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17)

(2013-08-22 11:05:38)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17)
      与情人的最后吻别,深深地伤害了老公。我讨厌老公象个幽灵一样跟踪我,毎次都在关键时刻出场,从幕后走向幕前,害得我回家接受审讯,还得绞尽脑汁捍卫一场婚姻保卫战。看来婚外情的保密工作无法做到天衣无缝。
      情人已去,老公还得重新巴结讨好。为了老公原谅我,我放下架子去讨好他,他洗澡我陪着他,他吃饭我给他最好的一块肉,他看电视剧我把他搂在怀里,他玩网络我坐在他大腿上,他就寝我依偎在他身旁给他按摩,柔情的一个吻终于让老公歇斯底里地呐喊起来:"你这个女人实在让人受不了,躺在情人的怀里,把老公弃之一旁,离开了情人又来调戏老公,你是不是觉得很好玩,你把老公当成什么了,需要的时候拿来享受,不需要的时候又把老公一脚踢开,有你这样的老婆吗?"我冲着他叫道:"你是不是很想知道答案,因为你扮演的是老公的角色,扮演不了情人的角色,我想拥有一个集恋人、爱人、情人于一体,三合一的老公,而你没有把老公的角色扮演好。女人要放养,不要圈养,圈养的女人没有放养的女人有味道。你们男人也是女人手中的风筝,飞得再高再远,始终是女人手中的一根丝线,如果我需要你,还想爱你,我就紧紧地抓住这根丝线,假如我不需要你,不想再爱你就掐断这根丝线,重新去放飞另外一个风筝。有婚外情的家庭不要用愤怒的眼光去看待问题,要对他进行换位思考,反向思维,不要把婚外情的人都一棍子打死,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别人会背叛你,投入情人的怀抱,站在理解的角度,找到原因所在,你就会支持婚外情。"
      老公听了我的一番言语说:"你还挺会高谈阔论,为自己的婚外情作辩护,说了半天倒成了我的错。我倒想问问你,如果我有婚外情你会是什么感觉?"
      "什么样的感觉要根据你婚外情的性质来决定,如果是个富婆,我就让你紧紧地抓住她,我也可以占点金钱的光,如果是个美女,那我肯定嫉妒她,想方设法破坏你们,让你休想碰到她的玉体。"
      在我的百般挑逗之下,我与老公把敌我矛盾化为人民内部矛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终于化干戈为玉帛,所有烦恼烟消云散,又重新开始平静而平淡的生活。我也把生活的重点转移到工作与家庭中去。
      每个人都不是生活在真空里,婚姻生活也是如此,过于平静的婚姻生活有时也会遇到狂风暴雨。老公在我眼里是一位本份、善良的男人,我从不担心他会有外遇,在我看来,男人外遇要具备一定的资本与条件,要么博学多才或者英俊潇洒,要么腰缠万贯或者有身份地位,而老公并不具备外遇的条件,连我都不能爱上他,会有谁对他情有独钟,除非是极其空虚、寂寞的女人。
      有一次老公的公司举行家庭聚餐,我带着儿子与老公一起参加了这次聚会。在聚会上趁老公上厕所的时候,走来一位很有风韵的女人,她坐到我的旁边对我说:"你老公很有才气,许多女人都喜欢他,包括我在内,而且还烧得一手好菜,我曾经品尝过他烧的饭菜,听说你在家里很强势,根本看不起你老公,可在我眼里,他是一位很关心体贴女人的男人,他那充满烟香味的嘴粘贴着我,让我陶醉,而且你老公的酒量惊人,你听说过酒后乱性吗?"听着这个女人恶心的话语,我回了她一句:"你可能不了解我老公,他和我亲吻甚至做爱,身上从来都没有烟酒的怪味,为了吸引我,他会喷上香水,嚼着口香糖,如果他身上有烟酒味,那他是想用怪味刺激对方离他远点。还有一点我提醒你,我的老公经常会口腔溃疡,小心接吻是想故意传染给对方。我们家老公从不酒后乱性,他只会酒后吐真言,喊着我的名字,情意绵绵地说一句:老婆,我爱你。如果他酒后乱性,肯定是遇到了不知廉耻的狐狸精,一旦清醒过来会与我一起抓住这位妖精。"我的一番话让那位女人很不知趣地离开。
      晚上回到家里,我烧了三盘菜,当我端上桌子我和老公说:"今天我烧了三盘菜,一盘菜名叫婚外情,一盘菜名叫婚内情,还有一盘是胡萝卜炒鸡蛋,我看你最喜欢吃哪盘。"
      "你还真有意思,炒菜还起了古怪的菜名,哪盘好吃我吃哪盘?"
      "你又不是没长眼睛,难道没看见,一盘荤菜外面放了一颗芹莱,所以叫荤外芹(婚外情),还有一盘荤菜里面放了一颗芹菜,所以叫荤内芹(婚内情)。"
      当老公先吃了那盘荤外芹,我拿了根擀面杖扔到桌子上,吓得老公嘴里的肉掉了下来:"你想干什么拿根棍子。"
      "我今天想动手打人,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出去勾引别的女人。"
      "你莫名其妙地说什么,讲话要有证据,你不是不爱我吗?你在吃哪门子醋。"
      "迟早有一天我会找到证据的,我让你在证据面前向我磕头认罪。我先给你打一针预防针,你要玩女人给我干干净净地玩,不许给我带个私生子回来,否则给我净身出户,光着屁股走人,也别在我的眼皮底下玩女人,我不想脏了自己的眼晴。与女人肢体接触适可而止,不许肉体交易,如果一个接吻就想打开女人身体的大门,你回来就别碰我,想碰我给我全身杀菌消毒,去医院开个无菌证明才可碰我。所以我提醒你,保护好自己身上的胡萝卜器官,你若敢把身上的胡萝卜随便插入到别的女人体内,想让精液满天飞的话,今天的胡萝卜炒蛋我把它全部吃光,让你完蛋,等你成了废人,我看你怎么玩女人。所以你给我小心点,别让我抓到把柄,否则你死定了。"
      "你这个女人简直不可理喻,是你背叛我,还怀疑别人。先把自己的屁服擦干净再来教训老公,就算我去找别的女人,那也是被你逼的。你想废掉老公,是想成全你与情人,好张开你的嘴去吃你情人的胡萝卜。"
      老公恶心的话语气得我冲上前准备给他一耳光,老公抓住了我的手:"你又想动手打老公是吧?你自己打你自己,是你一而再,再而三地背叛我,我告诉你,我的忍耐是有限的,如果再被我发现你与情人有什么瓜葛,别被我打得受不了,跪在我脚下向我磕头求情,我说到做到。"
      "你少来威胁我,如果我与情人相约,我一定做好保密工作,他是超人,我是隐形人,神不知鬼不觉,怎么会被你给发现,搞不好地下工作,我决不会找情人,即使被你发现,那也是我一时疏忽了身边的小人,我倒要提醒你,在你还没有丢失老公身份之前,不要把家里搞得乌烟瘴气,我想生活在洁净的空气里,过几天平静安宁的生活,被我发现你与别的女人有染,发现之日就是你与情人的世界未日。"
      "你这肮脏的身躯去找情人,有什么资格来教训我,你别在这里嘴硬,被我发现你就死定了。"
      老公的话让我胆战心惊,这个女人的一番话也让我坐立不安,虽然我不爱老公,在外搞婚外情,但我决不容忍老公对我的背叛。过了几天当老公嬉皮笑脸想与我亲热时,我把他推开,叫他开个医院证明,老公叫道:"我看你真是无理取闹,我怎么开证明,难道我跟医生讲,老婆怀疑我身上有病毒,所以检查一下开个证明有无细菌与病毒。"
      "你就说你怀疑自己有性病,所以检查一下。"老公愤怒地看着我:"我今天就是不开证明,就是想碰你,你能把我怎么样?"说完朝我扑了过来,气得我一脚把他踢到床下,我把他踢下去的时候,他的头撞到了床头柜,躺在地下半天没反应,吓得我问他:"你是不是死了。"他有气无力地说:"没死也差不多。"我命令他立即离开,他躺在地上没有反应,我只好自己动手,把他的两只脚提起来,拖到外面去,老公叫道:"你别拖,我自己走。"我费了好大劲才把他给拖出去,挂上了"请勿打扰,违者重罚"的牌子。
      我怀疑老公有外遇,所以一点都不想他再碰我,为了找到他外遇的证据,先对他进行心理测试。我瞒着他又去买了另外一个手机,以他公司女同事的名义给他发骚扰短信引他上钩。我在短信中写道:"我与你是同事关系,我观察了你许久,你就是我要寻觅的人,我与老公离婚多年,很想有个终生伴侣,听说你们夫妻感情不好,老婆也根本不爱你,不如我们牵手走到一起。"没想到他竟然无动于衷,还回了句令我感动的短信:"别再给我发短信,我永远爱我的妻子,即使她背叛了我,她还是我最爱的女人,我会用爱心与真诚挽救婚姻。"
      看到回复的短信,我想:"是不是我错怪了老公 ,可能是那位女人风骚想勾引我老公,借此挑拨离间,但是这世上还真会有勾引了也不动心的男人吗?"第二天我从网络上下载女人的半裸体艳照,发送到他的QQ信箱里,提出与他裸聊 ,他还是没反应,我在想:"这个男人真得是很爱我,还是生理上有毛病,见到裸体女人还不心潮起伏。"最后我发了短信给他:"如果爱你的妻子,我们就做个普通朋友,我想和你见个面与你聊聊天,别无他意,明天星期天中午十点在莫愁湖公园的莫愁女雕像前见面,不见不散,我穿着一件很鲜艳的红颜色衣服,黑色的裤子与鞋子。"(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