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埃米丽

活着来世不能活着回,突然离开也许来不及思痛,受煎熬的是活着的人!把我的心声敬献给空难难友们:《空中惊魂-我经历的空难纪实!》
正文

(一)空中惊魂 - 我经历的空难纪实!(序言)

(2013-07-13 16:58:15) 下一个

(一)空中惊魂 - 我经历的空难纪实!(序言)

  作者: 洛杉矶埃米丽


 
 
 
 今天开博了,为的是才发生的韩航空难事故。

    我一直竭力淡化心中的阴影。但每当有空难发生,都会心绞流泪。20年前自己亲历的惊心动魄、魂飞天外的惨烈空难,与韩亚空难相同,也是两百多乘客、大部华人、两人殉难。这翻江倒海似的悲痛心绪一发不可收拾地涌了上来!

    我要为韩亚殉难者哀嚎、向她们致以悲切的悼念!两朵炫丽的鲜花被突然刮来的狂风无情地撕碎,突然离开是短痛,受煎熬的更是她们活着的亲人!我要借此博向她们的亲人表示深切安慰:人活着来世不可能活着回到天堂,只有您放下了,您女儿的在天之灵才能够放心地离身归去!

    我要向韩亚所有的生还难友致以衷心的问候!愿能与您共勉,请切记: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下一篇:(二)空中惊魂 - 我经历的空难纪实!





Copyright © 2013 LosAngelesEmilie, All Rights Reserved

作者洛杉矶埃米丽版权所有

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商业营利为目的进行摘编、转载。欢迎非商业性转载。

网络转载请务必标明作者并给出原文链接。侵权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洛杉矶埃米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t3的评论:
太好了!谢谢你给我提供了我们救命恩人的信息,但愿我能代表同机的所有生还者向这位英雄驾驶员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这是有亲身经历的人才能写出来的所经历的事实。它不是故事,绝非小说,纯属纪实!如果不是韩航空难给我带来的悲痛,我还会一直埋藏在心底!韩航空难,飞机都在着陆了,怎么就出了事?!我简直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彻夜难眠,往事翻江倒海往上涌。20多年都过去了,可是这些画面无法磨灭,它是我心底的痛!它改变了我的整个人生!使我从脑力劳动者变成了体力劳动者… … 。

在洛杉矶我曾和我的难友及律师朋友提到过我们的这位英雄驾驶员的感人事迹。我们都想见他并为他祈福!那是在阿拉斯加的医院里,我们住在同一个重病号监护区,他住在我的楼下,当我经医生允许走动时,有人陪着我去探望了这位英雄,以便我当面向他致谢。当时他还保持着操作姿势,像一尊英雄雕像,不能动弹!面对英雄亲耳聆听现场人士讲述他救飞机的经过。看到正在与死神搏斗的恩人现状,我的眼泪像泉涌,他用眼睛和我说着话,告诉我要坚强!他很平静,使我更增敬意!

我没看过你说的小说,我是学理工科的,很少看小说。如果可能的话,请通过你的小伙伴儿,代我们向他的父亲即我们的救命恩人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谢谢!
Cat3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是纪实就不要参杂小说情节。你当时怎么知道飞行员那么多细节?你进驾驶舱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我其中一个小伙伴的爸爸就是当时机组成员之一。他受伤严重,之后再也没有飞了。博主只要讲自己,儿子,乘客,空乘,那些你所看见的真实情况就好。飞行员那些细节明显来自小说-机身。
洛杉矶埃米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多谢朋友的祝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对,大难不死必有後福!祝你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