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30)

(2013-08-22 11:30:19)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30)
      为了孩子我们分床不分房,这样的处境也很尴尬。有一天他提出同床不同房,想着让他一直睡沙发也不公平,我答应了他的要求。没想到他不守承诺,总对我动手动脚,我想这种男人给点颜色给他看看才知好歹。于是我问他:"你今天晚上是不是很想享受一下,那我就满足你,但你先去洗个澡再来占我便宜。"他说他刚洗完澡。
      "你必须给我再洗一遍,不想洗澡,也得把你的屁股再洗一遍才可碰我。"
      "你这个女人真是麻烦,哪来这么多规矩。"在我的命令之下,他去洗了个澡,我趁他洗澡的时候,把儿子玩的一些碰到就会发出各种怪叫声,甚至鬼叫声的玩具放到床上,又摆了一些摸在手上很软的各种爬行动物玩具,其中有老公最害怕的牛蛙、蛇及蜥蜴等玩具放在床上摆了一排,我用被子先盖住,然后关上了灯。老公问:"为什么把灯关了。"
      "外面的月光很美,我们就在柔和的月光下做爱更有刺激。"当老公准备爬上床时,我对他说:"别着急脱裤子,小心虫子咬到你的屁股,你慢慢地爬上床。"待老公坐上床各种叫声发出来,而且摸到软软的东西,我立即把灯打开,老公看屁股底下坐着各种爬行动物,吓得躲到儿子的房间睡觉。看他一副狼狈样,我觉得很好笑,我想:"想占我便宜,没那么容易,我才不愿与你这种人做爱,没性趣。"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做早餐,老公突然从后面在我屁股上打了两巴掌:"我警告你,你以后少跟我玩恶作剧,你身上充满了野性,什么动物都不怕是吗?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扔到深山老林里喂狗熊。"
      "何必这么麻烦还要去深山老林,现在站在我面前的就是一头想吃人的大狗熊,你那熊掌不是用来抚摸、按摩女人的身体,而是用来打人的,小心我把你的熊掌剁下来炖着吃,高营养品让我保持充足的体力,可以回到情人身边尽情享受。"
      "你少在这里下流,做我的女人就给我文静、含蓄点,做个贤妻良母,别成天说些肉麻的话,在情人那边你想怎么说与我无关,在老公面前就给我规矩点,不想挨揍就管好自己的嘴,不要说我不爱听的话。"
      我在忙着做早餐,老公竟莫名其妙地动手打人,我想:"你竟敢打我,那就走着瞧,到底是你厉害还是我厉害。"于是我拿来一根牙签,为防止他真得受到伤害,我把牙签两头的顶尖部分弄断,然后把牙签放进我准备做的煎饼的面粉里搅拌进去,我把煎好的里面藏有牙签的饼给他吃,另外煎了两个荷包蛋,一个荷包蛋上放了两个圣女果,下面摆放两串小蓝莓,看上去象一张伤心流泪的脸,另一个荷包蛋上放了两个圣女果,下面用黄瓜丝朝下弯曲,象一张很生气的脸。老公下来吃早餐时,看到我的创意早餐,老公把黄瓜丝朝上弯,象一张笑脸。我走过去把黄瓜丝朝下弯,对他说:"这不是爱心早餐,笑脸只能做给情人吃,不给你吃。你可以吃桃子,桃子长在桃树上,桃树上面开桃花,你带着一对桃花眼站在桃花下,你肯定能交桃花运。吃完桃子我们喝杯交杯奶,我喝全脂牛奶要补充脂肪,身上多长点肥肉,让肉有弹性,你那熊掌打下去就没感觉,所以你别消耗体力打人,打了也是白打,让你多喝点脱脂牛奶,长得更加瘦小一点,你就没力气动手打人。"
      "你成天把情人挂嘴上累不累,我听得都腻了。想交桃花运的是你,不是我。"
      "我不需要交桃花运,我始终是站在玫瑰花旁等着别人送上鲜艳红玫瑰的女人。所以你交了桃花运,别来采摘我这朵带刺的玫瑰,否则把你刺得伤痕累累,桃花运也荡然无存,给我小心点。"
      老公藐视了我一眼,当老公去吃煎饼时咬到了牙签,他瞪着眼睛:"刚才打了你两下竟报复我,想暗里藏刀,把牙签放饼里给老公吃,你还真行,看来再打你几下你才能老实,我倒要看看你这身上的肥肉是否打下去没感觉,给我乖乖地过来。"
      "你千万别生气,打是亲,骂是爱,我不是在报复你,我是感谢你刚才打了我,所以在饼里放了牙签,我想如果我吃到牙签,你给我一个kiss,假如你吃到牙签,我就给你一个kiss。"说完我走过去准备kiss一下愤怒的老公。老公突然把我拉坐在他腿上,用手捏着我的嘴巴:"你这张讨厌的嘴还想kiss,我真想给你两耳光,现在把我吐出来的牙签给吃下去。"看到老公很生气的样子,我想:"与他反抗到底,我肯定吃亏,干脆跟他来软的。"于是我抓住老公的脸,深情地吻住他的嘴唇,没想到这深情的一个吻竟让老公飘飘然,所有愤怒烟消云散,那对不迷人的小眼睛放射光芒,色迷迷地凝望着我,对我说:"你什么时候把对情人的爱留一半倾注在我的身上?"
      "你这对小眼睛为什么突然放电?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看到爱的眼神才知道你心里面爱着自己的妻子,嘴唇是身体的窗户,是打开女人身体大门的一把金钥匙。眼睛激起对方的情欲,嘴唇激起对方的性欲,你要用好这两个至关重要的器官。俗话说:女人是用上半身思考,而男人却用下半身思考。所以上半身的重要器官眼睛与嘴唇协调好,你才能用下半身去思考问题,前者为主,后者为辅,在很大程度上,女人是用情欲来享受性欲,而男人是在性欲中寻找情欲。因此要了解女人的心理,用柔情的眼神看对方,用性感的嘴唇去吻对方,做到这两点,你就能拥有爱妻,甚至对你将来找情人都有帮助。不要用怪异的眼光去看待婚外情,你在老婆的婚外情中可以学到许多东西,悟出许多道理,并通过婚外情可以茁壮成长起来,你会更加进步,走向成熟,理解万岁!你没有情人,体会不到这种爱如潮水的感觉,婚外情也是在拯救爱情,挽救没有爱情的婚姻,希望你能给予支持与理解,等到有一天你有了情人,你才能体会到什么叫真爱。"
      老公把我从他的怀里推开,指着我的脸说:"你少在我面前高调维护婚外情,你想与情人爱如潮水,我让你回到老公身边爱如地震,爱如火山喷发,砸死你、烫死你。我再一次警告你,你要是再被我发现替我戴绿帽子,我就打断你的腿,你就爬到情人的怀里去,我说到做到。"
      "你这个人真是不识抬举,就象半夜鸡叫里的周扒皮,人见人恨,如果你还这么固执,不但得不到爱情,也永远成长不起来,婚姻就走进死胡同里。"
      "我就是周扒皮,就扒掉你身上的皮去喂狼,不见你心不烦,见了你不是讲话刺激我,就是跟我玩游戏,搞恶作剧。与你这种女人生活在一起,男人都被你吓得要减短寿命,你是不是觉得很有趣,成天被你吓得下体痉挛,真得性功能萎缩你就没有享受了。"
      "你最好没有性功能,我也不想享受,所以你给我老实点,否则不是让你下体痉挛,而是下体消失 。"
      我拒绝与老公过性生活,是因为我确实不爱他,性爱的前提条件是情爱,这种不想作持久战,却想速战速决的男人,不符合我的性爱标准。而老公对我的拒绝也束手无策。一天晚上他在公司聚会回来,大概喝了点酒,竟然象个疯狗一样朝我扑过来,我都毫无防备,我反抗的劲再大也大不过他的酒劲,让他白白地占了便宜。第二天我对他说:"考虑到你酒后神志不清就原谅你这一次,下一次绝对不允许。"
      "神志不清就可原谅,那我天天神志不清。"
      "你可以神志不清,但你要小心我神志不清的时候 ,我手中的剪刀就不听使唤,剪到哪里让你哪里完蛋。"
      为了防止他对我行为不轨,我采取防护措施,身上穿着象连体泳衣一样的紧身连体内衣就寝。本以为很安全,没想到一天夜里我突然被惊醒,发现自己手被捆住,老公拿把剪刀剪坏了我的内衣,看着他手中的剪刀我吓得不敢动,担心他剪到我的肉,最后象个不知廉耻的强奸犯一样霸占我。第二天我把剪坏的内衣扔给他:"这套内衣是我花一百元钱买来的,请你帮我再买一套,如果你不买来,就让你尝尝老婆打老公是什么滋味,我犯错误你打我,那你犯错误我打你也是应该的。"
      后来他帮我买来的内衣并不是连体内衣,而是一个胸罩,一条内裤。       
      "请你退回去,我要的是连体内衣。"
      "你应该喜欢我买的这一套,情人买给你的不就是这样吗?"
      "情人买我想穿,你买的我就不想穿,情人买的衣服有人情味,你买的衣服无情味。"老公气得把衣服扔在一边:"你少来刺激我,不穿拉倒。"(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