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5)

(2013-08-20 21:36:49)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5)
      当他把我送到家门口,亲吻我一下:"快点回去吧,向父母认个错,我等着你回来。"站在家门口我不敢开门,我不知道接下来是否会是一场狂风暴雨。当我鼓足????气开下门,爸爸妈妈都在家里,我对父母说:"实在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不听你们的劝告爱上一个花心男人,你们就狠狠地打我一顿,这样心里会好受一点。"本以为父母会教训我一顿,没想到他们异常冷静,爸爸平静地对我说:"我们就是打你一顿又有什么用,自己酿造的苦果自己品尝,以后的路还要你自己走下去,谁也帮不了你。"
      因为我失恋,亲朋好友给了我莫大的关心与帮助,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不能这样意志消沉下去,妈妈不想看到你这样,你要振作起来,以后的路还很长,吃一堑长一智,不要找一个你爱的人,要找一个爱你的人,这样你才会幸福,我看你辞去公司的工作,否则你们也没办法共事,回家来把心情调整好再重新找工作。"
      失恋后不久遇上"五一"放假,他诚恳地对我说:"放几天假我带你出去散散心,我们去黄山游玩,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你就可以忘掉所有的烦恼,同时也希望你能与我慢慢培养出感情,能真正地爱上我"看着他岂求的眼光,我对他的那份执着的爱甚是感动,也许眼前的这位男人才是对我真心的男人。
      我答应了他的要求,但向他提出了条件:"我可以和你去黄山游玩,但一路上你只能做我的护花使者,保证我的人身安全,不可有非份之想,如果对我蠢蠢欲动,垂涎三尺,想做色狼就把你扔到深山老林里喂狼,我一个人回家。更不允许你再在饮料里下药。"
      他笑了笑:"你放心,此次行程的目的不是蜜月旅行,只是陪你放松心情,一路风尘保护着你。但你也别这么残忍离开我,让我去喂狼,真得狼来了,我肯定会舍己救人,因为你已经是我最爱的人。"一句话说得我感激涕零,没想到饱受着失恋的痛苦,还有这样一位爱心天使等着我为他奉献爱心。
      到了黄山的当天晚上,他订了一套最昂贵的价值几千元一晚的总统套房,我和他各自一个房间,当我洗完澡后他来到我的房间与我聊了几句:"一路旅途你一定很累了,早点休息,明天早起我们去看日出。今天晚上你寂寞吗?干脆我陪你睡。"前半句话听得让人舒服,后半句话说得那么恶心。
      "看来你还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名义上陪我出来散散心,实际上还是把你的性欲也带来旅游,你现在给我出去,否则我明天就返程。"说完我拿起衣架打在他的肩膀上,疼得他叫了起来:"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野蛮,还真忍心下手,我跟你开个玩笑,用得着动手打人吗?这笔账记在这里,等到有一天落到我的手里你就死定了。"
      被我打了一下他乖乖地回自己房间去了。第二天吃了顿丰盛的早餐,他带着我看了美丽的日出,我感叹道:"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情胜有情。"我考考他这首诗的来历,这位知识渊博的男人很快回答:"这是唐朝诗人刘禹锡的诗句。这首诗体现了你的内心世界,你也是一个表面冷酷,内心火热的女人,正因如此我才深深地爱上你。"
      "行了,你这张嘴成天象吃了蜜糖一样甜言蜜语,我经不住这种诱惑。既然你博学多才,我再考考你,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这首诗是谁写的"
      他立即回答:"徐霞客。"
    "五岳指的是哪五岳?
     "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南岳????山,北岳恒山,中岳庐山。"
     "你回答错了,中岳嵩山,不是庐山。"
      "我来考考你,你要是回答错了,就罚你亲吻我一下。有一首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首诗是谁写的,描写的是什么山。"
      "是唐朝诗人杜甫写的,描写的是泰山。"
      "这首诗的题目是什么?"
      "不知道。"
      "既然没回答出来就罚你亲吻我一下。"
      "你刚才说回答错了罚我亲吻,又没说回答不出来亲吻你。"
      "你还真够狡猾,那你过来拥抱我一下,我来亲吻你。"
      我用手指在他脑袋上点了一下:"你休想占我便宜。"说完就跑开了,在他追我的时候,我的手被一根带刺的树枝给扎了一道很深的口子,他看到我被扎伤,立即用嘴去吮吸流出来的血,为我包扎好伤口。
      我问他:"如果我刚才是被毒蛇咬伤,吮吸我的鲜血随时可以致命,你也会用嘴吸我的血吗"
      他抚摸着我的秀发说:"我会的,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生命中最亲爱的人,我宁愿自己倒下,也不会让爱人倒下。"
      我激动地拥抱着他,眼泪都掉了下来,他搂着我:"现在你是不是可以吻我一下。"我深情地给了他一个吻。
      当我们登上高山之巅,他让我撑开双臂,搂着我的腰,下巴抵在我的肩膀上,问我能体会什么样的境界吗?我说:"这就象泰坦尼克号中一对情侣最后的生死离别,不过我不想黄山之旅成为绝唱,你可别把我推到悬崖下去。"
      "你怎么把我想象得那么坏,如果你不小心掉下去,我会陪伴着你,成为生命的绝唱,也不要成为爱情的绝唱。"
      晚餐过后回到宾馆已经很劳累,当我看到他脱下上衣准备洗澡时,我发现他肩膀上的伤,我问他:"你的肩膀怎么了?"
      "你不会这么健忘,昨天我碰都没碰你,白白地挨了一棍子,疼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我这才想起昨天拿衣架打他的事。我想到自己白天受伤他为我包扎伤口,而我却打伤了他感到很内疚。     
      我走上前去看了他红肿的伤口:"实在对不起,让你受苦了,我好象也没用太大的劲,怎么会伤得这么厉害"
      "你还好意思说没用太大的劲,你这是在向我赔礼道歉吗?我现在受伤了,干脆你来帮我洗澡,这才能证明你道歉的诚意。"
      "让我帮你洗澡可以,但我要蒙上自己的眼睛,而且我要带上手套,否则看到男人的身体,我会双手发抖没办法帮你洗澡。"
      "别在这里假正经,装清纯,蒙上自己的眼睛也是透明的,实际上你很想看一下男人的肉体
      一句话又激怒了我:"你自己去洗澡,最好摔倒在浴缸里爬不起来,没人去救你,思想这么肮脏。"
      愉快的黃山之旅已近尾声,我的心情也好多了。假期过后去公司上班,我不清楚男友是怎么知道我与他去了黄山,他讽刺道:"你的蜜月旅行是否很浪漫很刺激,这么快就忘掉旧情,另寻新欢,口口声声说我是你最爱的人,没想到这么快又投入到另外一个男人的怀抱,你这种风骚的女人还知道什么叫廉耻吗?"
      我莫名其妙地被他骂了一顿,心里很是恼火:"是你抛弃了我,我有权重新选择,我这风骚的女人遇到你们这帮风骚的男人,我别的没学会,就从你那里学会如何勾引异性,你放弃我,我爱上别人,理所当然,人家比你有学问,有爱心,有金钱,你想拆散我们,把我俩的性爱视频给别人观赏,你可能做梦都没想到别人看了视频反而更加爱我,此次黄山之旅,我与他拍了比和你在一起更加刺激的性爱视频,你若想欣赏随时可以欣赏,顺便也给你那指腹为婚的女友上一堂性爱课程"
      这种男人竟然羞辱我,我也故意给他点刺激让他难受。我与他正在争吵时,他送了份文件给我打印,我故意在男友面前拥抱他,还亲吻了他一下。他走了以后男友竟对我说:"你要注意点分寸,不要目中无人,我还是你的直接领导,只要我一句话,随时可以辞退你,以后给我规矩点,少在公司制造桃色新闻,唯恐天下不乱。"     
      与他争吵过后,领导找我谈了话:"你们俩现在不要在一个办公室工作,免得双方尴尬也不好开展工作,公司将选派几个代表去日本研修一年,根据你的工作表现成绩,我们决定把这个名额让给你,你也好趁此机会调整一下心情。"我谢了领导准备着手启程去日本的事,我不知道自己能否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能否让时间冲谈一切。
      在我还未去日本之前,男友已经着手婚礼的事,而他的未婚妻竟找到了我,告知我一个惊人的秘密:"拆散你与男友,是我和他精心策划的阴谋,要想知道事情的整个过程你亲自去问他,我之所以告诉你,是因为他答应给我一万块钱封口费,却只给了五千。"
      第二天晚上我请了他去饭馆吃饭,他误以为我想通了会爱上他,竟然送来一束鲜艳的红玫瑰,
      我问他:"你为什么送我玫瑰花,是向我求爱还是求婚,如果是求爱,希望你能有一颗火热的心肠才能配得上这束鲜艳的红玫瑰,如果是求婚就配上一枚婚戒给我。"
      "今天向你求爱,明天我就去买个钻石戒指给你。"看他一副得意忘形的样子,真想扇他几个耳光才解我心头之恨。
      我给了他一张两万块钱支票:"我给你两万块钱,条件是让男友回到我的身边,解铃还需系铃人,既然你有本事拆散我与男友,也就有本事让男友再次回到我的身边。"
      他对我的话很是惊讶:"你难道知道什么?"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给一万块钱封口费,我多加一倍的钱给你。"
      突然之间他拉住我的手:"实在对不起,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想得到你,你打我骂我都可以,千万不要恨我。"
      "想我原谅你可以,你老实交待你们设计了什么阴谋,让我与男友跳进了你们设下的陷阱里
      "看到你与男友那么爱恋我很嫉妒,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总想把你从男友身边抢回来,我看得出来公司的另一位女同事很喜欢你男友,所以我就与她做了一笔交易,让她去勾引你男友,我好趁此机会对你尽献殷勤,实际上我给了她一万块,是她得寸进尺总来敲诈我,而且她也怀上了你男友的孩子,她认为怀孕是她最后的王牌,是婚姻的入场券。我向你赔礼道歉,只要你肯原谅我,你让我跪下都可以。"
      "你是否用同样的手段给我男友下了迷魂药,你说我男友花心,实际上是你们设了圈套陷害他。我很欣赏你,你是个智商很高的男人,也是个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男人,和你这种男人培养细水长流的感情还是个值得相爱的人,只可惜我需要的不是细水长流而是轰轰烈烈的爱情。我还不能接受你这份迟来的爱。"
      "你男友比你听话,他不需要下药,只要看到送上门的裸体女人,他肯定两腿发软,而且你男友虽然开始是很爱你,可是经过别的女人几次调情,他也就失去了控制,慢慢地他们从赤裸裸的肉体交易演变成永不分离,互相爱慕的性伴侣。我是为了目的不择手段,但我不是有意要伤害你,你接受我的爱就不会受到伤害。"
      他的一番话让我更加伤心难过,我求着他:"算我求你了,想办法把男友还给我"没想到他对我的话非常愤怒,我从未发现他如此冲动过,他气得把玫瑰花扔到地上,指着我的脸说:"别见到我就哭哭啼啼,你就是跪下来求我,我也不会让你再得到他。这笔钱你拿回去我不稀罕,你男友的心已不在你这里,而且他的未婚妻已经怀孕,你认为一切还有可能吗?爱你的人你不爱,偏偏要去爱一个不值得你爱的人,你太让我失望了。"说完生气地准备离开。
      我走上前去紧紧地抱住他:"实在对不起让你伤心了,你知道我心里的感受吗?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心里面很难受。"他又柔情地为我擦去脸上的泪水,我说:"你能把地上的玫瑰花捡起来送给我吗?"
      "明天我重新送一束给你,我会永远为我所爱的人送上世上最鲜艳的红玫瑰。"
      我凝视着他:"我不想等到明天,我想现在,你可以出去为我重新买一束吗?我在这里等着你。"
      "那你在这里等着我,如果你离开了,我永远不会再送你玫瑰,而且买来的玫瑰我就送给别的女人。"
      当他走了以后,我想了许久:"男友的爱也无法挽回了,我是不是应该重新接受他对我的爱,能够找到一个真正爱我的男人也是一种幸福。"
      于是我离开了饭馆没有等到他的归来,我发了条短信给他:"我已经走了,你不用再回来宾馆,如果你真心爱我,就请把买好的玫瑰在明天上班的时候当着我男友的面亲手为我献上,并深情地给我一个吻,假如你能做到,我就接受你最真挚的爱。"
      他立即回了条短信:"亲爱的,我会为我心爱的人奉献一切,别说是当着你前男友的面,就是让我当着全体公司员工的面让我单膝跪下为你献上红玫瑰我都在所不惜。"
      看到他发来的短信,我的眼泪又禁不住流了下来,我回复了一句:"待到你向我求婚再单膝跪下,明天就给我一个亲吻与拥抱我就知足了,谢谢你!"
      第二天他当着男友的面为我献上了火红的玫瑰,亲吻我一下说:"我爱你!"当他走了以后,男友对我说:"工作场所是你们谈情说爱的地方吗?你以为是在拍电影,搞得这么肉麻,你真得爱他吗?"
      "如果我说真得爱上了他,你是不是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放下包袱抛弃我,你可另寻新欢。"他看了看我:"别总是话中带刺,看来你早爱上他了"
      "这叫一箭双雕,当我想接触异性的时候,上帝就给了我两把爱神之箭,一箭射死抛弃我的男人,另一箭射给爱我的男人,第二把箭是真正的丘比特之箭。"他突然朝我嚷道:"是你自己移情别恋,别人才抛弃你,小心对方对你也不是真心的。"我很生气地告诉他:"是你移情在先,我别恋在后。我不管别人对我是否真心,我无所谓。我不在乎天长地久的爱情,我只求一朝拥有,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只要是我喜欢的送上门来,来者不拒。男人与我游戏感情,我就奉陪到底,趁我还年轻,我干得动玩得起,我不在乎,我有的是时间与精力。"他骂了一句:"你还真不知道什么叫廉耻。"
      "男人花心都不知道廉耻,我有什么好觉得廉耻的。"
      当我启程去日本,他把我送到了飞机场,对我说:"放心走吧,我会永远等着你,别忘了向我报个平安,与我取得联系,要时刻想念着还有个爱你的人等着你平安归来。"
      "我不能给你许下承诺,谢谢你爱我,但我更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因为我不想带着失恋的阴影重新去爱另外一个人,这样对你也不公平。"他回了一句:"别说傻话了,我不在乎你曾经有过一段情史,我会让你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亲吻我一下再离开。"我向他吻别的同时,眼泪又掉下来了。我不清楚自己该不该爱上眼前这位对爱如此执着的男人,我更不清楚究竟是找个自己所爱的人,还是找一个真心爱我的男人。
      情到深处方恨无,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一直让我难以忘却过去,与男友已经成为过去,这位暗恋我的男人我又不敢放下包袱,????敢地去爱他。所以这两位男人我一直想从记忆中抹掉。来到日本后忘我的工作,我未与他取得任何联系,也未让其他的亲朋好友告知他我的下落 ,我只想一个人清静地在日本度过一年。
      一年时间很是短暂,我真得不想踏上那令我伤心的国土,很想留在异国他乡重新开始,此时我认识一位日籍华人,他虽博学多才却其貌不扬,我根本就不喜欢他,但我想:"如果爱上这位男子,我就可以留在日本,先紧紧地抓住他,待留下日本后再另作打算。"于是我有意无意地接近他,没想到这位貌不惊人的男子竟然不喜欢我,让我的自尊心大受伤害,他对我说:"我不喜欢你们中国女人,我将来要娶也娶日本女人,你能做到象日本女人那样侍候男人吗?"
      我大声叫道:"我做不到,中国女人是男人身边的人才,而不是象日本女人那样成了你们男人身边的奴才。"
      他生气地说:"就凭你这大声说话的态度就缺乏女人的温柔,没人会喜欢你。"
      一句话惹怒了我:"嫌我嗓门大就离我远点,否则有更大的噪音在后面。你别目中无人,喜欢我的男人在后面排队等着我,是我不想敞开大门让他们进来。"
      "你都不想敞开大门让人进来,还会有人喜欢你。"
      "那是因为站在后面排队的都是一群狼,我不想引狼入室。象你这种男人就是一头温顺的小绵羊,我也不会爱上你,你有什么了不起,用得着这样直接了当说不喜欢别人,这不是伤人自尊吗?先学会怎么说话再去谈情说爱。"(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