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43)

(2013-08-22 11:52:00)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43)
      踏上加国的归途,我是百思而不得其解,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相守,而相守的婚姻却没有爱情。如何才能拥有一份爱我的和我爱的双重情感的婚姻,找不到症结所在,既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
      我带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加国,向妈妈报了个平安,妈妈在电话那头骂了我一顿:"你怎么不让哥哥送你,却上了别的男人的车子。你不能这样对你哥,他是对我们家有恩的人,妈妈生病他出钱出力,拉关系送红包,替妈妈找一流的医生动手术,你竟一点感激之情都没有。你如果喜欢上别的男人,给我把关系给断了,你要找情人等我死了以后再找,别在我的眼皮底下找,你想妈妈再多活几年,就回到老公身边,给儿子一个完整的家,你为什么要让儿子回到家里只看到爸爸,看不到妈妈,你就不能委屈一下你自己,结了婚不是培养爱情,而是培养亲情,爱情是在婚前,天下有多少完美无缺的婚姻,什么爱不爱的,不都是为了孩子凑合着过日子。你给哥哥打个电话向他赔礼道歉。"
      我给表哥打了电话,向他赔了个礼,表哥说:"你还好意思打电话给我,是不是与未婚夫依依不舍地告别,看他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我就生气,这么不礼貌,把你拉上车子就开走,我看你爱上的男人都没个正经。如果你真心向我道歉,就和他关系给断了。"
      我回了一句:"你比我年长是过来人,你还知道爱情两个字是怎么写的吗?不懂得爱的人就不知道如何去爱,我爱的人都没个正经的,因为我就是一个不正经的女人,见一个爱一个,爱一个甩一个,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感情也是如此,我不是个在金钱上贪财的女人,但我却是在爱情上贪心的女人。我与郎君分隔大洋彼岸,我会用我的柔情让大洋之水一路向西流动,在东方有我的爱,在西方我还会守住东方之恋,我不在乎这份远隔万里之外的爱情,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不要用一种怪异的眼光去看待我的未婚夫,我不是破坏别人的家庭,我是在挽救爱情,象你这种冷血动物,不知世间情为何物就别来教训我。"
      "看来你打电话不是向我赔礼道歉,而是高谈阔论,让别人理解你的爱情,我可告诉你,别到头来被人欺骗,哭哭啼啼地跑来找我忏悔,你好自为之,没有人理解你,自己理解自己就行。不要责怪自己没有幸福,是幸福就在你的眼前不好好把握。"
      本来就沮丧的心情被家人骂得我心情不好,晚上独自一人去餐厅吃了晚饭,走进餐厅竟看到老公与儿子陪着一个女人在就餐,还有说有笑,顿时让我醋意大发,虽然我与他分居,但我还不能容忍他走在我的前面找到自己的意中人,否则他有了新的归宿,我在亲朋好友面前抬不起头来。我从中国回来,他不好好表现一下去飞机场接我,却和女人在一起,我想看看他到底是在乎我还是在乎这个女人,向来被我看得一文不值的老公竟也有福气陪美女吃饭的机会。于是我打了他的手机:"你快点来救救我,我不行了,吃东西卡住快要窒息了。"
      "你都快要窒息了还能这么大声说话。"他把电话给挂了。气得我又打了电话:"你快点过来我被开水烫伤,送我去急诊室。"
      "你难道是三岁小孩,不知道开水是烫的。"这一次他把手机给关机了。
      第二天我问儿子:"那个阿姨是谁?"
      儿子回答:"是教我小提琴的老师,爸爸说为了谢谢老师请她吃顿饭。"
      原来是这样,看来是我错怪老公,是我多心了,这个男人怎么会有这种艳福追求一个漂亮女人,漂亮女人怎么会爱上木瓜老公?但也要提防着点,说不定哪位女人神经错乱会爱上我这位呆若木鸡的老公。
      回到加国又开始空虚、寂寞的生活,我多想回家有个和我说话聊天的人,有个陪我打情骂俏,情意缠绵在床上的永久爱人,可是在加国没人愿意与我再演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象我这情史丰富的女人,也没人敢对我蠢蠢欲动。
      回来后我收到了恋人的一封邮件:"你能放弃加国的一切,回到我的怀抱吗?我忍受不了这份远在异国他乡的爱情,我想与你永远相守在一起,一夜情给我的欲望更加让我对你百般思念,只要你答应回来,我会办好与老婆的离婚手续,我们可以再续前缘。"
      看到他发来的邮件,也激起了我内心的渴望,我真想回到他的身边,哪怕他离不了婚,只要我能诞生爱情结瞐,我也就满意了,我把私生子带来加国,有亲情的牵挂,他肯定会让我财源滚滚,这倒也是一种生财之道,我也用不着这样辛苦忙碌着,这样一来在中国让他还是有一个完整的家,而我也在加国有了爱情的结晶,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
      正当这种强烈的愿望促使我想回到爱人身边时,我收到了他老婆发来的邮件:"我与你同是女人,希望你能理解女人的心情,我爱我老公,即使他不爱我,我也会紧紧地拴住他,你也别想夺走我的爱,如果他真得敢抛弃我,我会把他送上审判台,你就去爱一个享受牢狱之灾的男人,他曾经窃取商业机密文件被别人告上法庭,最后是我爸爸动用关系摆平了这件事,如今他又贪污公款引起其他股东的愤恨,如果你爱他就放弃他,我会让我爸再次摆平这件事,否则的话你就去狱中见你心爱的人。"
      看到这位女人的邮件,我立即回了邮件:"我答应你与他了断关系,但你要让他平安快乐,并劝他不要做不该做得事。如果你不能保证他的安全,让他蹲进监狱,我就会回到他的身边,我说过即使他一无所有我还会爱他,真得蹲进监狱,我也会为爱等候。现在你不想放弃这份爱,就让他平安无事,否则我决不会把爱让给你,我说到做到。"
      后来我给他发了最后一封邮件:"把我彻底地忘掉,好好爱你的妻子,他是能给你带来平安快乐的女人,如果你还爱我,就不要做违背道德良心与违法犯罪的事,再见,我的爱人,无论你是多么坏的男人,但我们的爱是纯洁高尚的,千万不要因为我做你不该做得事,我不想我们的爱情受到金钱的污染,当今世界有众多的拜金主义者,我们不应同流合污,应做出污泥而不染之人。放弃金钱观,待到你一无所有时我再投入你的怀抱,我会更加地爱你。你现在就是穷凶极恶的歹徒,我还是会爱得你死心踏地,为了珍惜我对你的爱,你必须放弃爱情,守住婚姻,做一个正人君子,这样才能不辜负我对你的爱,我为你加油祈祷,希望你做一个有价值,人人爱戴的成功人士,在你走向成功的每一步都能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成功之路,你的成功就是你的成才之路,更应该是你的心灵成长之路,希望你不为五斗米折腰,有一颗正直善良的心灵迈向成功。成为王侯将相的你,别忘了等待你的人只是个凡夫俗子,我是一个平凡的女性,因为爱我会成为你心中最伟大的女性,为了我对你这份执着的爱,希望你驰骋在商海中,不要爱慕虚容,被金钱俘虏,名利地位都是暂时的,有一颗爱你的心将永远不变,我说过你永远是我心中最了不起的男人,多与妻子沟通,在困难时期只有妻子才帮得了你,我爱莫能助。既然妻子是你通向成功的彼岸,你就好好珍惜这份幸福,有的时候享受不到爱,能享受到被爱也是一种快乐,再见!"
      发完邮件已是深夜十二点,我一个人躺在床上流着伤心的眼泪,男友已名花有主,情人也成了好友的爱人,而昔日的恋人我又不得不割舍这份情,转了一圈我还是什么都没有得到。情人已去,是否再回到老公身边,我想起分居后与老公说得一句话:"我就是流浪街头也决不回头。"只要我心中有爱,藏着这份思念,我永不回头,决不回到婚姻的原点,我根本就不爱老公,没必要欺骗自己的情感,我还得为我所爱的人守身如玉,洁身自爱,这样才能对得起奉献给別人的爱心,虽然这份爱是苦涩的,我也得习惯品尝这杯爱情苦酒。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今宵离别后,何日君再来,我还是翘首以待如意郎君地平安归来!(4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