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35)

(2013-08-22 11:38:38)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35)
      与老公分道扬镳亲朋好友都来指责我,没有一个理解我、安慰我,我只能自我安慰。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着,与知心朋友敞开心扉说心理话,也许开始别人还能出于同情,说得太多我就成了人人厌恶的祥林嫂。沉浸在幸福婚姻中的女人永远体会不到没有爱情婚姻的苦涩。看到电视剧中的俊男靓女演绎着纯真浪漫的爱情故事,我会深深地爱上片中的男主人公而不能自拔,许久才能从剧中走出来。朋友劝我:"少看这些脱离现实的爱情剧,看得多了更加讨厌自己的老公,你应该多看一些家庭暴力或者男人花心不顾家的电视剧,这样你才能爱自己的老公。"
      我曾经爱上泰剧中的一位很会讨女人喜欢的男演员,家中贴满了从网络上捜索出来的他的相片,老公问他是谁?我回答:"是我喜欢类型的男人,你看到他是不是既自卑又惭愧。"老公小眼睛瞪着我:"你这女人还真有本事,逢人爱,爱了一圈你得到什么了?"
      "我什么都不想得到,我喜欢类型的男人多得是,等我有时间归类分档,不过你别担心,象你这种类型的男人我永远都不会追求,既不腰缠万贯,让我享受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生活,又不英俊潇洒,让我如痴如醉,大饱眼福,既没有使用价值又没有欣赏价值,没人会喜欢。我需要的是精神财富与物质财富双丰收的婚姻,你能给予我吗?不能给予就离我远点,别妨碍我去喜欢别的男人。别以为自己博学多才,智商很高,你就是爱因斯坦的脑细胞,也没人欣赏你,婚姻生活要得不是男人的智商,而是他的情商,情商低下的男人永远不能成为女人身边的情性伴侣。"
      "我看你这个女人明明是猪八戒,还把自己当成是个人人爱吃的唐僧肉,真是不知廉耻,真以为自己喜欢的男人都会爱上象你这种类型的女人,我算是瞎了眼,娶了你这么一个泼妇回来。"
      "别说得这么难听,骂我是猪八戒,你是什么,是孙悟空还是沙和尚,猪八戒不会七十二变,还会三十六变,变成美女妖精,躺在你们这帮男人的怀里,施展美人计,个个败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甚至被美女蛇缠得窒息,来不及享受美女的诱惑就一命呜呼。所以你小心点,说不定哪天就缠死你。"
      "都已经残花败柳还想着找情人,你真以为自己是人人爱的圣女,没人真心喜欢你。"
      "你少在这里刺激我,没有两厢情愿的爱恋,还有一厢情愿的暗恋,我就是残花败柳也不会爱上你这歪瓜裂枣。做男人就做一个在情场上有本事的男人,你也出去找情人。家有老婆外有情人,老婆是内,情人是外,让你里外夹攻,做个夹心饼干,是天下女人都想吃的一块饼干。"
      "看来你很想家有老公,外有情人。"
      "仅仅家有老公,外有情人,那你就太小看我了。我是前有老公,后有情人,左有男朋友,右有未婚夫,是一块人人爱吃的double汉堡。我能同时扮演好四种角色,是老公头上的女皇,情人心中的公主,未婚夫怀里的娇妻,男朋友眼中的天使。"
      "真是厚颜无耻,幸好你没有出众的长相,否则的话象你这种女人早该成了风尘女子。"
      "人不可貌相,我乃大家闺秀,并非小家碧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灵让男人对我死心踏地,天涯何处无芳草,中国十三亿的人口大国总能找到我中意的四位郎君。"
      "象你这种女人即使找到四位郎君也会让你四马分尸。别总是一副自命清高的样子,你那黑心黑肺也能算纯洁善良。"
      这种目中无人的老公早该与他分居。分居有分居的自由,也有分居的寂寞,好在忙碌的工作可以打发无聊的时间。工作不久弟弟打来电话让我立即回国,母亲被查出肝癌。因为情况不是过于紧急,加上年底工作繁忙,一时未被批假,我又忙着搬家,所以没在第一时间赶在妈妈动手术前回国。待妈妈动完手术我才回去,表哥看到我就把我拉过去教训了一顿:"你还有点良知吗?母亲身患重病你还不立即赶回来,你知道动完手术当天你弟弟整夜没睡守候在旁边,我们都悬着一颗心等候在手术室外,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你见不到母亲最后一面,你不觉得遗憾吗?你是不是被爱情冲昏头脑了,想六亲不认,这一次手术很成功,把你妈妈从死亡线上给拉了回来,若出现什么意外,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没你这个妹妹,虽然你妈妈是我姑妈,但我对她象亲生母亲一样,我尽最大的努力帮她找国内最好的医生为她动手术,出钱出力我都在所不惜,我们都有爱心,你的爱心到哪里去了,不在亲人这边,却放到情人那边,你还有良心吗?如果我没猜错,你是不是又被情人给甩了,还想再找吗?想再找告诉我什么条件,我来帮你找。"
      "你别在这里讽刺我,你是不是很想知道正确答案,那我就告诉你,我要找一个象你这样长得又帅,又有金钱,又有身份地位的男人,如果你不是我表哥,我肯定会爱上你的,我的回答你是否满意了。"
      我口出狂言,让表哥惊讶万分,看着目瞪口呆的表哥,我叫道:"别这样看着我,看什么看,我这人讲话从来不经过大脑这座桥梁,心里想什么,嘴上说什么,不从大脑里过滤一下再出来。"
      "看来你的直率也是情人喜欢你的原因,别玩火自焚,好好善待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亲人。另外一点我告诉你,你母亲本人还不知道患了肝癌,你说话小心点,你要是不经过大脑胡说八道,小心我给你两耳光。"
      还未见到母亲就被表哥骂了一顿,让我倍受委屈。看到母亲被病痛折磨得消瘦的身体,我的眼泪忍不住留了下来。留在加国婚姻不如意,远在中国的亲人又不让人省心,我真得想躲到世外桃园的地方去。
      回国后我想去看看同窗好友,她在电话中告诉我:"我又再婚了,对方也是离婚的,离婚原因应该是男方不能生养,过两天我要和他去香港度蜜月一个礼拜。"
      "你又再婚,我祝福你,找个没有生育功能的男人是我们离婚女人的最佳选择,祝你蜜月愉快,我回来三个礼拜才走,我会见到你的。你是怎么认识他的。"
      "我和他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他在台上载歌载舞深深地吸引了我,应该说是我对他一见钟情,后来听朋友说他也离婚了,所以我就有意无意地接近他,他也没有拒绝反对。"
      "你了解他的过去吗?他与你聊他的情史吗?他有无问过你的婚史"
      "我的事告诉他了,他好象不太愿意谈他的过去,他告诉我他曾经深爱过一个女人,后来失去了联系。"
      "这么说是女人抛弃了他,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情况下是男人花心抛弃女人,难道还会有无情无义的女人抛弃男人。"
      "好象是与一个已婚女人爱恋过。"
      "这个女人真不要脸,结了婚缠着别人干什么?这也许是他心里的伤痛,既然他不想谈及过去,也就是想忘掉过去,珍惜现在,那你就不要再问了,他想告诉你不用你问,他也会告诉你,不愿告诉你也是他的个人隐私,你就好好地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情感,爱上他就不要在乎他的过去。我祝你旅途愉快,婚姻幸福,回来后打电话给我。"(3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