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42)

(2013-08-22 11:50:21)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42)
      当我踏上开往上海的列车,我的手机响了,竟然是同窗好友的电话:"你人在哪里,我们送你去飞机场。"我说:"谢谢,我已经踏上了开往上海的列车。"我没想到她会给我电话,为了友情,我舍弃爱情,可我放弃幸福,我又得到了什么呢?我不知道在这三角恋中,我做得是对还是错,如果可以一妻多夫,我一定同时拥有这两位都值得我爱的男人,如今男友的身影离我那么遥远,只有这两位男人才是值得我依靠的男人。我曾经带着失恋的心情离开中国踏上日本的国土,如今又一次带着伤感的心情离开中国即将踏上加国的国土。我在中国失去了自己最纯最真的初恋,在日本认识了老公,得到了一种本不想得到却又得到了的没有爱情的婚姻,在加国没有人与我演绎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故事,回首再见,爱的轮回,自己真正的爱恋还是永远留在中国这片辽阔的土地上,转眼一瞬间,从初恋到这份相思未了情已经过去了十几年的光阴,我真得能守得住寂寞,耗得起岁月吗?我不知道路的尽头何在,能否真正让我找到这座爱情的避风港,与相爱的人是否能真正相守、相聚在一起,一份夹杂着亲情的爱情能否开花结果,谁都给不了我一个正确的答案。
      到达飞机场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里冥思苦想,突然前面站着一个人,我抬头一看竟然是与好友再婚的男人,看到他我激动地拥抱了他,我没想到他能来送我,他拿了他的手机给我,叫我用他手机打电话给我朋友,我拨通了好友的电话,她在电话中对我说:"接到这个电话,我就知道你们已经见面了,实在抱歉还是迟了一步,未能让他亲自送你,但能见上一面也没什么遗憾了。我听你说三个星期回去,打电话给你妈妈,她说你刚走,我打电话给你,你已经上了火车,我让他开车赶到飞机场,让你们能见上一面。现在我想通了,我不再忌恨你,他把你们的事都坦白地告诉了我,他说要想得到他的爱,我必须做到象你一样的宽厚仁慈,为了这份爱,我应该宽宏大量,爱情是自私的,即使你们真心相爱,我也决不把幸福让给你,我不想失去这么好的一个男人,我只能让你伤心失望,很抱歉,但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你是我们永远的朋友。时间不多了,余下的时间留给你们,祝你一路顺风,再见!"
      听了好友的话我百感交集,我对她说:"你放心,我会让你得到真爱,我让他永远地忘记我,谢谢你,祝你们幸福,再见!"
      他看我哭成个泪人对我说:"你是不是很伤心,如果有一天你不爱我,不是让你泪洒机场,而是让你泪洒太平洋,你为什么自作主张对你朋友许下这种承诺。你在感情上优柔寡断,拖泥带水,这是你最致命的弱点。"
      "这是让你们婚姻幸福的唯一承诺 ,我也没有办法,爱情总得有人欢喜有人愁,如果我幸福了,受到伤害的就是我朋友,让朋友得到幸福,我受到再大的伤害,还能承受得了这种精神压力,因为我已经失败惯了,习以为常,不足为怪。我想问你,是朋友主动让你赶来送我,还是你劝她让你过来。"
      "你不需要知道这些,是你的纯洁与善良感染了我,也感动了你的朋友。"
      "忘掉我吧,好好把握现有的幸福,就当我们没有再见过。谢谢你曾经给予了我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祝你与朋友的爱情长存,别和朋友同床共枕却同床异梦,这对女人来说也不公平。。"
      "我不会忘记你,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你必须忘掉我,我不是个好女人,没有你想象得那么纯洁善良,为了情人与老公分居,我成了千夫所指的罪人,失去婚姻我也没有得到爱情。你不要再爱我,我也不想再爱你,实话告诉你,在爱上你的同时,我又爱上了别的男人,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你别想打发我,我不相信,凭我对你的了解,你不是那种水性洋花的女人。如果你爱上别的男人,为什么今天不来送你,你为什么见到我如此伤心,你脖子里为什么要戴着我为你送的钻石项链。"
      "你不需要问为什么,我只想告诉你,你不能再爱我,你走吧!"
      "我一路风尘赶过来,你就这样与我告别。"
      "对不起,我只有狠心绝情才能放弃与你重归于好,否则在这三角恋中谁都成不了赢家,你走吧,我告辞了。"说完我头也不回地向前走。
      一路向前,我心如刀绞,我实在不忍心伤害自己深爱的人,可我只有这样做他才能死心,我不想在这感情纠葛中活得那么累。但是伤害了他,我心里又是那样的难受,这位男人是真正与我相处多年,既给我带来物质财富又给我带来精神财富,让我在没有爱情的婚姻生活中,与我情意缠绵地厮守在一起,能让我得到尽善尽美情爱与性爱的男人。这段婚外情为我枯燥无味的婚姻生活增添风彩,是光环照耀下的爱情。
      向前走着我看到一对幸福的情侣拥抱亲吻着说:"亲爱的,我等着你,别忘了我。"看到这位幸福的情侣,我突然想到:"我不能去伤害自己所爱的人,我应该让他安心地离开,回到朋友身边,让他一路开心地走好。"我转过身来看到他还站在那里,我跑上前哭倒在他的怀里:"对不起,我不能让你伤心地离去,我没有别的爱人,你是我最爱的人,我永远都忘不了你,此次中国之行让我受益匪浅,我们始终有缘相识,我会带着你的爱远走他乡,一路有爱相伴,我也就知足了。与你不能相守一生,但我会相思你一生,这是一段永远忘不了的相思未了情。虽然爱情没有结果,但能享受爱的过程,我也满足了,知足者常乐,我不能太贪心,余下的爱留给爱你的妻子。相思悠悠泪长流,要想我的泪水没有白流,给我最好的回报就是与你的妻子幸福美满,白头偕老,当你遇到困难或烦恼的时候,别忘了还有我会让你敞开心扉说心理话的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我都会为你敞开大门。"
      "我知道你肯定会回头,你不是一个无情无义,忍心伤害别人的人。记住回国的旅途永远是你爱的旅途,远走他乡的路始终有个爱你的人为你祈祷与祝福,送给你一个护身符,是纯金的,象征着你金子般纯洁的心灵,愿护身符能给你带来好运,祝你一路平安,再见!"
      他最后一次深情地亲吻、拥抱着我,对我说:"回到加国你怎么办,就这样孤零零地生活吗?"
      "我也不知道,没人给我正确而又圆满的答案,你就祝福我交桃花运,无论有多少男人闯进我的心中,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这种爱我只能留在记忆深处,我不能再与你摩擦爱情火花,重新点燃爱的火焰,我必须熄灭火熖,对大家都有好处。"
      "别忘了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永远是最要好的朋友。"
      我忍受不了这种痛苦的分离,含着眼泪与他离别。坐在飞机上我想:"幸好他未能送我来飞机场,要不然恋人与情人同时出现在飞机场,我该如何收拾残局。如果恋人知道我有情人,情人知道我还爱着恋人,他们会怎么看待我这位在他们眼里很完美的女性。男友的爱已经成为过去,可这两位男人在我心里平起平坐,我现在后悔失去这么好的男人,当初应该冲破种种阻拦,不该与老公去加国,早知情人没有生育功能,我定会带着儿子嫁给他,他不能生待我儿子肯定象亲生的,而且情人是既可以给我完美爱情又可以给我完整婚姻的男人,两人真心相爱,没有老婆干涉,没有亲情牵挂,是再好不过的最佳人选,而那位昔日恋人虽然可以给我完美爱情却给予不了我完整的婚姻,因为老婆的干涉,亲情的牵挂,我能得到这份幸福吗?"(4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