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40)

(2013-08-22 11:47:59)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40)
      在我启程去加国的前一天晚上,表哥请我吃了一顿晚饭,饭还没吃就把我骂了一顿:"他是你男朋友还是情人?"
      "既不是男朋友也不是情人,是我未婚夫。"
      "你说这句话脸都不红,你了解他吗?他有老婆、孩子吗?"
      "我不知道,我不需要了解,我不看过去,只看现在,争取美好的未来。凡是送上门来,只要是我喜欢的来者不拒,多多益善。"
      "男人有游戏感情的资本,你没有游戏情感的资本。你已经不年轻了,你以为还是二三十岁的女人,都已四十岁的女人还想入非非。"
      "这不用你操心,我的资本很雄厚。尽管我不年轻,那是相对于二三十岁的女人来说,但对于五六十岁的男人来说,我也站在年轻的队伍里,别这么自命清高,总以为你们男人都可找到年轻貌美的女子。"
      "象你这种对老公、儿子及亲人没有爱心的女人,即使男人喜欢你也不是真心的,我一看他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用一种蔑视的眼光看人。"
      "他对你蔑视,那是因为他误把你当成是他的情敌。"
      "我看他满身名牌,戴着价格昂贵的手表,你是不是从他那里捞了许多好处,傍上了大款。"
      "我的爱情是纯洁无瑕的,没沾上一点铜臭味,在他还未成为大款的时候,我就爱上了他,现在成了款爷,我更加爱他。"
      "放弃亲情,追求爱情,你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难能可贵,只是方式不可取。别人会对你真心,难道没有老婆、小孩,对你真心会不给你名份。"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一个人,我现在稳坐钓鱼台,放长线钓大鱼,情窦初开,青春焕发的时候我失去了心爱的人,如今人到中年各自都生活在婚姻的围城里,因为亲情不可能得到爱情,即使得到,亲情也成了爱情的障碍,所以现在我不想得到这份不完美也不可靠的爱情,但我会心中拥有这份爱,我用柔情感化对方,让他真正感觉什么样的女人才能给他真爱,当亲情在爱的氛围中成长起来,待到"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之际,我想得到这份黄昏恋的时候,我静观其变,坐山观虎斗,待两虎争斗,两败俱伤的时候,爱情必然会回到我这位柔情女子的身边。"
      "看不出来你还是挺有心计的女人,你耗得起这个时间吗?你等得到结果吗?别想得太天真,还是给我乖乖地回到老公身边。"
      "我耗得起时间,等得到结果,我们有爱的承诺。我永远不会和老公平起平坐,我永远是他高高在上的女人,我不会与老公经营婚姻,但我会和情人经营爱情,我是老公的爱情杀手,情人是我的爱情傀儡,永远别想从我的身边逃脱,逃走了也会给绑架回来,这一点我很自信,而且我有情有义,既不破坏别人家庭,始终让对方心在我这里,人在她那里,而对于老公,心不在他那里,人也不在他那里,分居是让他放手一搏,重新选择,我没有什么好歉疚他的,他喜欢抱住一棵大树吊死,我也没办法。所以我这个人不喜欢搞婚外情,爱上别的男人就把老公推出门外,以便于享受阳光普照下的爱情。"
      "爱上情人你带有目的,与老公分居不离婚是不是也带有什么目的"
      "我从来都不做不带有目的的事情,分居不离婚,一来我不想浪费金钱打离婚官司,反正我也没着急再婚,二来他有新的选择会与我离婚,这也方便我在第一时间知道他有新的意中人,所以他选择的不是老婆,而是替儿子重新找一个让我信得过的新妈妈,因此新妈妈的选择要在我这里一路过关斩将,得到我的欣赏才可,他欣赏的女人不符合我的标准,我是不会同意离婚的,我就要这样调他的味口,别想一口吃成个胖子。"
      "你还挺会算计,你知不知道你无形中伤害了别人,有你这样当妻子与母亲的吗?没尽到妻子的责任,别人还会理解你因为不爱他,可你连一个母亲的责任与义务都没有尽到,你被爱情冲昏头脑,想爱情想疯了吗?教育好下一代,让子女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中长大,这才是最重点的。你得到爱情,失去亲情,爱上别人,遭到他人的憎恨,这难道是你想要的?老公尽心尽责,任劳任怨地带着孩子,放弃再婚,保护孩子,你难道就一点良知都没有?老公希望破镜重圆,可你却铁石心肠。你就听我一句劝,不要追求那根本不属于你的东西,与老公好好相处,把孩子抚养成才。你要是顽固不化,就让你找一个吃喝嫖赌,回到家里对你拳打脚踢的男人,到那个时候你就会觉得老公才是最好的。你回国后不打个电话报平安,他还关心你,电话打到我这里来,问你是否平安到家,与你分居了还关心你的安危,难道你不为之感动。"
      "我一点都不感动,我不需要他关心我的安危,真得飞机失事也成了头版头条特大新闻,他不用电话都会知道。我从来都不爱好人,我只爱坏人,会吃喝嫖赌的男人就是一个有本事的男人,敢于对你拳打脚踢的男人总比一声吆喝就吓得躲到角落里的男人有魅力,我永远都不爱老公,就是因为他不会吃喝嫖赌。嫖女人要有智慧,赌钱要有资本,喝酒要有风度,抽烟更显男儿本色,真正做到吃喝嫖赌的四好男人决非平庸之人,对你拳打脚踢那也是真心之拳,爱心之脚,打是亲,踢是爱,这样的男人才有情有味 。"
      "你是故意气我,还是脑残,我真想揍你一顿,把你给打醒。看在你是我妹妹的份上才苦口婆心地劝你,这一次你母亲生病,所有人奉献爱心,把她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身患肝病的人不能受气,大动肝火,你所做的就是不让长辈为你担心,远在异国他乡身边没个亲人,夫妻之间都不能搞好团结,你还能与谁相处,你就不能为了你母亲多活几年给她一点安慰,过几天舒心踏实的日子,没见过你这么任性的人,我命令你回去后好好过日子,与你那所谓的未婚夫关系给断了,否则你就别叫我哥。"
      "你没权利干涉我的自由,我不会因为母亲身患绝症而委屈自己,也不会因为儿子的健康成长而勉强自己的感情,为了爱情我可以六亲不认,即使得不到我也认命了。你们谁都不理解我,等到有一天我拥有幸福的时候,我会让你们对我刮目相看。这顿鸿门宴免了,我告辞了。"说完我离开了餐厅。(4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