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 电影Interstellar的感想

(2014-11-26 06:11:02) 下一个

 

电影Interstellar的感想

我一直不太爱看科幻片,因为微信圈里有朋友说她也一直不爱看科幻片但她很喜欢“Interstellar”。加之网上也看到一些人对此片有些好评。昨天吃完晚飯,因为周三天气不好,老公可以在家里上班,就拉着他直奔电影院,赶场650的电影。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尽管他讲的是穿越星际的故事,但是那种亲情的再现使我很感动,同时进一步使我认识到父母与孩子的感情都是分阶段的。当我们的孩子需要我们时我们要留下来 Stay),当我们的孩子有了自己的世界时你要离开(go)。男主人公在女儿年幼时,冒着生命危险,执坳的要离开她,尽管使命是很伟大的但对于一个需要父亲的女孩来说是不能原谅被父亲遗弃的。当影片结束时,年迈的女儿对父亲说,”我的孩子都在这里,你走吧 ”父亲明白了女儿的心意又回到了另一个星球,去过自己的生活。

在现实生活中,作为父母当我们看到自己的孩子有了自己的生活是不是也应该这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