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39)

(2013-08-22 11:46:37)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39)
      与久别重逢的恋人享受着情爱与性爱的激情与浪漫,我多想一夜情变成夜夜情,我对他说:"等天亮的时候我们俩再来一次冲刺,干脆我替你再生一个,我一直想要一个爱情结晶,即使你不能给我名份,只要有了孩子我们会永远绑定在一起,你也放心即使生了个私生子,我也不会拿孩子威胁你与妻子离婚。有的时候偷情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欲速则不达,一夜情就想怀孕,想怀孕干脆留下来,等怀孕了再回去。"
      "那可不行,丢了工作我在加国怎么生存。"
      "你到底干什么工作,这么害怕失业,薪水很高吗?"
      "我在加拿大最大的豆制品公司,一个太阳升起的公司上班。我是公司的豆腐西施。"
      "行了,别在这里吹牛,你如果真得是豆腐西施,会没有男人想吃你豆腐。"
      "我吹牛是想让你感觉有一种危机感,这样你才会更加爱我。在这公司不是没人吃,是我不让别人吃,因为我爱你。如果有人想吃,我就变成硬梆梆的冻豆腐,砸死他们。而且我在公司人缘很好,我带领着一帮红色娘子军,谁敢欺负我,所有的豆腐西施都会两肋插刀吓跑他们。"
      "你还挺厉害。你从一个文字创作的女强人到一名流水线上的工人,心里能平衡吗?"
      "没关系,公司的精英人才很多,卧虎藏龙,心里的天平慢慢就会平衡,就当是体验生活,我承受得了这样的心理压力,最重要的是有爱相伴,我知道远在中国的你会时刻想念我,会祝福我永远快乐,如果有一天我白发苍苍,人老珠黄你还会爱我吗?"
      "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真正的爱情决不会随着金钱、地位的改变而动摇。你长得再老再丑我还是爱你。你必须向我保证,你们公司里的任何一个男人爱上你,你都不能抛弃我爱上他。"
      "你放心,我来公司近两年没有人爱上我,我没有那么大的魅力让人爱上,甚至都不会有人暗恋我。你是我爱的人,在你面前我会包装得很完美,想让你更加地爱我,而在公司我根本不需要包装甚至伪装自己,因为我没有遇到让我爱恋的男人,你在我心中占据了整个位置,别的男人想闯都闯不进来,他就是撞得头破血流,我也不会为他敞开感情大门。如果我真得爱上别人,我也不会来找你。相反你身边追求的女人肯定很多,好在你们家的母夜叉对你管得很严,要不然你怀里躺着得应该不是我。"
      "别在这里胡思乱想,我可不是怕老婆的男人,只有我打老婆,老婆从不敢对我动手,有多少象你这么泼辣的女人,竟敢给男人一耳光,去黄山还挨了你一棍子,我因为想娶你为妻,否则的话我肯定还手。我是一个爱上一个就爱到底的男人,对爱情忠贞不渝。"
      "你这个董事长好象不懂事,为什么要做这种粗鲁的男人,没人喜欢会打老婆的男人,老婆不是用来打的,是用来疼的,老婆犯错误,你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她改正错误,动用暴力只会变本加厉,把她推到情人的一边。不过你老婆有婚外情,你也有婚外情,这样的婚姻关系应该扯平了。"
      "怎么说话的。男人有外遇可以理解,女人有外遇就不能容忍。"
      "你未免太霸道了,我的婚姻就是男人本份,女人不安分。"
      "你老公知道会打你吗?"
      "他身材矮小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我会晴空霹雳。"
      "行了,我看你这个人吹牛从来都不打草稿。"
      "我劝你别总是打老婆,这样下去你就成了暴君,男人是正人君子或者是伪君子都没有暴君可怕。"
      "你放心,象你这种让我爱的女人我不会欺负你那细皮嫩肉的身体,打伤了还影响性爱,天不早了,我们就抱着裸睡到天亮,明天带你出去玩一玩,亲爱的,晚安,过来吻我一下让我进入梦乡。"
      "你是想要淡淡的吻,还是香浓的吻。"
      "两者都要,先淡后浓。"
      "不如这样,我给你一个淡淡的吻,你给我一个浓浓的吻。"
      "不行,你给我一个浓浓的吻。"
      "要我浓浓的吻,我会吻得你再次发情,你今天晚上就别想睡觉。"
      "你是不是很想我发情,那我就再发情一次,快点过来。"
      "你想我吻哪个部位。"
      "你还真会调情,你说吻哪里,让你亲吻一下还这么啰嗦。"
      我趴在他的身上给了他一个狂吻,他淡淡地吻了我的额头,我带着温馨的吻与微笑抱着心爱的人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第二天早上,他醒来后看着我:"与你睡在一起的感觉真好,如果能天天如此该有多好,昨天晚上你说还想再要一次,想生个爱情结晶,我们就再来一次。"
      "还没吃早餐,你的体力可以透支吗?"
      "先享受一下再吃早餐,这次过后你能告诉我什么时候再回来?"
      "我也不知道,如果回来我打电话告诉你,你去飞机场接我。你真得觉得我们的爱情能经得住考验,经得起风吹雨打吗?我心里没个底,夫妻长期分居两地感情都会淡薄,更何况我们是远隔大洋彼岸的爱情。我想我们之所以还相爱,是因为各自都没有情感的替代品,如果有一天有位象我一样的女子,你肯定会爱上她,徜若我在加国遇到一个象你这样的好男人,说不定我也会爱上他。我想有个终生依靠的伴侣,性伴侣太多会毁掉自己的身体,没有和谐的性生活及长期的性压抑,人很容易衰老,我怕死亡、衰老及没有爱情,反之,性伴侣太多会加速死亡,带来各种妇科癌症,我的表姐性伴侣过多,上次检查出子宫里面长了四个肌瘤,我问她是否有四个性伴侣,一个伴侣给了她一个瘤,好歹是良性,恶性就完了。如果有一天我身患绝症,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我要死就死在你的怀里。"
      "我还没吃早餐,别逗得我都没力气与你做爱,你怎么这样问你表姐,你是不是性伴侣过多。"
      "别瞎说,我只有男友、老公与你。"
      "那你在担心什么,性伴侣过多带来疾病,都是一些玩弄女人过多不干净的性伴侣,你的性伴侣除了你男友花心,我与你老公都是干净的性伴侣怕什么,别一大清早在这里杞人忧天,但我也提醒你性伴侣到我这里就结束,如果你再找新的性伴侣,我会飞到加国不择手段打败情敌,始终把你绑在我的身边。"
      他的一番话让我激动地亲吻了一下:"谢谢你这么在乎我,有你这句话,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坚定不移,有人爱上我不用你来打败他,我就可以直接打倒他,不许他闯进我的心中。我要是爱上一个人,他就是我身边的恐怖分子,随时对我生命构成威胁,我还是会爱他,如果我不爱他,他就是我身边的慈善大使,堆一座金山给我,我都不会爱上他。你是我爱情的精神支柱,我希望你也能真心爱我。你真得觉得和我在一起性爱是一种享受吗?你是不是心里面觉得我这个女人不够性感,你是喜欢斯文还是放荡。"
      "我不要性感,我要动感,性爱中前戏斯文,后戏放荡,做到这一点男人都喜欢,和你在一起是爱的享受,与老婆的性爱就是一种折磨。我们就抓紧时间,抓住机会再来享受一下,如果真得怀孕就立即告诉我。"
      "你真得想我怀孕,可是我快进入更年期怀孕的概率很低,为什么与心爱的恋人不能怀孕,与不爱的老公却能受孕,我还真想有一个爱情结晶。感情是最重要的,有的女人为了金钱与名利嫁给一个毫无感情比自己大许多岁的老男人,这样的婚姻生活有意义吗?和这种男人在一起能有激情吗?尤其是老男人都没这个体力来消耗在夫妻生活里,传输给女人的精子也是个老精子,谁稀罕他。我可告诉你,你给我的精子一定是最完美的精子,否则我不要。"
      "你要也好不要也好都跑到你身体里去,你用你自己的卵子去选择最佳精子。象你这种女人是把爱情看得很神圣的东西,就凭你爱上一贫如洗的男友,我就知道你这个女人好色不好财,这也是我欣赏你的地方。"
      "就凭你连是不是处女都辩别不出来,我就知道你是一个性伴侣很少,很纯情的男人,这也是我欣赏你的地方。"
      我俩激情过后吃了早餐,他带我逛了商场买了东西,中午在一家餐厅吃饭,因为一边吃饭一边聊天,我不小心咬破了自己的下嘴唇,他走上前来吻住我的嘴唇,过了一会说:"你还疼吗?我的口水杀菌消毒,血液被我吸进去了。"
      他的爱心言行让我很是感动:"谢谢你,去黄山玩你为我吮吸受伤的手,现在又为我吮吸咬伤的嘴唇,这份真情只有你才能给予我,我永远忘不了你给我最温馨的瞬间。"
      "我们永远血脉相通,心心相映,因为你是值得我爱的人。"
      听完他的话,我感动得流下了泪水:"你说我该怎么办?我受不了这种情感的折磨,明明爱情近在眼前却远在天边。牛郎与织女还能一年鹊桥相会一次,我们有这种可能吗?我现在后悔不该去了日本杳无音讯,让朋友告诉你,对你谎言想让你彻底忘掉我,实际上我心里很痛苦,实在对不起让你伤心,我也失去了你这一位对我百般关爱的男人。生活为什么要捉弄弱者,想爱又不敢爱,爱了又得不到。我多么希望能与自己相爱的人甜甜蜜蜜地生活在一个屋檐下,我难以忍受远在异国他乡空虚寂寞的夜晚只能思念不能拥有这份情感。因为你的爱,我的精神世界很富有,分离的惆怅,让我的精神世界近乎崩溃,亲爱的,我真得不想离开你,你告诉我该怎么办?"
      他听着我的诉说一行热泪流了下来:"你能为我留在中国,为爱离开加国,我们永远相守在一起。"
      "我们不能这么做,爱情再伟大,也要顾及亲情,我们的爱情没有代沟,却有一道鸿沟在阻挡着我们,我们也不能跨过这道坎,一旦跨出去,我们俩享受着爱,可这份愧疚亲情的爱能让我们走多远?虽然我与老公分居,我可以理所当然地得到爱情,但我要得到的是完整的情,而不是支离破碎的爱。我们来日方长,即使走不到一起,只要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就足够了,我感谢你对我的厚爱,我永远还不清这份情债,我只能在心底里永远地爱着你。你把我抱在你的怀里,因为你的怀抱最珍贵也最真诚。"
      他把我抱坐在他的大腿上,我搂着他的脖子,为他擦去脸上的泪水,深情有力地吻了自己心爱的人。突然之间我有一种强烈的欲望,一心想拴住自己最心爱的人。我抚摸着他的脸庞,看着他那深沉的眼神,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动情地对他说:"你能为了我放弃一切与我一起去加国吗?只要你愿意,我立即与老公离婚,与你结婚,把你带到加国安定下来后再申请你儿子过去,我会待你儿子象亲生的一样。爱屋及乌,我爱上你也爱你身边最亲近的人,我不想与你分离,长久的分离不能给我们带来永久的相聚。你能答应我,为了我而远走他乡吗?我不想饱受相思之苦,流下相思之泪,我想每天躺在爱人的怀里入眠,早上起来一个柔情的吻让我开始新的一天的生活,我想每天看到你的音容笑貌,让我感受到你的温情。"
      "我最大的希望是你能为我留下来。"
      "我不能留下来。我与老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你与我去加国,我们俩的爱情不会受到任何的干扰,假如我留在中国,由于你夫人的关系,我俩的爱情一定不会走在阳光底下,爱情是经不起外界的干扰,我不想拥有这份随时都会面临危险的爱情。"
      "给我点时间,目前情况下,我还不能放弃中国所有的一切与你远走异国他乡。"
      "看来爱情的力量还是渺小,都不能让一个人放下名利与地位。爱江山更要爱美人。江山如此多娇 ,美人如此多情。不好好把握,美人将弃你而去。我可告诉你,如果我耐不住寂寞,真得有一天爱上别人,你可别怪我。我对你许下守身如玉的承诺,只在我寻觅新欢之前。"
      "你千万别误会。我知道你是个好女人,自从你爱上你男友,我就知道你不是物质主义享受者,你那男友可以说是全公司的一朵花,但他的文化层次与家庭条件却是最差的,就凭你爱上你男友,我就喜欢你这样一位心地善良的女人,这也是我深深暗恋你的原因,你没有心计,为人随和,与所有员工都能谈笑风声,所有的一切都深深吸引了我。通过与你的相处,我已认定你就是我最爱的人,我真后悔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向你坦白我的爱。我也清楚,就是我真得一无所有,你对我还是真心。可我不能一无所有地与你生活在一起,即使你不介意,但我不想让自己心爱的人与我一起受苦受累,我一定要挣许多的钱,为我们的将来过上幸福的日子,我会让你实现梦想,名正言顺,风风光光地娶你为妻,所以我需要时间。"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也只想过点平淡的生活,为了爱只能做糟糠夫妻也无所谓,钱乃身外之物,一个人需要的是富裕的精神世界。我可以不要婚戒,不要别墅,我只要你对我的爱。你也不要为了我憔悴得人比黄花瘦,我会心疼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不要为了我拼命挣钱,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我还希望你有健康的体魄让我享受爱情。知足者常乐,你放弃目前的名利与地位,凭你一个堂堂正正的本科大学生也不愁没饭吃,所以对金钱的欲望适可而止,我爱得是经济适用型的男人,而不是豪华富贵型的男人。我尊重你的决定,但你要时刻记住远在大洋彼岸的我在牵挂着你,为了我们的再次重逢,请多多保重,爱惜自己的身体,我永远地爱着自己心爱的人。"
      吃完饭他搂着我走了出来,迎面遇见表哥表嫂进入餐厅,表哥眼睛瞪着我,我把他搂着我的手拿开,他又紧紧地抓住我的手,为避免尴尬的局面,我向他们各自介绍了一下就走开。
      我与他吻别的时候,两人都很依依不舍,我对他说:"回去别打骂老婆,你一夜未归是不对的,向他赔个不是,千万别惹怒了你老婆,万一她生气带人打我一顿倒也算了,打伤了还可还原,我最担心的是不要象网络中的那样,拿硫酸把我的容给毁了,我长得再丑,毁容前总比毁容后漂亮,如果她觉得拿硫酸毁容很解恨,你让她等我上了飞机再去买硫酸。"
      他笑着说:"你真可爱,放心我会保护你,听你的,为了你的安全我不惹怒老婆,等会回去我就跪在她面前认错,现在你总可以放心了,记住,别与我失去联系,我等着你回来。"(3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