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10)

(2013-08-22 10:44:36)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10)
      他对我说:"我是为了我们俩的爱情,算我求你了,不要拒绝我,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你了,趁年轻帮我生个孩子,我老婆不能生养。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我也有七情六欲,今天就让我彻底地发泄一下,我想你肯定也需要性的满足。"当他那性感的嘴唇粘贴在我的嘴上,整个高大魁悟的身材压在我身上的时候,我未能及时刹车,控制住自己的行为,我被他亲吻、抚摸得倍加兴奋,从他身上体会到了在老公身上体会不到的快感。在他的甜言蜜语与我的一片爱心中,我俩彻底地越过禁界线,放荡享受了一次完美的性爱,我们压抑许久的性欲得到一次彻底的释放。高潮过后他谢了谢我满足了他性的欲望。当一对男女突破最后底线享受着激情的时候,把责任与道德都抛至脑后,????敢地跨越那道禁界线,也就一发而不可收拾
      我搂着心爱的人一起裸睡在美丽的夜晚,我对他说:"明天早上起床,你为我穿上衣服,我希望你成为我心中真正的爱人,是永远只为我脱去衣服与穿上衣服的男人,是让我搂着睡觉的甜蜜爱人。生活在你这里到处都是爱的氛围,回到家里没有温暖只有寒冬腊月,老公冷酷无情,从不给我甜蜜的吻,难得心血来潮突然一个吻也是轻描淡写,更别提对我柔情的爱抚与甜言蜜语的情话,当他提出过性生活,我让他为我解开衣扣,他不耐烦地要我自己脱掉,气得我把内衣与内裤扔到他头上,他竟骂我神经病。你说这种男人无论如何调教都不能成为有情调的男人。"
      "你别逗得我无法入睡,你还挺厉害,如果是向我头上扔内衣、内裤,我就藏起来,你永远别穿上它。回去跟你老公说,叫你老公重新找一个性冷淡的女人,你不适合他,你只适合情人的口味。"
      "你真得让我这样说,如果我说出来,老公给我两耳光,我就打你四个耳光。"
      "没关系,只要你敢说,我就替你受罚。"
      老公在情爱中的木讷与性爱中的斯文让我百般无奈,在他身上从未感受过性的快感与高潮。我喜欢男人象一头发情的动物朝我扑过来,会享受性爱的男人能够不同姿势,不同方位,不同地点地去变换花样享受,甚至连女人最想抚摸的部位都了如指掌,一部到位,恰到好处的寻求敏感地带。男人与女人的身体是沙漠中的绿洲,找到这片绿洲需要真正的性爱高手,而老公无论如何调情,他都难以发情得符合我的????量标准。家有老公,外有情人,这样的生活我觉得很过瘾,真不希望老公把我找回去。
      次日凌晨起床,我对他说:"我心里很害怕,万一被老公发现就完了,老公表面斯文,厉害起来很吓人,虽然我不爱老公,与他性生活也不和谐,但是婚后在外偷情是谁都不能容忍的。我警告你,你要给我安全感,千万不要偷拍裸照或者装隐形摄像头拍下性爱视频交到我老公手里,那我真得死定了。"
      "看把你紧张得都已脸色苍白,我不会做这种事,即使做了也是因为我爱你,想得到你。别想太多,我为你去做早餐。"
      "你做什么早餐给我吃?"
      "糖醋荷包蛋给你加营养,因为你要消耗体力吃我的蛋,所以给你补一补。"
      听着他下流的话,我吻住了他的嘴:"你这张嘴巴太下流,用接吻堵住你的嘴。"
      他抚摸着我的脸庞:"不是下流,是调情,我知道你喜欢。你干脆与你老公离婚,嫁给我算了,我深深地爱上了你。"
      "我嫁给你,你那澳大利亚的老婆怎么办?如果此时你老婆突然回来,发现你金屋藏娇,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别提她,我也不是因为爱她才娶她,以后你慢慢会知道。老婆真得突然回来,我们就把戏演得更加投入,逼真,气跑她算了。"
      "怎么能这样对待结发妻子呢?你说我是背叛婚姻,投入情人怀抱,与爱人享受激情浪漫,还是站在道德准线上,与不爱的老公过着名存实亡的婚姻生活呢?"
      "站在哪个出发点能给你带来动力,你就站在哪里,我会让你见到我时就忘掉所谓的道德与良知,心甘情愿,心安理得地投入到我的怀抱,回到老公身边都不能忘记与我缠绵在一起的每时每刻,我相信自己绝对有这样的魅力。"
      "你别把魅力全释放出来,否则坠入爱河不能自拔,老公要让我血染爱河。"
      "你说得那么可怕,你那会打老婆,粗鲁的老公,干脆休掉他算了,回到我的怀抱,我一定呵护着你,即使你犯了错误,我也不会动手打人,对女人不能釆取武力镇压,要实行软暴力,冷战状态来变相体罚。如果是我惩罚女人,决不会扇你两耳光,我会让你不许吃饭饿一天,不许穿衣冻一天,不许上厕所憋一天,这样你就受不了,不用我动手就乖乖地跪下向我求饶。"
      "你还真厉害,有机会就用这种手段惩罚你。又想与你偷情,又不愿老公发现,你说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我看不如这样,每天晚上老公吃完饭后给他一颗安眠药,让他睡到天亮。趁他睡觉时我们俩激情放荡,等他快醒来时,我再悄悄地睡在他旁边,这样一来他不会知道我偷情,还以为我每天陪着他。"
      "你竟有如此高明的手段,千万别想得太天真,干脆离婚后与我再婚,用不着偷偷摸摸。"
      "成为夫妻说不定没有做情人的感觉好,我希望老公同意我搞婚外情。"
      "如果你老公同意你搞婚外情,那他肯定脑残了。"
      "那你说怎么办?我发觉我爱上你了,我不爱老公根本不想看他,更别提过性生活。在你这里我觉得很温馨,我可以看到你爱的眼神,享受着你那性感的嘴唇亲吻着我,为我缓缓打开身体大门的感觉,用你那双纤细的手抚摸着我的甜蜜感受,每天能听到你的甜言蜜语,一句"亲爱的,我永远爱你"听得我心花怒放。实际上我们女人真正需要的不是性,而是爱,我需要的是婚外情,而不是婚外性,我希望你每天甜言蜜语,能说会道的嘴在激起我情欲的时候再享受性欲,而不是没有柔情,没有温馨,三下五除二赤身裸体地就想享受性爱,我很厌恶没有情只有性的生活。一旦有情,我才能给你完美的性,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你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感觉吗?我喜欢柔情蜜意,打情骂俏之后,你那含情脉脉的眼睛看着我,在疯狂而有力度地亲吻、拥抱之后,为我打开身体的阀门,不管我是否娇嫩,是否性感,你都会欣赏我,见到我热血沸腾,想迫不急待地享受那飘飘欲仙的感觉,歇斯底里之后,同样有柔情的吻与激情的抚摸慢慢关上我身体的阀门,我要得就是这样一种情性完美组合的爱情,你能做到是真正发自内心地爱我而拥有我吗?我是为爱而献身,决不单纯为性而献身的女人,为爱献身是人间仙境,为性献身是人间地狱,恶心下流,这种无情有性的生活对我来说不是享受而是折磨。通过男人的言行举止我就能推断出他是为爱而性,还是为性而性,如果没有循序渐进的情感过程就想直接奔入主题谈性,这种不是为爱而性的男人,如果栽到我的手上,我请他如何解开衣扣再如何纽上衣扣,如果反抗的话给他二十大板,让他光着屁股走人,我最恨这种男人。我背叛老公与你缠绵在一起,我是违背道德准则,昧着良心,????敢地爱着你是要付出沉重的代价的,万一被发现,我就成了千夫所指的罪人,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能保护着我,让我付出的爱得更大的回报。如果被老公发现与我离婚,我就缠住你不放,如果被老公打伤,你来为我疗伤。"
      "你还挺厉害,如果我发现你不是真心爱我,而只是为性玩弄我,我就在你屁股上留下吻痕,被你老公发现,让你老公打你二十大板,我借用他人之手来惩罚你对我不是真心,也免得我消耗体力动手打人。如果你真心爱我,只要你配合,我会每天让你享受着这样的温馨,每天都能让你达到最高境界,我俩志同道合,我决不会为性而性,我肯定为爱而性,相信我,我是爱你,不是玩弄你。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你会意识到我对你的一片真心。让我吻一下,我去做早餐,做一顿爱心早餐。"
      "你放心,我是真正为了爱而与你走到一起,我会永远地爱着你。今天的晚餐我来烧一盘拿手菜,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当他做好早餐,我看到桌上放着两杯牛奶,盘子里的荷包蛋上面放了两个圣女果,下面是一片黄瓜,看上去是一张笑脸,另外还有"心"型的早点。我为他的创意感到很惊讶。他走过来抚摸着我的脸说:"这是我精心创作的爱心早餐,圆圆的糖醋荷包蛋希望我俩的爱情酸中带甜,都能圆梦,爱心早点是我俩真诚的爱心,两张笑脸希望我们永远笑口常开。如果你能成为我的妻子,你会是我心中的爱妻与贤妻。"
      "谢谢你这顿早餐,如果有一天我真得成了你的妻子,在你向别人介绍的时候,我不喜欢向对方介绍我是你的贤妻,你应该说我是你身边的娇妻,我不需要你说家有贤妻,而应说家有娇妻,因为贤妻只是与你平淡生活,为你相夫教子的老婆,而娇妻才是小鸟依人般地躺在你怀里让你怜香惜玉,让你爱得死去活来,可以依偎在你怀里撒娇的知心爱人。"
      "你真会咬文嚼字,家有贤妻与家有娇妻,还会给你带来不同的心理感受。那我干脆介绍这是我的娇妻,是一位贤惠善良的妻子,对你进行双重肯定与赞美,这下你应该满意了。"
      "你真会说话,还会一语双关。"
      到了晚上为了表现一下,我在网络上找到一盘菜"东坡肉",决定尝试一下。当我把菜端上桌子,他尝了一口:"这就是你的杰作,还东坡肉,西坡都不爱吃,嚼都?不动,看来你只能做情人,不能做贤妻良母型的老婆,如果做了我的老婆,还得对你好好调教一下。"
      "不管嚼不嚼得动,反正肉已烧熟。这可是我的处女作,第一次总归有缺陷。"
      "别人的第一次都能完美,你为什么不能完美。"
      "正因为别人完美,我才不能完美,如果我完美了,怎么能体现出别人的完美呢?我的第一次总有瑕疵,第二次才能有所进步,第三次才能达到完美。"
      他突然搂住我,两眼盯着我:"既然你第三次才最完美,那今天晚上我们就进行三次性爱过程,让你完美。"
      "你都想到哪里去了,你竟把烹饪当成性爱,想象力真丰富。"
      "烹饪当然是一种性爱,你要满足我,否则就让你吃炒鱿鱼。"
      "那你也不能太霸道,否则我烧一盘甲鱼炖鸡给你喝,甲鱼是王八,也是霸王,这盘菜名就叫"霸王别姫(鸡)"
        在烹饪中我们体会了生活的情趣,从一夜情开始,我竟一发不可收拾,开始了长达许久的婚外情生活。   
      时隔近一周,妈妈打了电话叫我去家里一趟,回到家里,妈妈就骂了我一顿:"被老公赶出家门,你跑到哪里去了,你这个败家子,偏要把家里的钱都输光你才甘心,结了婚就脚踏实地的过日子,这一次大家原谅你,如果再有下一次你就永远别回这个家,我没你这个不争气的女儿。妈妈从银行里取出了五万块钱,回去认个错,把钱交给老公,妈妈不希望这件事影响你们夫妻之间的感情。"
      被老公赶出家门我再回去感觉很没面子,我想:"如果回家对我态度好一点,我就把五万块钱还给你,倘若还把我撵出家门,这五万块钱就属于我的私人财产,作为私房钱独自享用。"当我硬着头皮走进家门,老公竟然说了一句:"你还有脸回来。"
      "我是还你钱才回来的,如果你不欢迎我马上就走,如果欢迎我满载而归,你对自己把我赶出去的行为向我赔礼道歉。"
      "有没有搞错,是你犯了错误,还要我向你赔礼道歉。"
      "不愿意就算了,你就一个人独守空房,我走了。"
      "你要么乖乖地给我回自己房间去,要么你离开这个家就永远不要回来,你自己选择。"老公的一番话让我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了家里。
      我的人留在了家里,可我的心早已飞向那位男人的身边,老公对我的冷战抗争到底。为了把婚外情搞得天衣无缝,我找出种种借口解释每天回家晚的原因,所以我要损伤脑细胞,用智慧编造各种谎言,时间久了,老公也就习惯我编的各种理由。因为有情人相伴,老公也就被我打入冷宫,置之不理。每当老公独守空房的时候,我在与情人寻欢作乐,享受鱼水之欢。我不清楚真得有一天被老公发现偷情,又会是一场什么样的狂风骤雨。
      在一次情人节前夕他向我提出一起请假两天去上海游玩,我虽没拒绝他,但又怕一起请假会引起公司其它员工的猜测与怀疑,我不想听到别人的闲言碎语,有损于我的玉女形象。我想:"如果情人节老公对我有所表示,我就在家陪着老公,否则的话我就去上海游玩。"老公是不懂得激情与浪漫的人,我还得间接地暗示他:"明天是情人节你知道吗?"他竟回答:"那是西方人的节日。"气得我打电话向领导请了病假,而他是休假两天,我决定与他一起出去,在老公面前谎称出差。每天与老公说谎还是挺麻烦的事,第一次说谎还有点胆怯,第二次就心安理得,次数多了也就脸不红,心不跳。
      情人节那天去上海前,他拉着我的手说:"你把眼睛闭上。"当我把眼睛闭上的时候,他亲吻我一下,而后睁开眼睛见到一束火红的玫瑰花,他含情脉脉地看着我:"我爱你,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天使,今生今世你是我最爱的人。"一句话说得我热泪盈眶,我激动地拥抱着他:"谢谢你,你也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天使,我爱你。"给了他最深情的一个吻,他兴奋地把我抱了起来:"我真想永远地抱着你,和你一起白头偕老。"
      短暂而又愉快的上海之旅结束之后,我回到家里看到桌上的字条:"儿子高烧住院,回来后请速去儿童医院。"当我赶到医院,妈妈劈头盖脸地骂了我一顿:"你到什么地方去了,打你手机也不接,我问你朋友说你请了病假,你给我说你又去哪里鬼混去了,你把家当成是旅馆,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老公辛辛苦苦地顾着这个家,昼夜陪伴在儿子身边照顾着,而你却不见踪影,你尽到一个做母亲与做妻子的责任吗?我是怎么教育你的,书读出来不知道怎么做人,你以为自己还是结婚前的少女,婚后要做一个贤妻良母,要遵守三从四德,不是依着你的性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让你们安心工作,帮你们带孩子,而你是不是太闲了,如果这样你把儿子接走自己带,免得你闲着没事。我警告你,都已经是做母亲的人,不要象三岁小孩一样玩心太重,下班后回归家庭,多关心自己的老公和孩子,否则的话你就别给我回这个家,我把女婿当儿子也不认你这个女儿。
      被妈妈骂了一顿之后,我进病房看到了儿子,儿子看到我说:"妈妈,我想你,快来抱抱我。"儿子的一句话让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也许妈妈说得对,我根本没有尽到一个做母亲与妻子的责任,为了爱情,不顾亲情。当我看到老公,我说了一句:"你辛苦了。"可老公根本就没理我,我想:"这种没情调的男人真让人扫兴,哪怕说一句,不辛苦,这是我应该的话也让人听得舒服。就是他这副德性,才让我想从婚外情中寻求刺激,这也不完全是我的错,如果婚姻幸福美满我会去想入非非,投入到另一个男人的怀抱吗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