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31)

(2013-08-22 11:31:41)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31)
      与老公总是水火不容,情性难相依。后来发生的一件事让我下定决心与他离婚。有一天夜里我进入梦乡睡得很香,这个变态男人突然把我叫醒,问我刚才做了什么梦,梦话中是不是喊情人的名字。
      "我怎么知道,既然是梦话你管得着吗?现在都被你吵醒,我忘了刚才的梦。你是不是想我在梦中喊老公,我爱你!就算我这样喊了,你就能证明梦中的老公就是你。半夜三更你吵醒我干什么?有本事你也做梦喊女人的名字。怪不得我做不到性梦,都被你给搅黄了,情人还叫我做与他在一起享受的性梦,如果你不吵醒我,说不定下面就做到性梦,给我离远点,看到你我就做恶梦。"我的一番话气得老公连扇了我两耳光,我被他打得坐在床头哭泣起来,他还是不肯罢休,又拿来打人的工具。
      看到他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我虽然心里面很胆怯,但表面上我还临危不惧:"你除了打老婆,你还有别的本事吗?别以为威胁我就怕你,这是在加国,不是在中国,我投诉你打老婆,你就得蹲牢房,有你这样的老公吗?别把自己看得高高在上,在我眼里老公就是为老婆服务的劳工,呼之则来,挥之则去,是老婆身边的奴才,情人才是女人眼里的人才,我永远都看不起你。"说完我把他推开,盖上被子继续睡觉。他把我被子掀掉,拿起尺板在我屁股上打了两下,指着我的脸骂道:"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连老公都不让碰,还想着做性梦,你干脆滚回去,与你那情人一起躺在床上做性梦去。不想回去就给我老实点,别没大没小,不把老公放在眼里,以后给我说话注意点,不管好你那张臭嘴,小心我打死你。"说完老公生气得去儿子房间睡觉。
      因为一句梦话,半夜三更把我吵醒还打了我一顿,想到情人那么温情地把我搂在怀里卿卿我我,希望我能做一个美丽的性梦。可惜性梦没做到,只说了一句梦话就白白地挨了两板子,我越想越伤心,这个男人因为我曾经有过的一段情史总是耿耿于怀,还对我动用武力,我实在不愿与他生活在一个屋檐下,我含着眼泪起草了份离婚协议书。
      第二天周末他没有上班,在外面陪着儿子读书,我写好的协议暂且没有交给他,我想等重新租到房子后再把协议书交给他。于是我打开电脑,写下自己生活的遭遇,在日记中痛快淋漓地骂了一顿。
      我在日记中写道:"老公永远是让人提不起性趣的老公,情人才能给予我柔情与激情,我忘不了缠绵在情人怀里的日日夜夜,就连情人的一个很温馨、甜蜜的吻都是主动出击,重拳出击,而老公的吻是令人肉麻,恶心的吻,毫无温情,只是被动还击,只有我索取,他才会奉献。这位呆若木鸡的老公根本就不知情为何物,而且还是不识人间烟火,不知人间冷暖的愚蠢动物。没见过这么笨的呆瓜,情人的钻石项链我没有归还,两套性感内衣我一直珍藏在身边,他都蒙在鼓里,留得住我的人,留不住我的心。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如果他对我柔情蜜意,我还有愧疚之心,现在对我使用暴力武器,更加让我思念远在他乡的情人 ••••••"
      我正在写日记时,老公喊我接个电话,我去接电话时儿子向我要铅笔,我进去拿出来给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儿子又跑进去,老公竟然跟着进去,待我接完电话回房间时,老公已经看到了我写的日记,老公对儿子说:"你自己一个人出去看动画片,爸爸有话对妈妈说。"当儿子出去时,他把门关上,要我交出钻石项链与内衣,我告诉他:"项链我没带来,还存放在妈妈那里,你如果不信可以查看我的首饰盒或者你打电话给我妈,有一个上了锁的首饰盒一直放在家里,里面就是钻石项链。"他翻了我的首饰盒没有发现那枚钻石项链,而后叫我交出两套内衣,他命令我"内衣你肯定带来了,你想睹物思人,把它给交出来,否则不要怪我把衣柜翻得乱七八糟。"
      "你知道睹物思人,你为什么从来不送东西给我?想到情人我睹物思人,思念他乡的爱人,看到老公我就想睹物撕人,把你这种人撕得七零八碎才解我心头之恨。"
      "我看你这女人不长记性,昨天晚上不会说话被我打得跪下赔礼道歉,今天还是没学会说话。少跟我啰嗦,快点把内衣交出来。"
      "内衣给你也没用,你又不能穿。"
      "我让你拿出来就拿出来,你今天不把内衣交出来,我把你手打肿起来,让你永远穿不上内衣,给我快点。"
      被逼之下我拿了一件平常穿的内衣,并未拿出情人送的内衣,他看到后举起内衣甩在我头上:"你以为我很好欺骗是吧,我永远忘不了你拍的裸照上的内衣是什么样子。"
      无奈之下我交出了两套内衣,老公拿着内衣说:"也难怪你这么爱情人,象你这种下流无耻的女人就喜欢这种会买性感内衣的男人,省掉布料也省下了钱,连个乳房与屁股都兜不住的内衣你却珍藏着,老公买的內衣不够性感就给扔了。你现在把衣服脱光,穿上这套内衣。"
      "你这个变态,到底想干什么?"
      "想知道干什么是吧,那我告诉你,我要你穿上它和我一起拍一张与你和情人一模一样的裸照,然后把它发送给你情人,我要让他看到自己的情人穿上他买的内衣与老公拍裸照,心里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我看你要去精神病院彻底治疗一下,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把内衣还给我。"
      "你今天不按照我说得去做,我就拿剪刀把内衣给剪了。"
      "算我求你了,把内衣还给我,我向你赔礼道歉。"
      "你向我赔礼也没用,你必须跟我拍张裸照。"说完拿来一把剪刀。我赶紧制止了他:"你千万别剪掉它,我穿上它与你拍。"他拿来数码相机拍下与情人一样造型的照片。拍完之后他又命令我发出去,我告诉他:"我好久没有与他联系,我不知道他的邮箱。"我说了他不相信,最后没办法,我把照片传输给了我那位离婚后独自一人生活的同窗好友。
      拍完后我脱下内衣对他说:"你是不是满意了 ,目的都已达到,给我出去。"
      "我不满意,我要剪掉这两套内衣。"
      "你说话不算话。"
      "向你学习,从来都未说话算话过。"
      在我的苦苦哀求之下,都未能保住这套内衣,看到被他剪破的内衣,我大哭起来,最后我告诉他:"你剪掉内衣也剪不断这份情,你越是这样,我越爱情人,永远都不会爱你。你熄灭我点燃起来的爱的火焰,我会重新点燃他,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你永远都熄灭不了。情人的高情商,给我带来高尚的情操,而你的低情商,只会给女人带来情伤,情感的伤害,象你这种人永远都别想找情人,我还有人爱,而你连爱的人都没有,别去责怪别人,好好反省自己。"
      "不是我没人爱,而是因为我有道德感与责任感,我没你这么下贱"
      "那你这辈子就和我这下贱的女人生活在一起,学会如何下贱,往后还有更下贱的行为让你大饱眼福,你就拭目以待。"(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