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我是玫瑰

(2024-06-23 18:29:51) 下一个
电视剧《玫瑰的故事》看完了,喜欢这个电视剧。喜欢刘亦菲演的黄亦枚,也喜欢刘亦菲。尽管有人说她的嘴不好看,对我来说我喜欢就好看!

电视剧里的女性角色有两个人最讨厌,方协文的妈妈:重男轻女,自私刁蛮。还有苏苏的妈妈,就是一个无良知的人,我不能相信世界上还有这种人。苏苏不管她就对了。

至于故事中的男人只有苏苏的继父是个罪犯,其他人都是好人。到最后连方协文都变得可爱了。

人都是好人,但是纠缠在一起的情与恨就是各自人生的选择,没对没错。

黄亦枚是这个世界上活得很自我的一个女人,有颜值,有智慧,有能力。有个无比幸福的原生家庭。她的世界很精彩,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境界。

我自己就是一俗人,我要是遇到这四个男人肯定在第一个那里就完结了。

庄国栋又帅又有前途而起又很爱玫瑰,玫瑰选择离开他也许那时还太年轻,希望男人围着自己转。如果我是玫瑰,肯定要求结婚,然后跟着去法国,到法国上个学,在法国生活。如果这样的话就没有玫瑰的故事了。

玫瑰嫁给方协文我也能理解。无论他用什么套路,都是出于对玫瑰的爱。至于他的大男子主义是不能容忍的,其实第一次他自作主张把玫瑰的工作给辞掉,要是换了我这个俗人就饶不了他,让他不敢有第二次。玫瑰那么清高连架都不吵,竟然忍了,而且还忍了三年!不过他俩确实不是一路人,玫瑰是脱俗的,我们这种俗人也许就将就了,毕竟有了孩子,而且方协文事业有成,还是个好爸爸,想多生孩子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玫瑰离婚也是可以理解的,后来方协文希望复婚,我这样的俗人也会考虑孩子有个完整的家,而且方协文有所改变,会答应。

第三段感情就是只有黄亦枚这种人才会有的。那么浪漫,那么美好。如果我碰到这样的男人我也会像玫瑰一样,在陷进去之后知道家明生病,是不会分手的。

第四段感情就不好说了,四十岁的女人还能吸引24岁的男孩,只有那些很酷的女人才能做到。骑摩托,开飞机的大美女没人能抵挡住。我想玫瑰要是爱了她不会在乎任何人的看法。

玫瑰这种人就是为了爱而活着,不爱了就分开。她说离婚就是一段关系的终结,把事情看简单了,那么事情也就好办了!

玫瑰有个好哥哥还有一个好闺蜜,也是好嫂子。

玫瑰人生多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