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儿突然变了

(2014-09-18 17:54:20) 下一个

 

三儿突然变了

这高中与初中不同之处就是三儿开始想课外活动的事情。8年级的活动三儿只参加YMCA游泳队,校田径和爵士乐队。到了高中三儿决定参加模拟联合国,红十字会和微型投资俱乐部。这些都是他经过自己研究确立的。红十字会会有很多志愿者的活动,他会自己根据时间来安排。高中生最大的特点是向成年人过渡,很多事情都要自己规划,作为父母只是给一些建议和引导。我问三儿:“你那么不爱当众说话,为什么要参加模拟联合国?” 三儿说:“我必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可以当众说话。” 我说:“你在我面前都不好意思,不给我看你的文章。” 他说:“我现在可以给你看我写的文章."

只是因为是高中生了就有这样的变化,突然变了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