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爸(六)

(2014-07-19 06:21:58) 下一个


爸爸住院时的事情

2 17 日,按着计划去接老爸出院。从ICU出来的病人不多,老爸是幸运的一个。自打128日住进去,一直插着各种管子,在我们姐弟三人保证不追究医院责任的签字之后,把呼吸机参数降到最低。冒着老爸昏迷的危险,顶着见死不救的大雷,撕心裂肺签了字。每个人都痛哭不止。老爸不是我们不爱您,是为了您有一个有质量的生命,一个人躺在医院身边没有亲人,上上下下全是管子,在您弥留之际没有亲人,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也不是妈妈要的。每次探视,从窗户看到您的头顶,不能说话,妈妈就非常痛恨这个医院。她总是表达宁肯让老伴在自己的怀里离开她也不要看他插着管子孤零零躺在那里。我的只会写自己名字的老妈,心胸是那么的宽广,她总是安慰我们老爸岁数不小了,真要走了这一辈子也值了。但我们知道,在她内心深处,多么希望老爸能够平安回家,当看到所有的儿女围坐在一起吃饭,独缺老爸,还是悲从心底起,不能自主的落泪。我很庆幸在这么难过的时间里陪在妈妈的身边,陪她上街,去医院,睡觉。给她做饭。我的弟弟和弟妹们也是非常孝顺的。两个弟弟经常为老爸的治疗方案闹意见,这下加上我,有点两边倒,但偏向大弟一些,把小弟逼得痛苦不已。他们对爸爸的感情以及对待妈妈的方式,使我觉得他们是最好的儿子;侄子侄女也非常懂事。每天探视时间准时到,小侄女从学校还打电话给奶奶。真羡慕老爸老妈有这么好的晚辈。作为女婿的老公,这次也完美的尽了孝心,回国后,第一时间看了老爸,送钱给他们,又果断做出让我回国的决定。时时刻刻关注着我们。老爸生病,使我自95年后第一次初二回娘家。老爸生病,使我进一步的了解了弟弟弟妹们的为人;也使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用生命给我们又上来人生一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