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16)

(2013-08-22 11:04:01)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16)
      老公对我的爱是单方面的,而我对情人的爱是双方面的,总想着成天缠绵在情人的怀抱里,爱得五体投地,不能自拔。时间久了感觉这种偷偷摸摸的爱总该有个尽头,否则对他也不公平。我深深地爱上了他,决定与老公离婚和相爱的人走到一起。于是我起草了一份离婚协议书,当我把协议书让他签字,我对他说:"我不想告诉你离婚的原因,你也不用问我为什么离婚,我净身出户离开这个家 ,希望你在协议书上签字。"老公把协议书放入自己的口袋,没有说话也没有签字,关上门走了出去。看到他远去的背影,我担心自己是否伤害了他。为了爱情人也缺少了同情与怜悯之心,我不顾别人的感受,收拾东西搬进情人的家里,与相爱的人相依相伴。
      过了大概一个星期,妈妈打电话让我回去,当我赶到家时,父母与公婆及老公的哥哥、姐姐都坐在我家,看到这种情景我破口大骂起来:"你还真有本事,全家总动员,这里不是开批斗大会的地方,我不欢迎。"此时爸爸走过来拉着我:"你给我过来,对你刚才的话向所有人赔礼道歉"我冲着爸爸嚷道:"我没做错什么,我不会道歉。"气得爸爸拿了根棍子过来打我,在爸爸打我的瞬间,老公竟保护着我,为我挨了这一棍子。妈妈说:"你给我打消离婚的念头,为了孩子安分守己的过日子,下次再这样,所有人都不会原谅你。"
      待所有人走后,我一个人呆在房间哭泣,想与心爱的人走到一起竟遭到家人的百般阻拦。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气跨出这一步。老公为我挨了一棍子,不知他怎么样了。我走进他的房间问:"你没事吧!"
      "我没事。"
      我出去拿了瓶红花油:"你把上衣脱了趴在床上,我来替你涂点红花油,我爸爸那一棍子打下去肯定会受伤的,你为什么要为我挡这一棍子,你别对我这么好,你以后就做一个坏人,这样我的心里就不会觉得惭愧"
      "我当不了坏人。"
      "你什么时候成了坏人,我才能深深地爱上你。"
      离婚的事没有着落,就这样拖下去对情人也不公平,别人也要结婚生子。于是我找到他,与他进行了一次长谈:"我很感谢你给了我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我永远忘不掉这段情感,你不是我生命中的匆匆过客,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爱人。本想与你的爱走在光天化日之下,可又担心走向光明的爱最终还成了阳光下的罪恶。有的时候得到的婚姻未必就是幸福的婚姻,放弃的爱情反而是最完美的爱情。我们不是生活在真空里,除了爱情,我们还有亲情、友情,我和老公没有爱情,但我也有同情之心。如果我放弃亲情????敢地与你走到一起,我们俩得到爱情的同时,却无辜地伤害了老公、儿子与我的家人,如果我守住婚姻放弃爱情,受到伤害的仅仅是我们两个人,为了让伤害降到最低点,让更少的人得到伤害,我决定牺牲自己的幸福,忍痛割爱。请相信我,与你了断情缘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因为我更加地爱你才这么做,我希望自己深爱的人能有个好的归宿,有一个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我对你的爱受外界的干扰,无法修成正果,不能给你一个圆满的结局,这对你也不公平,不要在一个不能给你任何答案的女人身上浪费时间,趁年轻早日找一个能与你相伴终生的爱人。凭你现在的身份地位完全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人。为了你未来的幸福,为了你彻底忘掉我,我打算离开公司,重新找一份工作,否则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大家心里都很难受。"
      我的一番话让他沉默了许久,他紧紧地拥抱着我:"我真想象这样永远地抱着你,我深深地爱上了你,已经没有别的女人可以替代,我不想结婚生子,如果你无法离婚,我就做你的情人,需要我的时候随时为你敞开大门。"一句话说得我泣不成声。
      这种偷情的滋味既甜蜜又苦涩,甜蜜的是两个人可以情意缠绵地在一起,苦涩的是不能光明正大地享受爱情,每天还要编造谎言哄骗老公。我给不了别人结果,为了心爱的人能有个好的归宿,我离开公司另谋高就。离开之后他打过电话给我:"我尊重你的决定,你是否可以再回公司上班?在我还没有新的选择之前,你还是先留在我身边可以吗?"我拒绝了他:"不可以,如果我成天缠绵在你身边,是没有女人爱上你的,你也没有这个时间与精力去爱另外一个女人,把我的爱埋藏在心底,祝福你找到幸福的伴侣,我也每天为你祈祷,祈祷自己心爱的人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再见!"
      离开心爱的人心里总是空荡荡的,表姐说我总把幸福让给别人,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如果没有孩子,我肯定不顾家人的反对,哪怕父母不认我这个女儿,我也会????敢地与他走到一起。有一天他又打了电话给我:"既然你想离开我,我也不勉强,但你能留给我最后一次美好的回忆吗?我想带你出去玩一玩,为我们往后的分离留下最后的美好时刻"我答应了他的要求,我也想在分离之际与他进行最后的了断。
      他问我:"你想去哪里,我带你去。"
    "我还想再次畅游大上海,上次去绵绵小雨影响我心情,这一次享受一下浪漫情怀,看着波涛汹涌的黄埔江,我希望你再次把我拥抱在怀里,给我一个疯狂而有节奏的热吻,再次逛城隍庙,手牵手走在九曲桥上,品尝特产奶油五香豆,它代表着相思豆,我会永远相思着你。我们去唱卡拉OK,我为你用日语演唱<北国之春>,我们一起唱<康定情歌>或者来一段黄梅戏选段<夫妻双双把家还>,最后住进五星级宾馆,你为我点一道含有胶原蛋白,让女人美容的菜-红烧猪蹄 ,晚餐过后,我俩回到宾馆鸳鸯戏水,夜深人静在恩爱缠绵的床上让你激情四射。"
      我滔滔不绝地说着,他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我问:"你看着我干什么,难道我按排的行程你不满意 。"
      他甜甜地微笑着:"我在听你娓娓道来,你真会寻找浪漫,享受爱情,你回到我身边,我会每时每刻满足你的需求。我很喜欢你,也更加爱你,但愿一首<夫妻双双把家还>真得让我们能结为夫妻。我为你点美容菜,你为我点什么菜。"
      "你就吃韭菜炒鸡蛋,因为韭菜是壮阳草,吃下去提高你的性欲,比伟哥还伟哥。"
      "你吃昂贵的某,我就吃便宜的菜。"
      "嫌便宜就吃韭菜炒田螺。"
      "你还是别又是炒蛋,又是炒螺丝,本来是颗壮阳草,三炒两炒就被你炒成废人,你想满足都满足不了。"
      "别这么下流 ,那我们一起吃一道帮助受孕的菜,俗话说酸儿辣女,想生儿子吃酸的,想生女儿吃辣的。"
      "我都吃,儿子与女儿都要。"
      "你还这么贪心,那我们一起吃一盘酸辣鱼。"
      商量之后我们俩请假去了上海,我骗老公:"公司派我去上海出差,我到后天晚上才能回来。"
      我们来到美丽的黄埔江畔,看着滚滚流动的长江之水,我感叹道:"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这份忧愁究竟该流向何方?有首诗,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同饮一江水。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这首诗是我心灵深处的真实写照。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我会永远相思着你。希望你也永远相思这份未了情。此时此刻,如果我掉进黄埔江快被淹死,你会奋不顾身,舍己救人吗?"
      "你不会被淹死的,在你掉进黄埔江之前 ,我肯定会教会你学游泳,我们牵手畅游长江,从长江源头唐古拉山一直游到长江最后一条支流黄埔江畔,我们的爱情就会开花结果,一路畅游遇到水流湍急,汹涌澎湃的长江之水,我一定会时刻保护着你,做你的护花使者。"
      情人的话让我万分感动,我亲吻着他的脸颊说了一句:"谢谢你这位护花使者,我们永远同饮一江水,同享一片天,同爱这份情。如果有机会,我们带着这份浓浓的情不仅仅欣赏着长江之水,我们一起来到浪漫之都-巴黎,手牵手相拥在希腊的爱琴海上,或者游玩在蜜月旅行之地-马尔代夫的水上屋,这些都是我想和心爱的人最想去的地方。巴黎也是性之都,想性去巴黎,想情去爱琴海,想情性交融就相约在马尔代夫的水上屋。波涛汹涌的黄埔江畔,美丽的塞纳河,浪漫的爱琴海,情意绵绵地住在蓝色大海边的水上屋里,这些都能留下我们爱的足迹。直至寿终正寝都未能实现愿望,我只有一个小小的请求,我希望临终前象<血疑>中的幸子一样与爱人乘着船来到海中,死在爱人的怀抱里。"
      "我不会让你死去,你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我会让你有梦想成真的一天,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写下:爱情到此一游。你永远是我愿意与你手拉手,肩并肩走遍世界的女人。"
      来到宾馆他送给我一样东西:"这是送给你的,希望你永远不要忘记我。"说完深情地给了我一个吻。当我打开看到的是一枚金光闪闪的钻石项链,上面写着"永结同心"四个字,我激动地吻了他一下:"谢谢你,我永远珍藏着这枚项链,睹物思人,永远会想念着你。"
      "我来为你戴上,你不要珍藏起来,天天戴着它,当我见到你的时候,希望能看到你脖子上始终戴着我送给你的这枚项链。"
      上海的夜晚灯火通明,他想与我在宾馆里享受最后一次性爱激情,我叫他把照相机给我,他问我:"你要照相机干吗?难道你想拍裸照?"
      "不是,我是怕你拍裸照威胁我,所以想把你的照相机拿起来,免得你不怀好意。"
      "你的警惕性还挺高,你是不是被人拍过裸照?"我立即回答:"没有,你千万别多想。"
      两天的上海之旅已经结束,这将是我们永远的分离,我多想留住自己心爱的人,但我还是得放手。快到南京的时候,老公给我打了电话:"等会我下班刚好去接你回家。"我对老公说:"你不用来接我,我自己会回去。"从火车站出来,我与他进行了最后的吻别,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的眼泪又情不自禁地留了下来。我擦干眼泪转身准备回家的时候,突然看到老公站在不远处,他走上前来对我说:"怪不得不要我来接你,原来是与情人在一起,你老实交待究竟是出差还是与情人蜜月旅行。你的吻功还挺厉害,什么时候对老公也这样缠绵。"
      老公气愤地把我拉回家,他拿出我当初写的保证:"我不想打你脏了我的手,你自己扇自己耳光。快点给我跪下自己惩罚自己,否则我要动手了。"我向老公解释:"你别误会,我真得是出差。"老公把桌子一拍:"你是不是谎言编得太多,都不知道怎么说谎。你和他现在又不在一个公司怎么会一起出差,你不与我说实话,我明天就去你们公司问个明白。"在老公的逼问之下我只好说了实话,我向老公保证:"这次是和他作个了断,我才答应与他最后一次旅行,请你相信我,我不会再去找他,从今往后我一心一意地对你,刚才的吻只是最后的吻别,以后的吻都给你,不会再给别人,现在我吻你一下,你就原谅我。"当我吻他时,老公推开了我:"吻过别的男人又来吻我,我嫌脏。"
      "你嫌脏,那我不用嘴来吻你,用舌头来舔你。"
      "你这个女人简直让人受不了,别来调戏我,犯了错误又来讨好卖情,想我原谅你,你以后就给我规矩点"
      "我就知道你是个好男人,凡事都会原谅我,两天没见你肯定很想念我,等会我们一起洗个澡,晚上我让你彻底享受一下。"本以为我的调情让紧张的气氛缓和一下,没想到老公说了一句:"这么着急洗澡,是不是又想洗去情人身上的精液。"一句话惹怒了我:"我只是与他游玩,只有肢体接触,没有肉体摩擦,你别血口喷人。"
      "象你性欲这么旺盛的女人,你会是个正人君子,没有肉体摩擦,那你就脱光让我检查一下。"
      "你简直是个变态,谁大白天地去做爱。"
      "看来你白天不做在晚上做。"
      "晚上做爱后也被清洗掉,你能发现吗?"老公气得甩给我一巴掌,把我拖到卫生间:"你是在小看我了,你把衣服脱了进去洗澡,看我能不能找到证据,一个发情的男人会不留下痕迹在你身上。等我找到证据,我非打死你。"在他拖我的时候,我脖子里的项链被他发现:"看来你这次旅行收获不小,情人还送钻石项链给你,把项链拿下来给我看看。"我捂着项链没有解开,老公愤怒地看着我:"不想再挨一巴掌就把项链拿下来。"无奈之下我把项链取了下来,他看到写着"永结同心",气愤地要把项链扔进马桶,我拦住了他:"算我求你了,今天的事都是我不对,我向你认个错,你想打我你就打我一顿,千万别把项链扔了,这枚项链我明天就还给他,我不留在身边。"在我的再三恳求下,老公把项链还给了我:"以后别让我再看到这枚项链,否则我的手痒,真得把你打得皮开肉绽,可别怪我太狠。"
      第二天上班时我告诉老公:"这枚项链我下班后还给他。"实际上我并没有还给他,我怕伤了别人的一片好心,最后我把这枚项链藏在妈妈家里。(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