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21)

(2013-08-22 11:16:14)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21)
      听着他的话语,望着外面的一轮明月,我动情地为他演唱两首歌曲<昨夜星辰>与<除了你>,他也深情地为我演唱一首<迟来的爱>。我多想时光倒流,回到往日好时光。
      我深情地凝望着他:"外国的月亮再圆,也没中国的月亮明亮,因为异国他乡没有我情感的归宿,我爱的人在中国这片辽阔的土地上,你是我今生今世永远的爱人,不能相守,却能心灵相通,我会隔海相望,祝福爱人早日找到情感的归宿。又圆又亮的月亮会想起阖家团圆的日子,待我走了以后,每月的阴历十五你仰望着天空的明月,为我折叠一个千纸鹤放入瓶中,等到有缘相见的时候,把装满千纸鹤的瓶子送给我,我一定会回到你的身边,即使你结婚了,我也会再次回到你的心中。在日本时与朋友去了广岛的和平纪念馆,一群小学生折叠许多千纸鹤,象征着人类的和平与友谊,我们就把千纸鹤作为爱情的象征。"
      "我一定会为你折叠千纸鹤,等到我们有缘再见的那一天。"
      "我深深地爱着你,又不能得到你,心里很苦闷,我不是想搞婚外情的女人,我确实是不爱我老公,所以婚姻的选择一定要慎重,否则就毁了自己一生的幸福,因为我失恋,赌气之下嫁给老公,现在我真后悔不该草率婚姻。"
      "看来初恋给你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女人的贞操大多献给了初恋情人,难道你守住那道底线,把处女之身给了你老公。"
      "你别怀疑我,我是控制能力很强的女人。"
      "你也别吹牛,就凭你搞婚外情,我就能断定出你的控制能力很弱。你在外面搞婚外情,你老公应该知道,他打你吗?"
      "为了你,受点皮肉之苦也是值得的,如果我被打伤,你就为我疗伤。"
      "如果你被打伤,你也把我打伤,发泄你心中的气愤,我会为我所爱的人忍受一切。"
      "你放心,你的身体是给我享受的,我决不忍心打你。"
      我调戏他:"那天出差在宾馆里,你吃了春药又没得到满足,是不是发情得受不了,出去找小姐去了。"
      "你还好意思提这件事,真想打你一顿,扔下发情的爱人,自己逃之夭夭。我不会去找小姐,小姐太脏,传染上爱滋病就麻烦了。我不享受一夜情,想与你夜夜情。"
      "传染上爱滋病那是福气,说明你爱得很滋润才能患上爱滋病。你老实交代,有没有玩弄过女性。"
      "当然有,我时刻想玩弄你,玩得怀孕还想玩。"
      "你与我性爱能达到最高境界吗?"
      "你身上到处是性感地带,我能不性高潮吗?"
      "书上说夫妻和谐的性生活可以延缓衰老,是不是你们男人的精液里含有胶原蛋白。"
      "何止胶原蛋白,还含高蛋白,吃男人的精液就象吃女人的胎盘一样让你皮肤白净、细嫩。"
      "你真恶心。男人的白色精液让女人白净而又年轻,那么女人红色的经液,是否让你们男人红光满面。如果有一天我衰老了,就把你作为我的青春还原剂 ,没有皱纹我谢谢你给我和谐的性生活,有了皱纹说明你的青春还原力度不够。"
      "我会不断补充雄性激素在你体内,延缓你的衰老期与推迟你的更年期。"
      "听说性高潮游出来的精子质量最好。每次都性高潮,为什么怀不住。"
      "我在网络上看到,一个女人总是不能怀孕,她老公气得打了她一顿,后来她睡觉做了一个性梦,梦见与老公做爱后怀孕了,结果梦想成真,真得怀孕了。你也给我打一顿。不怀孕就得挨打,所以心情紧张很快就会怀孕。"
      "你是在讲天方夜谭,为了怀孕还得挨打,不如你给我打一顿"
      "有没有搞错,是你怀孕还是我怀孕,你打我也没用。"
      "你挨打了,我心疼,说不定我也会做性梦。你说怎么样才能做性梦。"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可我白天想着你,却从未做过性梦。如果我去了加国,不能与你相守在一起,每天晚上能做个与你缠绵在一起的性梦倒也是一种享受。"
      "没有性梦,你就性幻想,成天想着我和你做爱时的情?。"
      "想得太多就走火入魔了,如果你没找到新的伴侣,我又不在你的身边,你发情的时候就去看黄色录相或者买个性爱机器人与你做爱。"
      "你还真想得出来。"
      "我是怕自己心爱的人发情得难受,关心你,不过你一定要找个真心相爱的人。"
      "我不找了,发情的时候我打电话给你与你裸聊。"
      "我与你裸聊,你发情射精的时候,把它储存起来,空运到加国,让医生把你的精子放入我体力,可以通过人工授精的方式怀孕。"
      "你真有意思,那样有用吗?空运过去早变质、发霉了。"
      "那你说怎么才能生个爱情结晶。"
      "很简单与你老公离婚,与我结婚。"
      "那我儿子怎么办?"
      "儿子与我们生活在一起,我会对他象亲生儿子一样。"
      "如果真得这样做,老公就跟我拼了。你知道吗,上次我提出离婚,我爸爸拿棍子来打我,老公还保护我,为我挨了一棍子。"
      "你老公是在演苦肉计,如果是我肯定帮着你爸爸狠狠地揍你一顿"
      "你老婆是不是让你给打跑了。"
      "老婆不犯错误我从不打老婆。我与老婆本来就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属于闪婚,没有感情基础,只有你才可培养细水长流的感情,从你向我索取拥抱与亲吻之前,我就在找机会想搞定你。"
      "我们相见恨晚,这段迟来的爱能够修成正果吗?我希望自己所爱的人能够幸福,如果去了加国前途渺茫,爱情迷茫,我一定会回来。天都快亮了,我们离别的时间也快到了,你为我穿好衣服,在最后亲吻,拥抱我一下,并祈祷我今天晚上怀孕。"
      当我朝他房间走出来,我深情地给了他最后的吻别:"谢谢你给我最美好的夜晚,我会永远想着你,再见!"说完我头也不回哭着跑了出去。我深知以后再也不可能让我享受与所爱的人在一起的激情。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许久,不知自己以后的路该怎样走?离开了情人,我真得能从心底里接纳老公吗?待我回到家里,突然有人从后面捂住我的嘴,把我拖到房间推倒在床上,当我回过头来看到老公气势汹汹地责问我:"你给我老实交代,昨天晚上在哪里过夜了。"
      "我都已经告诉你是在表姐家。"
      "在你表姐家还用得着关上手机,后来我打了固定电话给你表姐,让你在电话中与我说话,你表姐竟谎说你睡觉了,你不是与你表姐好好聊聊吗?怎么会那么早睡觉?我敢肯定你昨天根本不在你表姐家里。自从与你结了婚以后,你是人在朝廷心在汉,让我生活在谎言与欺骗中,还跟我搞恶作剧,耍花样。你那表姐是什么货色,谁不清楚,都是她把你带坏的,她是不是很支持你出去找情人,或者叫你跟我离婚。象你这种女人我早该与你离婚,之所以没离,我就是想折磨你,让你想得到情人又得不到,偷偷摸摸与情人约会被我发现把你打个半死,你能忍受想爱又不敢爱,爱了就要受皮肉之苦的折磨,你就承受这种痛苦。这里有一个尺板,是惩罚你的专用工具,如果被我找到证据可别怪我手下无情。"
      "你除了会打老婆,你还有别的本事吗?你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吗?别以为你威胁我,我就怕你,你打伤我,还有情人为我疗伤。"
      "这句话可是你说的,那咱们就骑驴看唱本-走着瞧。"(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