魔术

(2024-03-12 07:14:56) 下一个
知道魔术是假的,但是现场观摩魔术师的表演,尤其是著名的魔术师的经典表演,还是被他们的创造力,想象力,表演力所折服。

David Copperfield 的大名,在1986年穿越长城魔术表演后就如雷贯耳。那时我在北京看电视,虽然没去现场,感觉还是很近。电视里的大卫,帅得没朋友,又神奇的穿越了长城,真是惊为天人。

这次在MGM的剧场里近距离接触大卫,67岁的大卫,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风采。驼背的样子有些老态。

魔术剧场不大,大卫有时在观众席表演,他像路人甲一样从我身边走过。他擅长讲故事,有一个剧本,把故事里的人和物用魔术的形式再现在舞台上。

演出期间禁止照相,每个桌子上都放着一个黑盒子。7点钟开始演出,他让大家给他发一个email,告诉你来自哪里然后他让观众把手机放在盒子里。在台上的地图屏幕就出现观众的来源。他告诉大家7点10分他会发一份email,告诉大家当晚即将发生的事情。观众在演出结束后看看是否和他预见的结果是否一样。

我收到了这样的email。
我不肯定那些人是不是托儿,但是确实坐在我们身边。表情是一脸懵懂的样子,要是托儿的话,演技够好的。那个UFO的出现确实惊着我了。那么一个大家伙出现在头顶上还挺吓人的。而那个恐龙也是一眨眼出现在舞台上。一切事情的发生都和email里的那封信预计的一样。大卫讲他和他父亲的故事还挺令人感动的,时光隧道都用上了,他们在一个画面里,非常感人!

近距离观看魔术,感觉自己智商不在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删除文章啊?求大神指点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用文学城写作业,搞不定了,相片怎么不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