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怎么追剧的

(2024-04-16 17:43:37) 下一个
看电视剧成了我的日常,选择看哪一个电视剧的原因也在变化。首先那种好人受罪,坏人得势,看着不爽的电视剧我一律飘过。不想虐心。还有剧里有那种不讲理的女人,尤其是干涉子女婚姻的婆婆妈妈的戏,或者有动不动就发火的男人的戏也不爱看。无论怎样,电视剧的故事都是人写的,没有哪部剧没有不合逻辑的成分。所以我选择电视剧基本看演员表,喜欢的演员就追。就像看朋友在表演。

有名的男女演员我基本都喜欢,一般有名的演员接的戏都不算太差。最近觉得王一博很好看,感觉是在看我儿子。电视剧《追风者》的剧情就那么回事儿,但是两个男主的扮演者王阳和王一博都演得不错。王一博更胜一筹。王一博单眼皮小眼睛高鼻梁,闷闷的、憨憨的样子很讨老妈妈的喜欢,演的角色也算讨喜。小王的演技也越来越好,笑的灿烂哭得动人,穿西服的样子真是酷毙了。在剧里扮演的魏若来是个金融天才,脑子好使,过目不忘,遇险临危不惧。符合优秀青年的标准!

我也追热门古装戏,最近的《与凤行》,赵丽颖的扮相真是美极了。看着很养眼,闹剧荒的时候,看几集。还有很多古装剧里有一水的小帅哥,又聪明又幽默,逗人开心!

总之追剧找乐子,让自己开心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