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23)

(2013-08-22 11:20:13)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23)
      我放弃国内优越的工作,离开深爱的情人与老公、儿子一起踏上了加国的国土。每天阴雨连绵的天气搞得人心情欠佳,儿子又要照顾,老公一时也没找到稳定可靠的工作。
      有一天晚上我对老公说:"我们回去吧,你不想回去,我准备回去。在中国有好的工作,收入丰厚的薪水,每天穿着漂亮的衣服干干净净地坐在舒服的办公室里工作,我可不愿来这里干又脏又累的活,坐在办公室里拥有一双细嫩的手,当个工人两双手粗糙不堪,我还想用两双细嫩的手牵着恋人????往直前。本该是白领阶层的我让我沦落到蓝领阶层,我受不了这样的心理落差。在中国我也是领导身边的红人,对手下员工我可呼风唤雨,工作上得心应手,可是这里英雄无用武之地,我承受不了这样的生活。"
      老公对我冷嘲热讽:"你在工作上得心应手,下面是不是想说感情上也春风得意,还大言不惭是领导身边的红人,你就说是领导身边的情人最恰当不过,我看你是耐不住寂寞,想回去找旧情人。"
      "看来我的情人是你心中永远的阴影,既然他是你心中永远的阴影,那么他也成了我心中永远的思念,什么时候你抹掉这块阴影,我再抹去对他的思念。我要是想和情人联系,我完全可以情断网连,谁都干涉不了我。"
      老公不愿回国,儿子也没老人带,我又找不到好的工作,在加国又没许多的朋友,我从一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一下子变成了家庭主妇。老公的工作只能养家糊口,两个人的心情都不好,老公每天紧锁眉头,我也冷言冷语,为了面子、虚荣心,我们都对亲朋好友说生活得很好。与国内生活的反差,加上国外生活得压抑,导致本来就没有爱情的婚姻更是雪上加霜,夫妻之间更加少言少语,缺乏理解与沟通,就连夫妻生活近乎为零。我把老公打入冷宫,不愿与他同床共枕。
      这种情感压抑,性压抑的婚姻生活,让我倍加思念远在中国的爱人。我曾经与那位送戒指给我的男人聊过几次,自从在一次聊天中被他老婆抢走电话骂我是狐狸精以后,再也没有与他联系过。
      国内生活与国外生活的巨大反差让我每天以泪洗面,我不由自主地拨通电话向情人诉说了内心的苦闷与思念之情,他在电话中说:"你还是回到中国,带着儿子回到我的身边,我会象亲生儿子一样对待他。"情人的真诚话语让我倍加思念远方的亲人,归心似箭,我瞒着老公打了两张准备回国的飞机票。老公问我:"你是不是准备带儿子回国。"我否认了他的问话,老公说:"我今天缴费发现信用卡透支两千多块,是你在旅行社买的飞机票,事实摆在面前你还想抵赖。"
      "我受不了这样的生活,我要带着儿子回去。"
      "你是受不了这样的生活,还是受不了离开情人的孤独与寂寞。你就这么迫不急待地想回到情人身边,要走你自己走,儿子给我留下,象你这种光着屁股爬到男人床上的女人,没有资格做儿子的母亲。"
      老公一句恶心的话气得我给了他一耳光:"你少在这里羞辱我,我光着屁股还有男人欣赏,你光着屁股送给女人欣赏,都没人想看一眼。"此时儿子走过来说:"妈妈,你为什么打爸爸,打人是不对的,你要向爸爸赔礼道歉。"
      老公两眼瞪着我:"听到没有,儿子叫你向我赔礼道歉,你给我跪下向我道歉。"
      "你休想,是你出言不逊,我才动手打人,你活该。"
      "你别嘴硬,走着瞧,这一巴掌我一定会让你跪在我面前还回来,以后别当着儿子的面动手打人。"
      "谁让你羞辱别人,请你不要戴有色眼镜去看别人。搞婚外情的人也是因为婚内情没有安全感与幸福感,否则别人不会走向婚外情这条路。看老婆在搞婚外情,你是不是心酸了。在别人品尝婚外情这杯葡萄美酒的时候,你只能在婚内情里品尝那平淡得象一杯白开水一样无滋无味的婚姻生活"
      "我品尝白开水,那是一杯干净清纯的水,而你的葡萄美酒已经浑浊、肮脏。"
      "这杯美酒浑浊、肮脏也是因为你在里面搅得浑浊。看别人品尝美酒,你已经垂涎欲滴,很希望有人在你那杯白开水里增添色彩,只可惜你只能望水兴叹,一声叹息。"
      "你在品尝美酒的同时,难道就不受到良心的谴责,背着抛夫别子的罪名,还能心安理得地品尝美酒。"
      "你放心,婚外情的冲击力很大,搞婚外情的时候我有一种忘我精神,不知道自己在抛夫别子,也没有一个天平能公平地衡量道德与良知。道德没有一个固定的准则与衡量标准,坚守住没有爱情的婚姻就是道德吗?反过来坚守着名存实亡的婚姻,让自己的精神世界走到崩溃的边缘,对他人是一种道德,可对自己就没有道德。你是喜欢婚外情的激情还是喜欢婚内情的无情?所以不要跟我谈道德与良知,在我和情人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我还想着独守空房的你也能有此艳福与别的女人享受鱼水之欢。天底下没有找不到情人的女人,只有不愿找情人的女人,但是却有找不到情人的男人,不要用道德与良知来唤醒世界,天下所有男人都经不住女人的诱惑,男人都有这份野心,只不过有贼心没贼胆而已。不要怨天尤人,老婆搞婚外情,不要用一种愤恨的眼光去看对方,要站在理解的角度,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这样你就会在婚姻生活中成长起来,把自己磨练成一个真正的情商高手。我为你加油,祝你在老婆的婚外情中走向成熟。如果有一天你的床上躺着别的女人,我肯定会爱你到天荒地老。所以你一只眼睛向前看,去找属于自己的真爱,另外一只眼睛去欣赏老婆如何搞婚外情,这样一来,我们的婚姻生活就不会成天象个战场一样,总要来收拾残局,与其这样你争我斗,倒不如和平解放爱情。难道你未发现你从我的婚外情中可以得到点好处,因为婚外情对你有愧疚之心,我还能关心体贴你,与情人缠绵在一起,还会牵挂着你在家独守空房干什么?"
      "我不想听你辩论,只要我活着一天,我就摧残你的婚外情。"
      "那你只能看着我拥抱在情人怀里的时候,你只能怀抱个机器人或充气娃娃陪你度过空虚的夜晚。"
      到了晚上儿子睡着的时候,他用命令的口气对我说:"你给我过来"
      "我不会跪在你面前向你道歉,这一巴掌是对你不尊重我的惩罚。"
      他把我从房间拉出来推倒在沙发上,指着我的脸说:"不想挨揍就给我老实点,我有话对你说,你不是想回到情人那里吗?我成全你们,你一个人回去,决不让你把儿子带走。"
      "我想回去你不让我回去,现在你让我回去,我偏不回去。"
      "这话可是你说的。既然不想回去,既来之则安之,我没办法阻止你心里面想着情人,但你别在言行上表现出来,否则我打死你。难道你这一生没有别的追求,就要追求爱情吗?你从大学校园出来不是一个挺有抱负,挺有志气的一个女人吗?现在竟为了一个男人自暴自弃,我看你是不是时间太多,闲得很。这个家暂时我挣钱养家,我边读书边工作,辛苦劳累一点,回到家希望能看到你的笑容,能给老公精神上的支持与安慰,现在只是过渡阶段,等我把书读出来去找份穏定的工作。人生要不断地拼搏与奋斗,你也给我去读书学习,把语言关攻下来,找份好的工作,为了儿子的将来我们都得放下一切,努力争取,这难道不比你谈情说爱重要。你就不能为儿子树立个好的榜样,为这个家做点贡献,别成天醉生梦死、玩物丧志,不要成天想着自己在国内的辉煌业绩,来到这里一切从零开始,夫妻同心协力创出一番新的天地,别想不劳而获,坐享其成。休闲时间沉迷于言情小说、言情电视剧,想着保持与中国情人的暖昧关系,你就把自己陷入情网不能自拔,你还有心事去干别的事吗?为这个家努力奋斗,为了儿子的前程教育好儿子,这才是当务之急,我不求你做一个好妻子,只希望你做一个好母亲,年轻时游戏感情,游戏婚姻,等到你岁数大了,你会后悔自己所走的路,我不能勉强你爱上我,也不能阻止你去爱上情人,但你别忽略了对亲情的关爱,实际上我已经忍无可忍,为了儿子的健康成长,为了给他一个完整的家,我已经作了最大的让步,希望你也不要这么自私无情,你爱上别人,别人给你圆满的结局吗?成天做这种不现实的梦,床上游戏就那么吸引你,你就那么会勾引男人。今天我苦口婆心地劝你,希望你改邪归正,回头是岸,否则谁都挽救不了你。"
      "我不想攻语言关,不想读书学习,我就是喜欢谈情说爱,你能把我怎么样?我还有人爱,你怎么都没人爱,有本事散发你男人的魅力,找个情人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两情相悦,什么叫情投意合?别让人看不起你,我既是情商高手,把爱的人俘虏到床上,又是情感杀手,把不爱的人打入冷宫。我没你那么高智商,我不需要你来教训我,你以为我喜欢玩床上游戏,我决不会裸体站在一个不爱的男人面前,我是心中有爱,才为爱人献身,不是象你想象的见到什么男人就打开身体的大门。别在这里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有本事自己也去找个情妇玩床上游戏,没有性爱经验,我当你的导师。"
      老公冲上前来扇了我一耳光:"这一巴掌打醒你,你若下次敢在我面前谈情说爱,我把你脱光了暴打一顿。让你去学英语,这是命令,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给你一年时间,如果说不好英文,我可以让你连想都不敢去想情人。给我滚回自己房间去,我不想见到你,快滚。"
      我捂着被打得火辣辣的脸回到房间趴在桌上痛哭一场,我越想越气,老公成天对我不是打就是骂,而情人成天把我搂在怀里当成一颗夜明珠,从不对我如此粗鲁。越是这样我越思念远在他乡的爱人。为了气气老公,我去客厅拿了电话到房间,打电话给情人,我故意把声音放大说给他听,我在电话中说:"亲爱的,我想你,我很想回到你的身边,我忘不了我们缠绵在一起的日日夜夜,可如今我成了笼中鸟••••••"话未说完,老公把电话线给拔了。我又拿起手机与情人继续聊天。
      老公把我从房间拉出来说:"还真有你的,被老公打一巴掌不痛不痒是吧,竟敢当着我的面与情人打情骂俏,看来你还不是很好处置的女人,对付你这种女人还得有点智慧,我得想出更残忍的办法来惩罚你。你是不是故意想气我,那你就睡到我床里面,拿着手机当着我的面与情人打情骂俏,只要你有这个胆量。"
      "我这个人吃软不吃硬,你越是打骂我,我越有逆反心理,你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跪下求我,给我磕头,说不定我反而会心软。我不会躺到你床上,情人的床是温馨的,给人按摩的床,老公的床是任人宰割,倍受折磨的手术台。而且电话挂了我不想再打,如果再刺激你,你跳楼自杀,我可担当不起。你还是一个人独享空床。"
      "咱们走着瞧,你给我小心点,别受不了老公的折磨,跪在我面前求我。"
      我在老公面前临危不惧,但我还是倍加小心,只能偷偷地与情人相约。情人还没有情感归宿之前,有时还能与他网聊一会,有一次他提出裸聊,我没答应他。但在一天晚上我没控制住自己,穿了胸罩与内衣在与他裸聊。老公上晚班很晚才回来,我就与他放心大胆地裸聊一回,没想到那天晚上他提前回来,看到站在身后的老公,我赶紧下线。我向老公解释:"你别误会,我没有网聊,只是天气太热我穿得少一点,我在看新闻。"
      "你已经在不打自招,没做亏心事,你这么紧张干什么?你还挺新潮,不是拍裸照,就是拍性爱视频,网聊不够刺激,还想裸聊,什么时候再来个脱衣舞表演,或者干脆回国与情人裸睡。"
      "我没有裸聊,我穿着内衣内裤怕什么?你难道没看见西方人就穿着内衣内裤走在大街上。"
      "你是不是很想穿着内衣内裤走在大街上。既然你这么下流,干脆光着身子与情人裸聊。你是没光身,可你那情人已经一丝不挂地站在视频上,我真没见过你这么无耻的女人,你给我过来,我今天要好好地教训你,把你打得皮开肉绽,然后对准摄像头,让你那情人看看他与你裸聊的下场。"
      老公把我推倒在地,解开自己身上的皮带朝我抽打过来,疼得我向他认错:"我向你认错,你就别再惩罚我,下次我不再裸聊,要裸聊就和你裸聊。再说我今天是第一次就被你给看见了。"
      "你这个女人打了也没用,每次被我抓到你都眼泪汪汪地跪地求饶,原谅你之后还是屡教不改。"
      "求求你,别打了,我向你保证不会再有第二次,如果你不相信,我现在就发邮件给他,与他断绝关系。从今往后,我晚上陪着你,白天我去学英语,去读书学习找工作,与情人一刀两断,请你相信我,如果有第二次,你再惩罚我,这一次初犯,你就原谅我一次。你大动干戈,消耗体力打我一顿,就是打得遍体鳞伤,你不但没达到什么目的,看着伤痕累累的身体还影响你的性欲,何必呢?"
      "这可是你说的,下次再被我发现,我打你一顿后把你赶出家门,在中国你可以躲到情人怀里,让他为你疗伤,在这里我看谁来帮助你。不要每次挨打都跪着哭求我放过你,也用不着厚着脸皮调戏我,我不吃你这一套。你现在就发邮件给他。"
      为免皮肉之苦,在老公的逼迫之下我发了邮件:"亲爱的,你好•••••"
      老公看了后一鞭子打在我的手上:"你还敢写亲爱的,给我重写。"
      "打得疼死了,你先走开,我自己写好发出去。"
      "你不给我好好地写,我把你手打肿起来,看你会不会写。"
      无奈之下我写了一句:"今天裸聊未成很是遗憾,如果不是魔鬼的突然出现,我们一定会裸聊到底,为免受日后魔鬼对我的精神折磨与肉体摧残,我只好忍痛割爱,祝你幸福,别忘了你永远是我等待的人。"
      老公看了我写的这句话对我说:"你是不是一鞭子打得不疼,还想再来一下。"
      "我已明确表示忍痛割爱,你还想我怎么写?难道你希望我写偷情做爱。"
      "你是个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女人。你给我记住:我永远会拆散你们这对不知廉耻的荡夫淫妇,下次再让我发现,我会把你绑起来打得喊都喊不出来。现在你给我重写。"
      "我现在被你吓唬得没有灵感,暂时写不出来,要不你说我写。"
      "我今天就让你写,我到底要看你怎么写,快点给我写。"
      我又重新写 了邮件:"初次裸聊,招来严刑拷打,刑讯逼供,我乃临危不惧,大义凛然,捍卫爱情,待我弃暗投明,走向黎明的时候,让爱拥抱明天,走在光天化日之下。我本善良,不是寡情薄义之人,但如今形势严峻,暂且躲到被爱情遗忘的角落里,放下沉重的包袱,为日后的爱情解放抗争到底。"
      老公看了后冷笑到:"你真是个聪明的女人,聪明得很可爱,你想弃暗投明是吧,在你还未走向黎明的时候,你就会死在我的手里,所以给我小心点。"
      我算是领教了老公的厉害,没想到他心狠手辣,为了人身安全,我也不敢与他长期保持联系。(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