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299-令董九左右为难的夏芬榴

(2024-08-10 18:43:01) 下一个

夏芬榴爱上了董九,因为他对她的喜欢,除了肉体,还有她的美丽,譬如她的眼中流露的敞开心扉迎接天下英雄的气势和神采,还有他对她的怜香惜玉——无论一颦一笑、举手投足,无不投以关注和赞美。

没有别的男人会去吻她夏芬榴,也不会端详揉捏抚摸她的手指脚丫,更不会穿梭她的阜上花柳繁华、金沟风光无限。夏芬榴惊诧董九摧金身倒玉柱,匍匐在她的桃源下流、峰谷中间,寻找玉泉、采撷花蜜,孜孜以求、细细品尝,以飨心愿、聊慰平生。

夏芬榴想不到自己的蓬壁寒室,可以接纳他的五岳之岱宗,如海纳百川,也许是董九喜欢她的原因。纵然他是一条在天飞龙、入海蛟龙,她夏芬榴依然捕获他的傲娇不拘一格、包容他的狂妄纵横四极。

夏芬榴喜欢董九的细腻可以入微、雄浑可以冲天。那种丝丝入扣、那种纵横千里,让夏芬榴体会一个女人从未有过的感受——渴望而不得满足突然天降大喜心身酥麻、一失足成千古恨却突变悬崖勒马而龙吟虎啸、山崩地裂火山喷发却云雨纷纷天女散花、跌落花草原野雨后彩虹山水成溪潺潺而流。

心情如四季变化、感受天上人间捏拿,让夏芬榴体会到董九是情场高手、性爱巨擘,把身下玉体横陈的香艳,演绎成一场心与肉体的打架。让经历过他洗礼的芳心,永远也关不上对他的贪念和流连。愿死在他的宝刀下、愿吊在他的孽缘上,不想无牵无挂。

夏芬榴左思右想,不知道要不要勇闯她的卧室,去看一看他们父女为啥一晚上都在一个屋里,他们在干啥。夏芬榴没有听见他们做出格的事情,虽然想出去偷看,但是通过特殊通道,夏芬榴没有听到什么动静,虽然有几句争吵声、董九的干嚎声,但是很快就没有了声响。

夏芬榴估计,这个隋馨太厉害了,既年轻又力气大,无人敢惹。她一定制服了董九,让他乖乖听话。如果自己过去,非被她一顿暴揍。她敢伸手杵进她的裤裆,那董九的“老干部”还不分分钟被降伏,真是一个女魔王啊!

如果马茶花有她十分之一的霸道,整个北长寿岗子的男人哪个敢冒失去鸡巴的危险,干出强奸她的鸟事出来。

夏芬榴又不想失去这么好的机会。如果被动地干等董九父女的下一步行动,很可能与他们失之交臂。夏芬榴收拾一番后,立刻推门进入卧室。

夏芬榴一眼看见,隋馨依偎在董九的怀里。见她进来,隋馨才与董九分开,笑嘻嘻地走了过来,拉着她的手说:“夏主任,我们父女没有时间在这里吃早饭,得赶紧上牛福民家去办事,因为昨天忘了处理。谢谢你帮助我们父女的北长寿岗子之行,希望我们在沈阳市再相会!”

夏芬榴担心队干部来上班,怕他们问东问西,又心不甘情不愿这样让董九离开自己,只好点头笑道:“好吧!你先上牛家告诉牛福民在家里等着,我跟你爸爸说几句话,他随后就赶到!”

隋馨觉得天亮了,她夏芬榴再不要脸,也不敢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只好提着自己的行李,前往牛家。

“董哥,我不让你走!要不,你带我走,就说我上黄浦江市看病,好不好?董哥,我愿意跟着你,不想再待在这个鬼地方,成为这些基层干部的性玩具,真的让我觉得很堕落很下作。”夏芬榴抓住董九的手,让他揪着自己的奶子,一边流着泪水,一边倾诉着自己的心愿,让董九觉得很痛苦,不知道如何是好。

“芬榴,你做过卫生员吗?”董九问道,手中柔软的乳房,就像董九的心肠,无法坚硬起来。做不到像一个正常男子那样,甩手走出夏宅,把女人的泪水,当作一场太阳雨,走过,连一点淋湿的痕迹都不曾留下。

“我上沈阳市医院学过接生、护理、内科,会打针和点滴、给药、接生和做简单的手术。后来我的职位被公社干部的亲戚取代了。我从此再也不做卫生员和接生员,让那些赤脚医生去折腾。你问这个干什么?”夏芬榴享受着董九擦拭着泪水、拥抱着、挤压着,觉得董九是一个护花使者,对女人倾心爱护,让人无法离开,却对他的问题很不解地答道。

“你是出生于医药世家吗?”董九接着问。

“不是。我父母只是一个富农。虽然比中农多几亩地,但是夏家既没有开药铺,也没有开诊所行医。我只是识字、接受过医学专业的培训而已。哪有什么身怀绝技,没有,真的没有!”夏芬榴被董九的问题问得有点稀里糊涂,如实地回答。

“夏妹,你在大队,把宅子交给你女儿处理。然后跟大队说,上沈阳市检查身体,说你的月经不正常,想去看看。正好沈阳医院有熟人,而在辽中县医院没熟人,反正在这两个地方看病,你的农村医疗计划都报销不了。我在沈阳等你,这是隋馨母亲的住址。一旦你来了,我们就一起回浦江市。记得搞到一张盖过章的空头介绍信,到时让隋馨帮你填写一下,方便你以后在黄浦江市看病、住店和上户口。”董九详详细细地建议道。

“董哥,你爱我吗?”夏芬榴问道。

“爱你,夏妹!以后让你在黄浦江市新一院护理中心工作,在我身边,你愿意吗?”董九设想道。

夏芬榴喜极而泣地说:“只要离开这帮衣冠禽兽,不再被他们夜夜奸淫,我就很高兴。将来还能被你宠幸、受到你的雨露滋润,更是喜出望外,觉得额外开恩。

“董哥,我知道你有妻女家室,我不会干扰你的婚姻。只要你想让我侍候,我就会珍惜机会,享受你的怜香惜玉、深刻体念你恩赐的性爱快乐。

“我喜欢被你爱护、被你湿吻、被你搓揉捻捏、被你徐徐而入、被你风驰电掣、被你泰山压顶、被你跌宕起伏、被你玩弄于鼓掌之上、被你疼爱于寸心之间、被你操弄于生死之际、被你疯狂成河东狮吼。董哥,你夏妹虽然年近五旬,但是身体和心性依旧年轻,可以满足你的怜香惜玉、勾起你的青春回忆,还能为你死心塌地、无怨无悔,知道吗董哥?”

董九不想让女儿久等,惹她不高兴。在大队干部来夏宅之前,赶紧离开。

夏芬榴虽然依依不舍,也不敢牵手董九,送他出去,前往牛家。只是双手捏拿董九的宝刀,让他发誓,不可始乱终弃,让董九哭笑不得,只好按照夏芬榴的要求,乱发一通毒誓,才被夏芬榴放生。

虽然女儿一脸不高兴,但是董九还是拉着女儿,坐到牛家的客厅。

牛小平已经上学去了,董九让女儿跟马茶花到后院去跟赵氏道别,说他们父女今天上午离开大队,前往辽中县,然后回沈阳。

董九见客厅只剩他们两人,才对牛福民说:“你母亲抱孙子心切,她求我跟你们俩看看有什么疾病,导致不能生育。你们什么生殖方面的疾病都没有,之所以马茶花一直没有环孕,是因为你们俩不过夫妻生活。

“其中的原因我也明白。不过这不是马茶花的错,你还是放走这个心魔、解开这块心结,过正常夫妻生活。她今晚会上你的床,你不要拒绝好吗?”董九把跟马茶花商量好的计策和盘托出。

牛福民沉吟半天,才抬起头看着董九说道:”我大姐和姐夫一家的事情,已经非常麻烦你了!现在又是我家的陈年旧事,让你费心!既然我的家丑已经被董院长知道了,我也不藏着掖着。我听夏芬榴夏主任说,马茶花被大队那五个干部奸污过。这件事让我内心的伤害雪上加霜,情感上很难迈过这道门槛!“

董九突然发现,夏芬榴这个女人的毒辣和阴险。她要让马茶花身败名裂,要让牛家断子绝孙。

“福民,夏主任怎么跟你说这件事的?”董九必须了解清楚,夏芬榴为什么这么做。牛福民也只能豁出去,告诉董九,夏芬榴说马茶花为了给牛小平上户口,委身于大队五干部,问他是不是已经同意了他老婆这样做。

董九接着问:“牛家跟夏芬榴有什么恩怨吗?”牛福民摇摇头,不想提及往事的神情,看上去非常难受和痛苦。董九接着问:“难道你得罪过夏芬榴?”

牛福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非常不情愿地说道:“她一直想让我陪她睡觉,我没有答应!”董九告诉牛福民,马茶花是为了牛小平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生存环境,被迫无奈才这样做。

最后董九建议道:“这些事情已经发生,都不是马茶花愿意做或者能够控制的事情。不能把别人做的坏事造的恶业,作为惩罚马茶花的原因。她是受害者,而你又在对她施恶,而不是跟她站在一起,同心协力,共同对外,对马茶花、对牛家都是不利的。

“夏芬榴公报私仇是非常可恶的。她也许有心理问题,用别人的痛苦来抚慰她内心的伤口。如果你一直不能理解马茶花,让她觉得自己不重要、被抛弃,她迟早会离开牛家,或者寻短见。

“现在因为你姐夫和姐姐的事情,你现在不可能告倒大队五干部,以及这个夏芬榴。等条件允许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放过这帮禽兽。前提是,你们夫妻一定要过上夫妻生活!”董九说完,觉得他心里一块石头落地了,因为昨天一直没找到机会说。

“董大夫,你是医生。能否检查一下马茶花,看她是不是处女?”牛福民建议道。董九觉得很可笑,马茶花被她养父奸污,被大队五干部奸污,怎么可能是处女。他一时语塞,不知道如何回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