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32)

(2013-08-22 11:34:23)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32)
      因为裸照的发送,我打电话给我朋友向她讲述了相片的来龙去脉和发送相片的原因 ,叫她把相片给删除掉。朋友问我:"既然你这么爱他,为什么不与他联系?"
      "真因为我爱他,才不能与他联系,我与他的爱情无法开花结果,只能祝他早日找到知心伴侣,而我与老公的婚姻关系没有解除,我也不能背叛婚姻。你也离婚了这么多年,儿子也不需你照顾,也该找一个相依相伴的爱人,如果你找到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一定会祝福你!"
      "你有没有好的给我介绍一个。"
      "我不会帮你介绍的,我自身难保,如果有好的我也留给自己,也不会给你。"
      朋友与我是无话不谈的同窗好友,她因为老公的花心与家暴而离婚,她一直劝我:"为了亲情你就守住没有爱情的婚姻,如果你们离婚,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一位比你老公长得高大英俊的男子,但你却找不到象你老公这样对你真心的男人。"
      经济基础与感情基础决定婚姻的上层建筑,没有爱情的婚姻犹如一潭死水,我实在不愿生活在这乌云笼罩的婚姻里,夫妻之间缺乏信任与沟通。自从裸聊事件引发夫妻战争后,我再也没有与情人保持联系,可老公总是疑神疑鬼,本想为了亲情守住婚姻,现在看来只有瓦解婚姻才能让我重获自由。而且老公已经对我釆取经济封锁,没收了我的信用卡,所以分居已迫在眉睫,实际上我心里还有点畏惧,还没找到工作,经济上没有独立,离开有经济来源的老公该如何生存,后来想想,车到山前必有路,先分居后离婚。
      当我租好房子搬出去之前,我把本来写好的离婚协议改成分居协议,我怕他对我突如其来的举动一时难以接受,所以先以分居为前提,我对他说:"我们夫妻一场好聚好散,退一步海阔天空,你也没有必要为了一棵大树而放弃整片森林,你是个好男人,只有好女人才配得上你,我是个坏女人,只有坏男人我才能爱得死去活来。我也希望你重新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我思前想后决定先与你分居,若有好的选择再办离婚手续。家里所有的钱我只拿走五千块,其余的都归你,就算是赔偿你的青春损失费,爱上我是你一生最大的错误,嫁给你也是我终生的遗憾。我们都已不惑之年,趁年轻各自找到自己的情感归宿。我们已经白白地浪费了青春 年华,就不要再浪费光阴了,请你在分居协议上签字。"
      他冷冷地看着我,保持沉默,把分居协议撕毁没有签字,我对他的言行很是反感:"你签也好不签也好,反正我搬出去住。如果你态度好一点,跪下求我说不定我会心软,既然你这种态度,你就永远没老婆了,我这个人吃软不吃硬,少跟我来这一套。"
      他突然暴跳如雷,把桌子一拍,吓得我后退几步,他气势汹汹地说:"你想干什么你就干什么,没人限制你的自由,你可别走投无路的时候再跪下来求我。"
      "你放心,我这个人有骨气,有志气也有傲气,我就是流浪街头也决不回头。"
      我带着儿子彻底地离开了他,待家搬好后我就准备找工作,没想到找工作更是艰难的事,英语不好,不会说广东话被人拒之门外,在国内风光的我竟如此落魄,走在大街上徘徊在十字路口,我不知道前面的路应该怎样走下去,想当年在中国工作上得心应手,感情上春风得意,而如今没有工作又失去了婚姻,我想起老公说的话:"当你走投无路的时候可别跪下来求我。"难道我真得回头跪下求着老公原谅我的冲动与无知,可我不甘心再回首,我说过流浪街头也决不回头,真得回头脸面都被丢尽了。朋友劝我还是回到老公身边,一个女人家带着孩子生存会很艰难。老公还关心地问我:"是不是钱已用光工作还没找到,你想回来就跪我面前认个错,我就原谅你。"我对他说:"你休想,我决不向你妥协。"
      手中仅有的一点钱已接近警戒线,朋友说:"你这样找工作肯定找不到,人家都要有工作经验,你在简历上要造假,想找流水线工人的活,你就不要说你自己是大学文凭,你就说在国内就是工人,而且你曾经去日本干活的工作经验都可写上去。"最后朋友用英文帮我起了一份虚假的简历,后来在网络上看到公司应聘,我投递了简历,才算找到正式可靠的工作。从在中国坐办公室的工作到在加国干工人的活,大起大落,从白领到蓝领产生了很大的心里落差,后来看到公司也有许多中国的精英人才,心里的天平才慢慢平衡。朋友劝我:"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蓝领也好,白领也罢都是为了生存。"
      由于工作时间的不固定,我也没办法照顾儿子,把儿子完全托付给了老公,我对老公说:"我上班工作繁忙,时间不固定,你坐办公室上朝九晚五的班可以照顾儿子,而且你英文好有能力辅导儿子读书,我就把儿子放心地交给你,希望你能照顾好他的饮食起居,每天保证他的营养,小孩成才的关键是营养加培养,我会定期地带儿子去医院进行营养测试,如果体内缺乏什么营养,我就向警方投诉你虐待儿童。你要带得让我放心,养不教,父之过,与我做母亲的没关系,一个男孩长期呆在母亲身边会患上恋母情结症,所以还是跟着你为好。我也相信你能带好,你的智商完全可以教育好儿子,我带儿子学游泳,他都不敢下水,而你带着他,让他学会游泳、溜冰,这一点你比我有本事,希望你把儿子培养成阳刚之气的男人,别象你一样成了沉默寡言的书呆子。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爱你,因为我希望自己的床头躺着得不是一位书呆子,而是一位与我畅谈人生、理想、婚姻与爱情的风流才子,你可以算得上是个才子佳人,却不是个风流才子,我喜欢风流才子型的男人。我有自己的人生三步曲,第一步:分居、离婚;第二步:找情人享受爱情;第三步:回归家庭,与相爱的人白头偕老。你有人生规划宏伟蓝图吗?如果没有,我替你规划人生,第一步:分居且离婚;第二步:把儿子培养成才;第三步:等儿子结婚,你由老公的角色扮演公公的角色,空虚寂寞的夜晚,望着天空的一轮明月,对月光老人诉苦,向嫦娥妹妹喊冤,为什么你心地这么善良,却是个没人爱的好男人,让他们为你寻找答案。"
      "用不着你替我制定人生规划,真是大言不惭,还梦想着找个风流才子,才子佳人与风流才子有什么区别吗?"
      "有本质上的区别,才子佳人是有一定智商的男人,适合子女教育,不适合我这类追求爱情的女子,而风流才子是智商与情商的完美组合,是适合我这种类型的女人。"
      "风流才子爱风尘女子,你是不是想做一个堕落风尘的女子。"
      "风尘女子在滚滚红尘中,也有出污泥而不染之人,秦准八艳中的李香君与侯方域的爱情忠贞不渝,李香君死后第二年,侯方域也在相思情中含恨死去;柳如是爱上比自己年长多岁的钱谦益,在钱谦益丢掉官职还深深地爱着对方,为了钱家的产业含恨自尽;董晓宛与冒辟疆相濡以沫,年仅28岁死在爱人的怀抱里。这些风尘女子的爱情可歌可泣,我虽不会堕落成风尘女子,也没有秦淮八艳的艳福,但她们感人的爱情故事将伴随我左右。女人最怕的就是没人爱,我缺乏的不是爱情,我缺乏的是完美爱情的婚姻。你放心,我永远是一位把爱情看得是很纯洁的一位清纯玉女,我曾经说过,这地球上找不到金童与我这玉女般配,如果有一天我想毁掉玉女形象,我肯定能找到真爱。我不后悔自己所做的一切,我一定要为爱而爱,即使我得不到爱情,但我心中有爱。我给不了男人漂亮的外表,但我可以给他们纯洁的心灵与无私的爱。象你这种连"我爱你"都不会说的男人,是没人喜欢的。如果你不会言语,但你会心中表达,那么你每天在我邮箱中写一封情书,直至你的情书能打动我的心,说不定我看到你那感人肺腑的情书我会回心转意,如果你的情书让我对你死心踏地,那么我爱的人,非你莫属,那你写的情书也就挽救了你的婚姻,这就看你的造化了"
      "我没有这个本事,象你这种铁石心肠的人,我也不抱太大的幻想,我祝你好运,别成天嘴上挂着爱情,却心里在愤恨爱情为什么总属于别人。"
      "你少在这里刺激我,不是我没人爱,是没人敢爱,想躺在我床头把我搂在怀里的男人,是一位与我人生观,们值观和婚姻观步调一致的男人,是真正对我奉献爱心的男人。秦淮八艳中的青楼女子卖艺不卖身,敢爱敢恨,郎君也高风亮节,虽为妾不为妻,但他们的爱情感天动地,风尘女子都能得到真爱,我乃冰清玉洁,为什么不能享受真爱。人间自有真情在,活也要为爱而活,活得充实,死也要为爱而死,死而无憾。古今中外多少凄美的爱情故事,不管是悲剧还是喜剧,都是我追求真爱的典范。你也可以放心大胆地去纳妾,只要你有这个本事。"
      "你想我纳妾,是为你找情人让路。我如果不想让路的话,这条路被我堵死,你永远也别想走过去。"
      "你把路堵死,我可以挖地道,进行一场地道战,与情人在地下秘密地享受激情,你就站在上面哀声叹息为什么得不到老婆的爱。"
      "你小心玩得地动山摇,被活活地埋掉。"
      "为爱而死,我死而无憾,死也要死在爱人的怀抱里,就是找不到自己所爱的人,我就是死在机器人的怀里,抱着个充气娃娃死去,也不要死在你的怀里,如果你愿意在我临终前拥抱我一下,也许我会给你最后的吻别,但这个吻决不会是爱的吻,而是恨的吻。"
      "我没这个时间与精力与你高调爱情,我衷心地希望你在滚滚红尘中洁身自爱,真得是为爱而活,而不是为性而活。"
      "我决不会为性而去追求爱。我喜欢的男人是给我有一种触电、心动的感觉,心电感应,心有灵犀、一见钟情,这样的男人我喜欢,因为我相信感觉,初次见面就能刺激我的眼球,这就是我追求的目标。"
      "你总要求别人完美,你不想想自己是否完美,你都不能给人一见钟情,还想一见钟情别人,正是不自量力,好高鹜远。"
      "你给我闭嘴,跟我在一起要学会说话,别在这里打击我积极性,就算别人对我不会一见钟情,我还有资格站在远处暗恋对方,没有两厢情愿的爱恋,还有一厢情愿的暗恋。爱一个人未必要拥有一个人,一旦两厢情愿,我把暗恋转为爱恋,肯定投怀送抱,坐怀不乱。你别在这里小看我,等到我对情人重拳出击的时候,小心你自己被我打到一边去。"
      "你想着找情人,别人给你名份了吗?"
      "一个女人要想做好男人身边的情人,不要向对方索取名份,他如果想给你转正,不用你说他也会给,假如不给你名份,让他金屋藏娇,成为躺在男人怀里撒娇的娇柔公主也是一种幸福,这种秘密的幸福也是一种温馨。你也去金屋藏娇,就会体会我话中的含义。"
      "我是没你这么无聊,你是不是闲得很,想找爱情就去网恋,你不是敢与情人裸聊吗?"
      "别把别人想得那么龌龊,我跟情人的关系早已断了,我这个人是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嘴上在赞美情人,实际上我并没有付诸行动,我这个人在行动之前总是三思而后行。我不相信网恋,那样的爱情不可靠。与其网恋倒不如写博客,畅谈自己的人生,说不定通过博客会有人写情书给我,让我找到知音,通过写情书,我就能猜出此人的智商与情商。这就叫信息时代下的网络传情,你就每天为我祝福,祈祷。真得有一天找到真爱,想二进宫,再次步入婚姻殿堂,我会请你做征婚人,亲眼见到我俩互换戒指,亲耳听到我俩的爱情宣言,到那个时候你可别吃醋,说不定我与情人的婚礼会选在与儿子的婚礼在同一天,你就为我们母子共同举杯祝福!"
      "你这个人真是厚颜无耻,口口声声把情人与爱情挂嘴上,你知道什么叫爱情,什么叫真爱吗?"
      "你连什么叫爱情都不知道,你怎么去爱别人。你应该清楚我为什么要离你而去,瓦解婚姻,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在你身上找不到爱情。当初嫁给你,我只考虑只要有面包就可以了,现在想来,面包人人都可吃到,而爱情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的,我为爱而爱,为情而爱,不为钱而爱,也不为名利而爱,更不为性而爱,我懂得爱情,会去关爱别人,只可惜没人让我爱。我告诉你正确答案,你就会支持我搞婚外情,爱情是心灵与肉体的和谐与统一,是情爱与性爱的完美组合,是相互间的一种默契与信任。真爱就是真正的爱情,是真空里的爱情,是最纯真无瑕的爱。我告诉了你答案,你看看自己符合找到爱情的条件吗?多少女人傍大款,嫁富豪,攀高官,那不是爱情,要做情人就做平凡男性的情人,与高官有感情纠葛,最终高官落马,自己也被送上了断头台。"
      "你以为自己是谁,你没有攀权附贵的能耐,高官就是长得象猪八戒,人家也不会爱上你这种人,不骂你两句,还真以为自己了不起。"
      "用不着你来刺激我,你就是总统、首相我都不屑一顾,少在这里讽刺挖苦我,我还没到让你看不起的地步。"(3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