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398-深夜面见王丹丹

(2024-10-11 10:49:48) 下一个

“爸爸,找女儿干什么呀?是不是一碗夜宵不够吃啊?快进来吧,外面蚊子太多了!”刘嘉玲笑嘻嘻地说道,并拉着董九进了屋。

在三栋别墅对面,冰细思又起了两排平房,主要是给越来越多的一中院和护理暨培训中心的新员工暂时居住,因为绝大多数员工都不是鱼米镇上的居民,而是来自江北六郊县的、或者下放的大夫和护士,而刘嘉玲和王丹丹也住在这里。每个单间住1-4人不等。

“你一个人住?”董九发现只有女儿一张床铺,顺便问道,并坐在屋里唯一一把凳子上。“冰院长说,我是爸爸特别关照的特殊人物,所以孙主任把女儿交给林副院长,然后就住了进了呀!好像别的房间都住2个或几个人耶,爸爸,找女儿干什么呀!”刘嘉玲是一个机灵孩子,在学校里,跟同学一样学习和成长,直到她父亲被发现是国民党反动派,才变成另外一个人。

“你知道王丹丹住哪儿吗?”董九问道,很快发现女儿好像已经睡了,却被他的敲门声吵醒,因为在她的床铺上,一条薄线毯正散开着,所以想抓紧时间,否则太影响女儿休息。刘嘉玲跟王丹丹认识,但是来到一中院之后,两人很少来往,不过知道她住哪里。听完干爹的要求,立刻跑去找王丹丹。

王丹丹的房间住了三个人,只有她是劳改犯,而其他两个人都是一中院的小工,小邓和小曹。王丹丹毕竟是一个有人生经历和生活阅历的人,平时给这两个小工一些小便宜,所以三个人相处得不错。后来被李青岛盯上了,更是给两个小工一些小恩小惠,防止她们八卦他们的相处。当然,王丹丹平时也跟她们说她的光辉历史,在她们心目中造成她是一个市区大医院的护士,不但是市民,还要回城,是她们要巴结的对象。

听到是董九要找她,让王丹丹很意外,更是又惊又喜。王丹丹知道江北医务人员清阶工作已经结束,董院长明天就要回城,找她干什么?王丹丹立刻联想到李青岛,他只想上她,跟她发生关系,真是一条大色狼。当初老娘被批斗下放,他人在哪里?已经下放了,还来嗡嗡嗡,有个毬用啊!王丹丹不是傻瓜,才不会因为他花言巧语、软硬兼施,就让他上。真是一个人渣,不知道邹副主任怎么会嫁一个这样的花心男?还老革命呢,根本就是一个堕落、变质的臭流氓。王丹丹一定要跟董院长说说,不能让这个有作风问题的党员,依旧逍遥法外。

因为话题敏感,董九要求女儿暂时到她的朋友房间待一会。“爸爸,女儿这么晚上哪里去嘛?”刘嘉玲觉得干爹这么不相信他刚认的女儿,感到很委屈,心里觉得干爹要跟这个王丹丹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刘嘉玲早解风情,只是她父亲生前,管得很严,不让她在学校早恋,还是偷偷摸摸跟几个男同学私下来往,不过也只是看看电影、拉拉手,并没有进一步亲热的举动,但是经历过男欢女爱的愉悦。

王丹丹很快让刘嘉玲上她房间待一会,因为她跟小邓小曹正好是一中院保洁员,除了负责环境卫生的清理和维护,还在餐厅帮工,所以彼此很熟,嘉玲很快跟她们聊了起来,因为平时上班,没有时间闲聊,也不允许闲聊。

王丹丹关上门,并悄悄地插上插销,担心董院长上她,会被嘉玲发现和看见。当初王丹丹已经让董九看见她的胸,甚至拉着他的大手,伸进她的胸部,虽然董九很快挣脱开,没有按照她的思路,玩弄她的胸上她的身。

王丹丹转身发现董九站在跟前,吓了一跳,低着头说:“董院长,您明天就回城吗?”王丹丹很会说话,不会直接问他找她的目的,而是让董九发问,这样会让董九觉得他在主导会面的交谈,所以先说点无关紧要的话。

董九点点头,没有说话,而是拉着王丹丹的手。王丹丹知道董九跟李青岛是一样的男人——好色、不忠,因为在一中院大家都知道,冰细思跟董九名为父女、实为夫妻。董九一到一中院,每晚都跟她睡在一起。不过这次董九帮助了她,否则她的下场会更惨,所以对他不是很排斥。

“院长,你想干、干什么?”王丹丹并不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当初想让董九搞她,是为了保命。现在已经在接受惩罚、进行劳改,对老公以外任何男人的亲近,内心都很排斥。

“坐下说话!”董九从来没有摸过王丹丹的手,所以拉在手中,揉捏了一下,把王丹丹搓捻得胆战心惊,好在很快就坐在嘉玲的床铺上,而董九坐在她的对面,根本没有进一步下去的发展趋势,好像有什么重要事情要说。

王丹丹被董九揉捏了半天手,除此之外,也没有搂抱她,更不要说其他亲近举动,虽然人坐下来,心却跳得很邪乎,满脑子在担心董九会像李青岛那样,霸王硬上弓。

董九见王丹丹很不习惯被他抚摸玉手,感到很尴尬。又见她低着头,一声不吭,只好打破沉默,直奔主题道:“丹丹,今天找你谈话,主要是关于你跟李青岛的事情。我发现,他一直在骚扰你,想让你屈服。我想了解,他是否在威胁你,让你就范?”

王丹丹听完,沉默了不到30秒,突然转身趴在床上,呜呜呜地哭了起来。

王丹丹好像突然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趴在董九怀里,觉得自己也跟他的所有干女儿一样,被护士台的人讥笑为上了采花大盗的贼船,虽然每个人内心很艳羡,但是人人脸上却露出很恶心很不屑一顾的神情,就像看见眼前地上有一泡狗屎,赶紧掩鼻避开绕道而走。

董九一手慢慢托起王丹丹的头,同时用另外一只手,轻轻擦拭她脸上的泪水,语气诚恳地说:“我怕你上他的当,所以在回城前,跟你重申一下新一院革委会对你下放的决定。只要你好好接受一中院的改造,三个月后的评价合格,你就一定回新一院。记住这次的教训,对你的领导,一定要忠诚,任何时候都不能出卖,除非你的领导比你先下台,如果还在位,千万不能出卖,否则你会死得很难看!

“对你监视我与别的异性在一起的互动,我不生你的气,因为这是你的领导交代的任务。不过后来的事情,就是你不按规矩出牌。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是一个下属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和坚持的底线,一定要做好,才不会给自己带来不测。

“丹丹,你跟我说实话,李青岛有没有威胁你?有没有强迫你,让你委身于他?你不跟我说实话,我没法帮助你!性骚扰是很严重的作风问题,一旦属实,当事人要受到严厉的刑事制裁!”

董九说完,紧紧搂住王丹丹,感觉她的胸在怀里轻轻颤抖着,下腹也紧紧贴着他的下身,僵硬着,显得很紧张。董九静静等怀里人,让她权衡利弊,再把实话告诉他。

一袋烟功夫之后,王丹丹才鼓起勇气说道:“他说了很多您和姚主任的坏话,说你们是以权谋私、公报私仇。说我只是姚主任的一条狗,为了向卫生厅和革委会邀功,把她王丹丹作为祭品,更是跟卫生厅彦红卫、新一院的金光辉和李大维,以及市军管会狼狈为奸,诬陷刘后勤是漏网的国民党反动派,在没有令人信服的证据的时候,匆匆把他杀害了。”

董九松开怀里的王丹丹,准备让她坐下来说话,想不到她拉住董九的腰身,不愿离开。

董九知道她很害怕,只好搂住她的腰身又问道:“丹丹,说说你跟他的事情——他怎么威胁你以及你跟他的关系,否则我不知道怎么帮你!”

“我如果说了,您不会出卖我吧?”王丹丹抬起头看着董九的双眼,非常害怕地问道。见董九摇头,目光坚定,才犹犹豫豫地说:“他说,新一院根本不会让我回城,不过他会让邹副主任想办法。还说他跟济南军区很熟,会让杨司令联系黄浦江市军管会,早一点让我回城。不过——”

董九等了半天,王丹丹再也不接着说下去。

“他让你跟他发生关系是吗?”董九不想再等,很快问道。董九见王丹丹在怀里轻轻地点头,接着问:“你们已经睡在一起了?”

想不到王丹丹听完,扎进董九怀里,“哇”地一声哭了起来,哭了半天,董九不得不又跟她擦拭泪水,双手捂住她好看的脸蛋说:“你怎么像一个小姑娘似的,哭哭啼啼不说,还这么害羞!”

“他、他强行跟我发生关系!只有一次,我再也不见他了。他就像一条发情的公狗,整天不好好训练民兵,总是找我,要跟我发生关系,真是恶心极了,我该怎么办啊?虽然他已经回城了,他说会经常来看我,也会帮我尽快回城。”王丹丹时不时地哽咽地说道,“董院长,帮帮我!”

“你避孕了吗?”董九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问,话出口就后悔。王丹丹半天也没反应过来,等明白董九的担心,才“嗯”了一声,觉得色鬼就是色鬼,什么时候满脑子里就是男女性交。

“怎么避孕?”董九有了一个想法,所以接着问道。

“我怕您借口送我上江北,然后趁机上我,所以带了一些避孕药,其实在家里的时候,我就一直服用口服避孕药,因为我老公要我吃。我老公说,江北很乱,让我带了三个月的口服避孕药,现在还在吃!”王丹丹心里慢慢好受些,说话也开始放得开,“您想、想干——”王丹丹觉得董九也要上她,否则问避孕一事干什么,心里还是不安起来,又怕又有点渴望,因为护士台的老娘儿们说,董九胯下非常“可怕”。大家不知道冰细思瘦瘦弱弱,怎么容纳得下,让人觉得非常神秘,王丹丹自然也很好奇。

董九怕王丹丹分神,拉她坐下,然后自己也回到凳子上,神情很严肃地说道:“丹丹,我非常明确和肯定地告诉你,李青岛告诉你的话,都是为了达到他跟你上床的目的,都是不实之言。好好干,不要再受李青岛的影响。三个月后,如果评语表明你的改造合格,就可以顺利回城。我到时让你先在护理中心过渡一下。等机会合适,再回到我身边。

“如果李青岛再来骚扰你,你就告诉冰细思院长,还有葛优秀大夫,让他们处理,让他停止对你的骚扰。如果他还是死不悔改,可以通知邹够够他对你性侵犯。如果他强奸你,注意留下他的精液,立刻送给市公安局,告他强奸你。上次他所以能得手,主要是你的反抗不彻底、不坚定,否则他不可能敢用蛮力,对不对?”

王丹丹起身,又扑进董九的怀里,轻声哭了起来,因为王丹丹知道他有一副怜香惜玉的心肠,所以只能哭,才能让他怜惜她的可爱、同情她的不幸,帮助她回城,而且王丹丹也知道,董九不会像李青岛那么主动那么具有攻击性,而是等女人主动献身。

上次王丹丹是欲拒还迎,才让李青岛得手。王丹丹当时非常彷徨和不安,对下放改造心里很抵触,有一个熟人安慰她,站在她的立场说话,心里感到很舒服。后来他要发生关系,王丹丹虽然预料到这种可能,但是他是一个处级干部,又是老革命,还是邹够够副主任的老公,让王丹丹挣扎推搡了一阵,后来被他强行按在床上,硬生生插入,也想放纵一次,只好半推半就地完成了唯一一次的婚外性关系。事后王丹丹非常后悔,后来再也不跟他单独在一起,每次都拉着一个女同事见他,如果实在无法躲开他。

“丹丹,除了李青岛,柳云龙和胡屠屠有没有对你图谋不轨?”董九明白王丹丹的苦衷,不想再追问下去,而是把自己剩下的担心问了一下,“因为柳书记和胡秘书对下放女性不老实,你一定要当心!”

王丹丹也听小工说过,柳书记和胡秘书都是色狼,好像跟冰院长都有一腿。

“他们有时会来一中院的餐厅吃饭,然后凑到我们女工的饭桌上,跟我们说说笑笑。听说有几个女职工,已经跟他们有一腿。我只是被他们骚扰过一两次,都被我巧妙避开。以后见到他们,我都悄悄走开,不跟他们接近!”王丹丹说完,在董九怀里动了动,觉得自己的奶子紧紧地压在董九胸脯上,却感到很舒服和放松,好像董九是一棵大树,只对她提供支撑和庇荫一样,不会倒下,压迫她伤害她。

董九很高兴地说道:“你做得很对,他们认为你是劳改犯,玩了你,你也不敢告发她。只有靠你自己的机警、智慧和耐心,趋利避害!目前他们认为天高皇帝远,在鱼米他们就是皇帝就是法律,何况现在也无法可依、无人执法,所以要有耐心,不要抛头露面,安安静静完成劳改,及时回城。今天就谈到这里,我们去找刘嘉玲,她已经是我的干女儿了!”

“啊,真的呀?您不、不——”王丹丹听完很羡慕这个跟她一起下放的小姑娘,同时对董九今晚规规矩矩的行为很意外,还以为他会吻她、抚摸她,甚至快速地完成性交,忍不住脱口而出内心的意外。

董九知道王丹丹的心意,但是董九并不想跟她走到上床的地步,虽然他们在一起共事近二十年。首先董九跟她太熟悉,让董九没什么感觉;第二,董九觉得王丹丹正处下放的境遇,不能像李青岛那样、柳云龙、胡屠屠那样,乘人之危、行非法勾当;最主要的,王丹丹没有主动暗示他可以上她,虽然搂抱对王丹丹很意外,但是董九已经习以为常。

接女儿嘉玲回宿舍的路上,嘉玲很高兴,拉着董九问东问西,想知道他们在一起干什么,因为嘉玲记得,跟她要好的男同学,总是找跟她单独相处的空间和时间。今夜这么晚,干爹还跟一个女人关在她的宿舍,绝对在干坏事。

“爸爸找她谈了一下她的工作,因为她以前是爸爸的下属,我们在一起共事的时间,比你的年龄还长呢!”董九对女儿的好奇心感到很意外,不知道她打听这些干什么,因为女儿星星从来不问他这些问题。

“爸爸是不是喜欢丹丹阿姨啊?”嘉玲神秘地仰头问董九,让董九轻轻地刮了一下女儿优雅的鼻梁,摇摇头,只笑不说话,而是加快脚步,让女儿早点歇息,因为偌大的一中院只有三个小工,她们每天都很繁忙,有做不完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