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6)

(2013-08-20 21:39:11)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6)
      在日本研修期间,另一位中国留学生喜欢上了我,他个子矮小,相貌平平,看了就让我倒胃口,看他一副很有才华的样子,我想:"与这种男人同床共枕,晚上肯定要做恶梦。"就是这位令我讨厌的男子最后阴差阴错地成了我的老公,让我生活在这没有爱情的婚姻围城里饱受煎熬。
      从日本回国我还期待着旧情复燃,可是人去楼空,听说男友生了个儿子,那位喜欢我的男子也已名花有主,身为人夫。看到这一切,我只能一声叹息:"男人都是耐不住寂寞的高级动物,口口声声说等我归来,却连短暂的一年时间都等待不了,曾经的山盟海誓都化为乌有,只留下短暂的美好回忆,不知茫茫人海谁能与我携手相伴。"
      朋友责怪我:"你不应该一走杳无音讯,他误以为你不回来要嫁给日本人,所以他很伤心,赌气之下匆匆结了婚。"
      "他要结婚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可以在他婚前把他再抢回来,现在为时已晚,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为什么爱情总跟我捉迷藏,到手的东西都被别人给抢走,我还能再次拥有爱情,与心爱的人相依相伴吗?"
      回国后我放下所有包袱,重新找份新的工作,我想只要有一份体面的工作我就不愁没人爱上我,可惜事与愿违,小公司我不想进,大公司又进不了。怀才不遇的我心灰意冷,对于未来的工作与爱情很是渺茫。正当我悲观失望的时候,那位喜欢我的中国研修生找到了我:"我一直很喜欢你,我知道你可能根本看不上我,但你要相信我会给你带来幸福,工作的事我来帮你想办法。"
      不多久他通过朋友的关系帮我找到了一家大公司任职文员的工作,虽然工作上有了着落,每天春风得意日出而作,日落而归,可是为了感谢他帮我找份薪水丰厚的工作而要我把一生的幸福托付给一个我根本就不爱的男人,从心底里我十分的不愿意,于是我请他吃了顿饭,同时向他表明我只能与他做普通朋友。
      工作上得心应手,我准备向喜欢的男人抛绣球,同时也希望有男人也向我射出一根丘比特之箭,只可惜没人追求我,也没人让我喜欢。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工作之余又没有一位爱人对我知寒问暖,我感到无比的空虚与失落。在感情上我要求并不高,我从不在乎金钱、地位、学历甚至家庭条件,我在乎的是感官刺激,哪一位男人初次相识就被我深深的吸引,能够刺激我的眼球,离开后能让我再次想到他,这位男人就是我愿与他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知心爱人。
      在一次寒冷的冬天,由于工作的劳累加上内心的孤独,我患上重感冒,留在医院里打点滴,这位帮我找工作的男人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着我。妈妈对我说:"象他这样个子矮小,长相平平的男人,我知道他对你再好,你也是铁石心肠,不会爱上他这种男人。但通过妈妈的观察,这小伙子知书达理,也有一定的文化档次,是那种有教养,有素质的人。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成天花言巧语,没有实际行动表达爱心的男人是不可靠的,与这样的男人结婚也不会幸福,找一个斯文的,爱你的男人才会幸福,不要总是以貌取人。婚姻还涉及到许多方面,找一个智商高的男人,将来对小孩的教育都有好处。婚姻不是抱着爱情吃饭,感情可以慢慢培养。做人要知足,不要好高鹜远,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别人一片好心帮你找了份好的工作,你就想一顿饭打发别人?人不能太自私,不要总考虑自己的感受,要站在他人的立场考虑问题,要学会换位思考,做一个心胸宽阔的人。你已近三十岁的女人,从恋爱的年龄甚至最佳生育的年龄来讲,你已经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你就听妈妈一句劝告,找一个爱你的男人结婚生子,未来的三口之家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何乐而不为呢?而且这么有才华的一个男人除了会说地道的日语也能讲流利的英语,正准备移民去加拿大,你何必放弃机会呢?"
      妈妈的一番话让我思想斗争了许久:"感情基础与经济基础是决定婚姻的上层建筑,没有爱情的婚姻尤如一潭死水,想拥有爱情的婚姻又没有人能够给予我。一个人的生活虽然孤枕难眠却也高枕无忧,假如两个人同床共枕却同床异梦又有何价值呢?我如果嫁给一个根本不爱的男人,我能和他慢慢培养出感情,能够因为将来亲情的存在而守住婚姻吗?我对没有爱情的婚姻不能许下承诺,也不能保证婚姻过后自己是否会再爱上别人,但是通过婚姻也许能遮人眼目,不用让别人怀疑自己为何成为剩女,而且婚外情的刺激也许比热恋时的甜蜜更加浪漫,既然薄情郎抛弃我这痴情女,那么痴情汉爱上我这多情女,他也只好自认倒霉,谁让他爱上我这位曾经有过一段浪漫情史的女人,如果他是一张白纸与我谱写爱情乐章,那么我的情史必定在他这张白纸上增添风彩,男人游戏感情,我也会游戏人生,我一定在这张白纸上涂鸦得五颜六色。"
      我带着对初恋情人的仇恨与失落的爱情答应了他的要求,在他兴奋之余,看着这位可怜的男人,我就哀叹他这一生要毁在我的手里。于是我与他匆匆结了婚,在没拍结婚照,未穿婚纱更没有豪华轿车与众多亲朋好友的祝福之下,我完成了终生大事。
      新婚之夜我把他赶出房间,我骗他说:"今天来例假不方便行事,而且我肚子疼也不方便你与我睡在一起,你睡到外面去。"没想到他言听顺从,乖乖地睡到外面去,看到他一副老实巴交的样子,我心里很是恼火,我心想:"以前的男友如果我骗他来例假,他一定会检查个究竟,而这位男人倒好,一点情调都没有,乖乖地睡到外面倒也算了,连一个亲吻都不给我。"
      那天晚上我独自一人呆在房间,想到与热恋男友的性爱激情与另一位男人的柔情蜜意,我伤心地哭泣起来,老公听到我的哭声走了进来:"你是不是肚子疼得厉害要去医院吗?"
      我回了一句:"没那么严重不是肚子疼是心痛,我想一个人静一静,以后进房间先给我敲门,同意了才能进来。现在你给我出去,如果再听到我的哭声你再闯进来,我就要拿棍子打人了。"
      婚后第二天我就撕下了门窗上的"囍"字,到了晚上我扔给他一份婚内协议,协议中写道:第一:婚姻实行AA制的经济体制;第二:互不干涉他人结交异性朋友的自由,实行人权自由的政治体制;第三:采取人工授精培植试管婴儿的方法孕育下一代,因为这不是爱情的结晶,而是没有爱情婚姻体制下的产物;第四:不要与我同时出现在公共场所,即使在家里也要与我保持一米的距离,违者罚款200元;第五: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不可与我肢体接触,包括亲吻、拥抱,若要进行肉体交易,必须经过我的同意,而且限时收费,决不免费献身,一次200元,限时15分钟,超过一分钟多给20元,不许讨价还价,也不买一送一。以上协议请自觉遵守,如果看到房门挂上"请勿打扰"的牌子请退居二线,否则擅自闯入,身负重伤,不负法律责任。
      当我要求他在协议上签字时,他竟把协议给撕了:"什么荒唐的婚内协议,你把自己当成是圣女了,我怀疑你是不是生理上有毛病。"
      "你怀疑我生理上有毛病,现在我就让你体验一下,如果体验出来我是正常的女人,你今天就跪在我面前向我赔礼道歉。"说完我解开了自己的衣扣,当他看我半裸着上身想冲上来时,我喊道:"你必须先拿出200元钱,对你这种男人我决不免费献身。"
      "和我已经结为夫妻,与我过夫妻生活还要索取钱财,你把自己当成是妓女了。"
      "别说得那么难听,妓女又怎么样,反正是家妓又不是野妓,绝对安全,不会传染性病,你出去找小姐还不止这个价。"他从钱包里拿出200元钱出来,我看他挺大方,对他说:"能不能再多给一点,你可以多享受几分钟。"
      他用眼睛瞪着我:"别得寸进尺,快点把衣服全部脱光"让他享受过后,我命令他跪下向我赔礼道歉,他厚着脸皮说:"明天早上你再罚我跪下,今天晚上就与你裸睡到天亮。"我赶他走他不走,于是我拿起尺板打在他屁股上,命令他穿上衣服离开我的房间,他疼得尖叫起来:"你这个女人真是个神经病,下次有你好看。"
      当他穿上衣服离开时竟拿走了200元钱:"这笔钱我没收了,我怀疑你根本就不是处女。"待我上去抢钱时,他把我推倒在床上,拿起刚才打他的尺板狠狠地在我屁股上打了两下,疼得我眼泪都掉下来了,他凶神恶煞地对我说:"以后给我老实点,别动手打人,今天你打我一下还你两下算是轻的,下次你打我一下,我还你十下。"
      看到他生气地把门关上我伤心地哭了起来,这种男人还敢对我动用暴力,想当初爱我的男人都是百般地呵护着我,从来都不会无缘无故地动手打人,被老公打了两下,我更加思念昔日的恋人。
      性爱的前提条件是要有甜蜜的爱情,我不爱老公根本不想与他性爱,象我这类把情爱与性爱都追求得很完美的女人从心里上我都无法接受木讷,斯文的老公,我曾对老公说过:"你父母没有漂亮的基因遗传给你倒也算了,你还基因突变成一个呆若木鸡的怪物。要学会做一个三心男人,对女人要真心,要用爱心去呵护对方,要能哄女人开心,男人就应该是女人身边的一颗开心果,应有一副宽厚的肩膀为女人遮风挡雨,当你不能为女人遮风挡雨的时候,你的肩膀就是任人践踏的。"我不想成天与老公演木偶戏,我讨厌斯文的男人,喜欢激情放荡的男人。享受性爱本是象写色情小说一样,有开端,发展,高潮与结局的过程,可他没有前奏,序幕,直接奔入主题,让我感到一点性趣都没有。虽然男人发情也需要女人调情,但是遇到没有情爱的老公,我根本不愿与他打情骂俏。
      没有情爱又享受不到完美的性爱,周而复始的夫妻生活能躲避我尽量躲避,可是正值性欲旺盛年龄的老公每天虎视眈眈的样子又令我十分畏惧。为了制裁老公尽量远离我,我还得用智慧来征服他,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有的时候我还真得不是他的对手,与这样的男人我还得做好打持久战的心里准备。
      有一次我在超市看到一个鬼的面具,我想:"如果晚上他再与我过夫妻生活,我就用鬼的面具吓跑他。"于是我买下了吸血鬼面具,当他晚上敲门进来,我立即关上台灯,戴着面具坐在那里,当他开灯看到戴着面具的我,吓得魂不附体,逃之夭夭。
      第二天他扔给我一捆绳子,我说:"我不会跳绳,没这心情与你锻炼身体。"
      "这绳子是我今天刚买的,不是拿来给你跳绳,我是警告你,你如果再跟我搞恶作剧,我就把你绑在床架上强奸你,要是不老实反抗到底,别怪我一鞭子打下去,我说到做到。"看着眼前的绳子加上他一番威胁的话语,我心里越想越怕,等他晚上过来想与我做爱时,为免受皮肉之苦我只能任他摆布。
      这个男人我算是小看他了,别看他身材矮小,我一个女人家还不是他的对手。我想:"看来不能与他来硬的,否则遭罪的是我自己,要想办法釆取软政策。"我讨厌对我亲吻,拥抱,因为我根本就不爱他,即使过夫妻生活我也从不主动,敷衍了事,我想他也很难体会到性的高潮与快感 ,但他也很难抑制自己的性欲。
      有一天晚上,我戴着墨镜与口罩,把自己的全身都涂满了风油精与清凉油。我想:"如果你敢来亲吻我就辣死你。"当他进来看我坐在那里戴着墨镜与口罩,生气地说:"你又在搞什么名堂,我已经警告过你别再搞恶作剧,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是不是想挨揍。"
      我赶紧向他解释:"我没有搞恶作剧,我戴墨镜是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我不愿见到你,看不到你的脸与你做爱,我才能配合你有飘飘欲仙,腾云驾雾的感觉,戴上口罩是怕你亲吻我,我嫌你抽烟的嘴巴太臭,你想吻就吻脖子下面的部位,脸部不能乱动,免得被发情的你吻了之后形象欠佳,第二天我没办法工作。"
      他朝我扑了过来说:"跟你做爱还这么多条件。"接着三下五除二脱光了我的衣服,我正等着他迅速脱去我的衣服,否则风油精挥发就不起作用了。他问我身上什么味,我说:"涂了香水想吸引你。"
      当他吻下去舌头火辣辣的,跑出去喝了口水,他责问我:"你身上究竟是香水,还是风油精,你竟敢骗我,今天你死定了,我不把你折腾得叫苦连天,我就不是个男人。"说完象一头发情的狮子朝我扑来,吓得我哀求着他:"你让我去洗个澡再让你享受,算我错了,下次不会再涂风油精了。趁我洗澡的时候,你把你的性欲降到最低点再与我做爱,否则被你弄伤了影响下一次性生活的质量,就算我求你别猛烈地折磨我,我的身体比较娇嫩。"在我的一再恳求下,他才消了心中的怒气。(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